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溫馨 結果共2,053筆

  • 韓瑜新身分曝光!竟成「網紅直播主」帶貨叫賣虱目魚

    台劇《阿叔》自開播以來廣受好評,最吸引觀眾的片段為,夏玟莉(柏妍樺飾)意識到身邊的長輩們是真心關心自己後,真誠的向美秀(王彩樺飾)道歉,並再次決定要將孩子平安生下來,柏妍樺與王彩樺兩人和好的溫馨畫面,也讓觀眾感到暖心。
    2023/11/13 16:18
  • 「忠犬八公」等了主人100年 澀谷車站為牠原地蓋溫馨房間

    日本東京澀谷車站前的「忠犬八公像」,是為了紀念在主人死後,仍持續等待主人的忠犬「小八」。為了紀念小八迎接百歲冥誕,藝術家今(12)天特別設計了讓八公像可以休息的溫馨「房間」。由於這間房間僅會展示1天,吸引許多民眾到場拍照留念。
    2023/11/12 16:45
  • 男性也會產後憂鬱!15%新手爸爸「心理生病」 醫籲傾聽訴求

    從搖籃曲中醒來,新手爸爸們也許會發現,迎接新生命的喜悅背後,有一道看不見的隔閡正在悄悄建立。在許多閃耀的嬰兒笑顏和溫馨的家庭照片之外,父親們的內心世界或許並不像外界所想像的那麼光亮。芝加哥伊利諾伊大學的最新研究指出,男性在迎接新生命時,也會如同母親一樣,經歷一段名為「產後憂鬱」的心理暗潮。這是一份對社會傳統角色的挑戰,也是對現代家庭醫學的一次深刻反思。
    2023/11/12 11:40
  • 雨揚老師連續11年推動「善循環」 號召助學金陪偏鄉孩子長大

    3年漫長等待,疫情過後,雨揚慈善基金會重啟「點亮幸福溫暖愛」年度感恩活動,近百位來自各地偏鄉的學子齊聚一堂、展現才藝,雨揚老師也獻唱助陣。場面溫馨感人。
    2023/11/09 17:14
  • 追風祖孫情!暖警「慢慢騎」載迷路翁 互動如親孫路人讚爆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老人迷路的案件,84歲的鄭姓老翁平時有外出運動的習慣,自己獨自外出運動時,突然頭暈目眩中暑,結果就迷失了方向,徘徊在路上,善心民眾看見後,立即攙扶老翁,並報警處理。曾姓員警到場關心,老翁覺得很親切、猶如自己的孫子,坐上警用機車,和員警談笑風生,一路聊回家,員警怕路程顛簸,還小心翼翼慢慢騎,場面相當溫馨。
    2023/11/08 17:45
  • 小甜甜認了新歡「友達以上」 離婚8個月指纏甜蜜接送:磨合中

    38歲的小甜甜(張可昀)今年3月和宋晉賢離婚,結束2年婚姻,才恢復單身8個月的她,近日被週刊直擊身邊早已有了鮮肉新歡,男方不僅溫馨接送,雙方還甜蜜指交一起回香閨。對此小甜甜也透過經紀人回應戀情。
    2023/11/08 10:18
  • 離婚8個月!小甜甜火速爆新歡「當街指交肉纏」直奔香閨極樂

    38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年3月和宋晉賢離婚,結束2年短命婚,沒想到才恢單8個月,近日小甜甜被直擊身邊早已有了新歡,男方不僅溫馨接送,還和她甜蜜指交一起回香閨。
    2023/11/08 07:50
  • 網紅人設頻翻車!「兩夫妻檔」被點名YT界清流 鄉民讚溫馨

    近期YouTuber Joeman與網紅蕾菈夫妻涉毒,昨(6日)新北刑大兵分多路前往各自住家緝毒並查獲大麻,後依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諭令Joeman與蕾菈夫妻等九人請回、一人限制住居。此情事重創兩方形象,而前陣子也不少網紅傳出負面新聞,就有網友好奇究竟「台灣YouTuber的清流還有誰」。
    2023/11/07 19:06
  • 《奧本海默》大賣300億 引爆旅遊潮「原爆遺址」排隊2英里

