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減重 結果共1,710筆

  • 你有「走對」嗎?3發力點=正確走路姿勢 漫畫腿輕鬆get

    腿型不漂亮、腿粗姊妹一定要看!有時腿粗不是因為你胖,而是走路姿勢錯誤導致大腿或小腿肌肉過度發達,或是膝蓋內旋、小腿外翻導致腿型不筆直,馬上就來重新學走路!正確的走路方式,真的可以讓你的腿變得又細又直!
    2023/10/07 15:38
  • 韓國女星4減肥妙招!10天瘦近5公斤 營養師揭:救急用就好

    44歲韓國女星張英蘭為了拍攝雜誌封面決定減肥,自創超狂的10天減肥法,靠著海苔豆腐壽司、香蕉優格和雞胸肉燕麥粥,迅速鏟肉4.4公斤。營養師表示,她挑選的食材都很健康,尤其豆腐是低脂蛋白,減重很適合吃,但整體熱量要控制,不能因為健康就吃過多。
    2023/10/07 10:58
  • 連假吃大餐免驚!醫授無痛3招減重「1飲食方式」12hr就有效

    中秋連假後緊接著是國慶連假,除了玩得痛快外,民眾也要注意身體健康。醫師指出,為了避免連續大餐給身體帶來負擔,有3招可以有效保養身體,讓人在連續大餐轟炸後,依然保有完美身材。
    2023/10/06 14:09
  • XL→M!二寶媽2大減肥祕訣公開 6個月狂瘦12公斤

    女性結婚生子後,同時需要育兒,維持身材不是件容易的事。一位日本二寶媽,日前成功地在短短6個月內從XL尺碼瘦到M尺碼,減掉12公斤。她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成功瘦身2大秘訣。
    2023/10/06 13:50
  • 澱粉別戒太久!揭密常見「6無效減肥」 用錯方法恐越減越肥

    減肥都在減心酸?嘗試過無數次卻老是失敗?那你可能誤入無效減肥的坑!讓小編來為你整理6個無效減肥的表現,對照自己是否有中標吧!
    2023/10/06 11:30
  • 每百克才17卡!絲瓜「3招炒法」不怕黑 抗癌減重一把罩

    颱風又襲台,趕快去買菜!如果看到貨架上滿滿便宜的絲瓜要趕快下手,台灣絲瓜產期是3月到10月,這個月還能享用便宜又好吃的絲瓜,到了11月就得等到明年春天才能吃到。營養師表示,絲瓜每百克熱量只有17大卡,富含膳食纖維,想要減重、控制血糖可以靠它。不過很多人做絲瓜料理,端上桌常常是黑黑的,一點都不美味,專家教3方法炒絲瓜,翠綠不變黑!
    2023/10/05 15:37
  • 跑步排第四!這些運動「超燃脂」 第1名做10分鐘=跑半小時

    為減肥花了時間體力做運動,不能只是做心酸!來看看哪種運動瘦最快、最能減脂&消耗熱量!基本的跑步竟然只有第四名、瑜珈第九名!第一名的運動原來是它!
    2023/10/04 15:42
  • 楊千嬅2天暴瘦3kg!臉頰凹陷「瘦到見骨」嘆:用生命在吃

    近日在上海舉行巡迴演唱會的楊千嬅,為了保持最佳狀態,積極減肥,晚餐提早至下午5點前進食,近日她在小紅書分享到米其林麵店吃飯的影片,整個人瘦了幾個尺寸,雙頰凹陷,手臂也細到見骨,但來到著名麵店,也忍不住大快朵頤,還感嘆是「用生命吃麵」。
    2023/10/04 10:08
  • 歐陽妮妮傳嫁張書豪!自曝3個月甩6公斤 瘦身辣照曝光

    藝人傅娟和歐陽龍的大女兒歐陽妮妮,近期傳嫁男星張書豪,兩人穩定交往4年,曾被週刊直擊同居,歐陽龍也出面回應,會尊重年輕人的決定,傳喜事後一個月,歐陽妮妮的近況也曝光了,她透露自己3個月甩了超過6公斤,還曬出性感辣照。
    2023/10/04 09:10
  • 地瓜吃膩了!減脂期又嘴饞 醫推「1點心食譜」不怕熱量爆炸

    減脂期間很多人只攝取原型食物,不吃加工食物,但如果已經吃膩地瓜、米飯,或是偶爾想要吃個點心卻擔心熱量爆表,該怎麼辦呢?新陳代謝內分泌專科醫師分享「香蕉燕麥煎餅」食譜,不僅口感不輸市售的鬆餅,還能掌握成份來源,吃得更安心。
    2023/09/30 05:30
  • Ella瘦成一道閃電 遭詐團盜圖推銷減肥藥本人回應了

    近來IG限時動態上,出現女星Ella代言的減重產品廣告,標榜本人親自使用,事實上卻是詐騙集團的不實宣傳手法,還有天后張惠妹及男星何孟遠,都被盜用圖片,成為一頁式瘦身詐騙的受害者。
    2023/09/29 13:39
  • 半年減重10公斤!婦脖子腫一大圈 醫:有5症狀快檢查

