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風祖孫情!暖警「慢慢騎」載迷路翁 互動如親孫路人讚爆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7:45
員警慢慢載老翁回家。(圖/TVBS)
員警慢慢載老翁回家。(圖/TVBS)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老人迷路的案件,84歲的鄭姓老翁平時有外出運動的習慣,自己獨自外出運動時,突然頭暈目眩中暑,結果就迷失了方向,徘徊在路上,善心民眾看見後,立即攙扶老翁,並報警處理。曾姓員警到場關心,老翁覺得很親切、猶如自己的孫子,坐上警用機車,和員警談笑風生,一路聊回家,員警怕路程顛簸,還小心翼翼慢慢騎,場面相當溫馨。

員警還貼心慢慢騎。(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西區中美街與公益路口,當時老翁運動後,在路上徘徊許久,因天氣有些酷熱,他似乎有些中暑,一旁社區大樓的住戶發現迷路的老翁,立即上前攙扶,讓他在管理室休息,還幫他擦汗跟提供水,並同步報案處理。

老翁開心和警分享趣聞。(圖/TVBS)

公益派出所的曾姓員警到場後,立即關心老翁的狀況,才讓老翁的情緒平穩下來,他才漸漸想起住家的地址和相關路名,曾員在確認身分後,用警用機車小心翼翼地在著老翁回家,兩人像極了一對祖孫,老翁也笑著和員警分享親眼見證「八年抗戰」的故事,雙方對答氣氛愉快且溫馨。

最後員警將老翁載回家,其女兒剛好在門外等著老父親,相當感謝員警的幫助。第一警分局長吳燕山表示,若家中有年長者或失智、精神疾病家屬,應特別注意其活動之範圍,必要時予以配戴留有聯絡方式之飾品、證件或手機,俾利員警能在第一時間確認走失者身分,以協助後續返家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機車#迷路#老翁#暖警#台中#西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6

0.1563

0.4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