    MyVideo影音平台11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大片《奧本海默》全球上映後大賣台幣300億,將於11月22日在MyVideo上架;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蒂推理小說、由楊紫瓊主演的《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拿下金馬4項大獎的港片《智齒》、蟬聯日本5週票房冠軍《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熱血動畫神作《BLUE GIANT 藍色巨星》,連靜雯主演溫馨勵志片《一起一起》和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的俄國動畫電影《雪后奇緣》,全都在11月MyVideo看得到。
    2023/11/05 13:54
  • 高師大69週年校慶 生日快樂歌別出心裁

    高師大舉辦創校69週年校慶運動會,音樂系同學組成的管樂團,特別以溫馨與充滿活力的兩首樂曲「在老橡樹上繫一條黃色絲帶」及「我這麼可愛真是抱歉」,祝賀高師大69歲生日快樂。
    2023/11/03 19:32
  • 街訪、網路調查都算「民調」 中選會:非新規

    大選腳步近,網媒或Youtuber街訪,民進黨立委要求中選會說明,是否算民調,主委李進勇則表示,只要有民意彙整過程,就應該算民調,必須提供母體與抽樣方法等細節,因此遭親藍粉專開酸,為綠委量身打造新規定,中選會則翻出12年前新聞稿強調,只是比照往例「溫馨提醒」避免觸法。
    2023/11/02 18:25
  • 為養家轉行開計程車!41歲男星宣布「二寶報到了」 喜曬溫馨合照

    41歲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先前因疫情工作銳減,轉行開計程車養家,他近日加入八點檔《愛的榮耀》陣容,讓不少粉絲期待他的演出。雙喜臨門,黃少谷今(1)日宣布老婆林采薇產下二寶多多,正式升格為二寶爸,開心報喜:「趕著出來看《愛的榮耀》跟《開創者》了嗎?謝謝大家祝福,母子平安!」
    2023/11/01 21:25
  • 史無前例!率阿根廷重奪世足冠軍梅西8獲「金球獎」

    阿根廷球王梅西,第8次拿下象徵足球最高榮譽的金球獎,成為史上第一人!梅西是因為在去年年底,帶領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拿下睽違36年冠軍而獲獎。在頒獎典禮上,他不僅從現在的老闆貝克漢手中接過獎盃,還帶著小朋友一起上台領獎,場面相當溫馨。
    2023/10/31 19:26
  • 史無前例!率阿根廷重奪世足冠軍 梅西8獲「金球獎」

    阿根廷球王梅西,第8次拿下象徵足球最高榮譽的金球獎,成為史上第一人!梅西是因為在去年年底,帶領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拿下睽違36年冠軍而獲獎。在頒獎典禮上,他不僅從現在的老闆【貝克漢】手中接過獎盃,還帶著小朋友一起上台領獎,場面相當溫馨。
    2023/10/31 15:11
  • 犬界「2線1星」!搜救犬鐵雄榮退 他哽咽強忍淚水

    台中市消防局於今(28)日上午,在霧峰區的搜救犬隊舉行「退役搜救犬畢業典禮」,有3隻立下汗馬功勞的超萌搜救犬,用最高規格的方式替牠辦光榮退休,其中其中全國最高官階、犬界警官「鐵雄」,因曾在災害現場尋獲生命,獲提「兩線一星」的牠,也在今天榮退,將交由一位在國小服務的蕭姓志工,而其李姓領犬員看起來相當不捨,和鐵雄多年相伴已超越工作的情誼,在大合照時,盧市長也拍拍他的肩,似乎也看出了李員和鐵雄之間深厚的情感,現場相當溫馨。
    2023/10/28 14:04
  • 斷垣殘壁中尋獲生命 3退役搜救犬風光畢業

    台中市消防局今(28)日上午,舉行「退役搜救犬畢業典禮」,有3隻立下汗馬功勞的超萌搜救犬,走過地震震災,曾在斷垣殘壁中發掘生命,和搜救人員出生入死,在今天風光上台,並由市長盧秀燕親自頒發退役證明書,再由領犬員親自交由領養人,現場相當溫馨。
    2023/10/28 14:01
  • 你誰?曹佑寧頂「復古捲髮」現身 一家四口溫馨合照曝光

