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夜闖高美濕地!2屁孩「狂輾卡泥坑」 全程被拍竟報復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21:58
兩名男子凌晨騎車擅闖高美濕地。(圖/翻攝自Dcard)

台中清水高美濕地擁有豐富生態,包括蟹類、鳥類以及植物等,成為台灣重要的野生動植物保護區,另外日落景色更被賦予「天空之鏡」美譽,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追日。未料,今(8)日凌晨卻傳出離譜消息,竟有2名年輕男子騎機車闖入濕地,甚至摔車卡在泥坑,惡劣行徑瞬間引起全網砲轟。

更多新聞:下班警衛秒攔截!童顏女老師「被誤認學生」:家長來接才能走

 

網友發文揭發惡行。(圖/翻攝自Dcard)

「高美濕地重大案件!」一名網友今日上午透過Dcard公開在高美濕地親眼目睹的一幕,首先還原事件經過,約在凌晨1時45分左右與另兩名朋友一起散步,意外聽到摔車巨響,結果卻看見兩名男子騎在濕地裡,甚至邊吐痰邊飆髒話。畫面中清楚可見,兩名男子因摔車卡在泥坑,反覆動作不斷破壞小動物、植物的生態,於是網友最後決定報警,並提供影片佐證。

網友進一步指出,最誇張的是,兩名男子從泥坑掙脫之後,居然展開報復,走向網友的車子拔掉左右前輪的氣嘴、再隨意丟棄路邊,害她和另兩名朋友找了很久才找到。網友氣憤表示,「真的不懂現在的人都在想什麼」、「這種人真的浪費社會資源」。

 
更多新聞:遊客、網美瘋打卡!台北市「這條巷」爆紅 背後真相曝光

男子離開前竟報復。(圖/翻攝自Dcard)

事件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痛批,「哪來的猴子?不會回去吃香蕉嗎」、「身為清水人看到這種人真的很火大」、「野生動物在欺負保育動物」。另據台中市政府於高美濕地出入口以及解說亭所設立的告示牌,高美野生動物保護區分區管制,如果有民眾擅闖管制區,將依規定祭出5萬元以上、25萬元以下的罰鍰,目前警方已帶回兩名男子接受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美濕地#擅闖#騎車#摔車#泥坑#Dcard#報復#屁孩#保育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856

0.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