    LINE TV、華視共同出品的全新戲劇《華麗計程車行》,由演員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擔綱主演,描述嘉義最早經營的車行之一「華麗計程車行」,從小人物的觀點出發,帶出一家人酸甜苦辣的人生際遇。昨(23)日公布第一波「家庭版」主視覺,以計程車可愛的代表色「小黃」為基底,鋪陳復古又懷舊的色調,並將全家福放入圓形視覺裡,象徵一切的故事,都從地標「嘉義圓環」及轉動的輪胎出發,更以「只要車繼續跑,哪怕迷路,也會有新風景」為主旨,帶出溫馨又勵志的氛圍。
    2023/10/24 18:13
  • 周興哲當爸首露面!辣妻生產過程全說了 驚訝:有點像假的

    周興哲(Eric)20日、21日一連兩天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行「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首次到上海開唱的他,擠進滿滿2.4萬名小興星(粉絲名),全家人包含爸爸、哥哥周予天、愛妻趙岱新都在台下力挺,演唱會結束後,他特地舉辦慶功宴,這也是他女兒出生後,當爸爸首次露面接受媒體訪問,提到升格爸爸的感想,溫馨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3/10/22 13:59
  • 李玟死不安寧!84歲老母首發聲 痛揭Bruce出軌還包養小三

    天后李玟的骨灰今(21)日正式安葬在大陸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早上除了入葬儀式,李玟媽媽、大姊及二姊下午出席紀念館揭幕媒體見面會,原以為會是溫馨場面,豈料高齡84歲李媽媽首度發聲,更痛揭李玟生前為飽受老公樂裕民(Bruce)出軌所擾。
    2023/10/21 19:53
  • 蕭敬騰大哭!岳父「中風手萎縮」簽字畫面曝  他感動全說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19日和經紀人林有慧(Summer)登記結婚,更在社群公開挪威婚紗照以及登記照,盡情地分享幸福,其中Summer也提到74歲的演員爸爸林光寧,因中風多年手幾乎萎縮,仍為他們簽下證書,讓兩家人都感動泛淚。昨(20)晚老蕭也在社群公開岳父親字的片段,溫馨畫面讓粉絲都看哭了。
    2023/10/21 05:30
  • 魏德聖遇「失控場面」爆淚灑片場! 認經歷內心無聲崩潰

    魏德聖新片《BIG》正式預告上線,21位主演的故事線大公開,6個來自不同社會階層的家庭,從彼此衝突到最後包容支持的溫馨故事,田中千繪、范逸臣繼《海角七號》後,睽違 15 年再度以 CP 組合登場,也有范逸臣跟馬志翔飾演的醫師激烈爭執的畫面,令人格外期待。
    2023/10/20 21:03
  • 搭地鐵驚遇「超大咖明星夫妻」!網見1舉動激讚:好有教養

    有「TVB廣告一哥」之稱的視帝陳豪與太太陳茵媺(Aimee)夫妻檔主演的無綫(TVB)新劇《羅密歐與祝英台》,首播便贏盡口碑,廣獲不少觀眾討論。陳豪現時於深圳拍攝劇集《企業強人》,身為廿四孝老公同老竇的他近日更帶一家人去溜冰,相當溫馨。
    2023/10/20 10:05
  • 蕭敬騰、Summer登記畫面曝光! 超萌「蕭寶貝」全程見證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今(19)日宣布喜訊,和經紀人林有慧(Summer)已登記結婚,更在社群公開在挪威拍攝的超甜婚紗照,閃瞎大批粉絲。Summer也開心說:「不得了啦!!!我是人妻啦啦啦!!!」但也還原登記經過,感動說「我們家林大哥用中風多年幾乎萎縮的手為我們簽下證書那一刻,我們笑著、也哭了」,場面相當溫馨。
    2023/10/19 19:53
  • 金鐘58節目類典禮「表演搶先看」 熊仔、阿跨面、潮州土狗炸翻全場

    金鐘58頒獎典禮倒數,明天(20日)節目類彩排現場曝光,饒舌歌手阿跨面、潮州土狗、熊仔,用接力方式炸翻全場!另外,戲劇類紅毯也將有個溫馨亮點,入圍迷你視帝、視后的劉冠廷和孫可芳,宣布將升格準爸媽。
    2023/10/19 18:33
  • 吃鍋一半羊水破了!孕婦急喊店員「先別收」:沒生回來繼續吃

    這家火鍋到底有多好吃?讓已經破水的孕婦捨不得走!泰國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日前到火鍋店用餐,中途羊水破了,但她告訴店員先不要收拾桌面,若她被醫生「退貨」,她會折返回來繼續用餐。事後該名孕婦順利生產,老闆更帶著火鍋去探望,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
    2023/10/18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