    苗栗58歲王姓婦人去年底透過飲食節制瘦身,迄今減重10多公斤,原本她自豪身體越來越輕盈,但卻發現脖子「腫了一大圈」,經過詳細檢查發現,竟是甲狀腺結節造成的甲狀腺亢進,醫師提醒,甲狀腺結節患者多半檢查甲狀腺功能指數都正常,但若有暴瘦、脖子腫、喘、心悸、脾氣變差等症狀,務必就醫檢查。
    2023/09/26 11:52
  • 林俊逸開唱倒數「2個月狂瘦10公斤」 超自虐運動菜單曝光

    林俊逸9月30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上好的一年》巡迴演唱會,身高180公分的他,今年3月錄製專輯時曾一度增重將近80公斤,很多衣服都塞不下,為了在演唱會呈現完美體態,7月開始忌口減重瘦身,2個月成功瘦回70公斤;體重達標後,他改以體能訓練備戰演唱會,超驚人的自虐運動菜單也公開了。
    2023/09/26 07:45
  • 王瞳找到親媽「身世之謎」曝光! 餓3天體驗人生第一次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如火如荼展開,劇中「春日食品部」的王瞳、傅子純、黃文星、郭忠祐為炒熱食品展的人氣,特別換上啦啦隊服裝表演,讓王瞳肚子上關鍵胎記露出來,讓來探班的陳仙梅意外發現自己的親生女兒,王瞳表示這一場演出是她人生初體驗,首次穿啦啦隊服熱舞,現場也當起隊長指導大家動作,笑說:「突然好像在練除夕特別節目一樣!大家特別賣力」。
    2023/09/25 17:09
  • 「冰淇淋月餅」意外很健康!選對時間爽吃中秋雙寶 減重不怕胖

    中秋即將到來,月餅跟柚子也逐漸填滿家中的冰箱。醫師指出,柚子雖然是低升糖的水果,但熱量也很可觀,而月餅的種類複雜,大都含大量的精緻澱粉、油脂、糖,屬於高脂、高糖的食物,而中秋的明星產品「冰淇淋月餅」,竟比起傳統月餅更健康。
    2023/09/25 14:26
  • 減肥進入停滯期!醫師傳授5招助突破:別再吃相同食物

    減重到達一定程度,大腦身體開始意識到「正在鬧饑荒」,於是會傾向透過降低代謝率、提升飢餓荷爾蒙、降低飽足感等方法,盡可能保留能量。新陳代謝內分泌專科醫師李晨瑜表示,想要突破人類演化上的聰明保護機制,就是要打破平衡,給身體一些刺激。
    2023/09/25 12:13
  • 別再挨餓!醫揭「晚上吃大餐」還是可以瘦 驚人新研究曝光

    很多人在減肥期間都會刻意不吃晚餐,或是只吃低熱量的蔬菜取代澱粉,不過腎臟科醫師江守山指出,一天當中何時吃大餐並不重要,晚上吃大餐還是可以瘦下來,驚人研究曝光。
    2023/09/25 10:58
  • 暴肥16公斤!男星靠「1蔬菜」半年內甩肉成功 驚人菜單曝

    男星蔣偉文昔為男子團體「三片吐司」成員之一,出道多年除主持節目外,亦餐與多部戲劇演出,2011年與老婆結婚後,育有2子,將事業重心轉而放在美食與烹飪上,經常與許多知名大廚合作,擁有一手好廚藝,2019年憑藉《蔣公廚房》獲得第54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不過由於愛好美食,曾一度爆肥至16公斤,後來研究食譜、積極減重, 用「1蔬菜」成功恢復好身材。
    2023/09/22 23:27
  • 孫儷、宋祖兒都愛!Kevin老師「靠跳繩」一個月瘦4kg

    跳繩減肥真的有效?女星孫儷、容祖兒、莎莎都靠條繩來幫助維持身材,Kevin老師近日也在小紅書分享,自己靠跳繩一個月瘦了4公斤!想靠跳繩成功減肥減重,真的可以!
    2023/09/22 13:40
  • iPhone 15 Pro到手!他一早爽拿新機 開箱大讚:減重超有感

    萬眾矚目的蘋果「iPhone 15」系列終於在今(22)日正式發售,許多「果粉」除了早早上網預購外,今日一大早更是紛紛衝去店面等著領新機。對此,就有網友在拿到iPhone 15 Pro後,大讚其重量真的變非常輕巧,「差20幾克很有感」!
    2023/09/22 11:03
  • 閻奕格曾「過度減重」罹身心病 嘆「完美不存在」籲粉絲接受缺陷

    女星閻奕格今(18)日出席TVBS《女人我最大》粉美賞頒獎典禮,在舞台上一連帶來〈愛上現在的我〉、〈也可以〉等歌曲呼應典禮主題,鼓勵大家愛自己、坦然面對生活,結尾再熱唱〈眉飛色舞PLUS〉,嗨翻全場,為典禮做一個完美的結尾。
    2023/09/18 20:23
  • 少吃更胖!營養師揭「愈減愈肥」6大主因 曝恐陷惡性循環

    現代愈來愈多人以「瘦」為目標,想方設法減重,而大部分人更以「少出」來達到減重目標,認為少吃就會瘦,對此,營養師陳怡錞指出「吃太少只會讓你更胖!」,打破外界認為少吃就會變瘦的迷思。
    2023/09/18 15:53
  • 5秒就1人死於糖尿病!「藜麥」抑制餐後血糖值 還能降體重

    糖尿病現已成為全球危機,2021年因糖尿病致死的患者有670萬人,平均每5秒就有1人死亡,而台灣是亞洲地區中糖尿病盛行率之最!如何逆轉糖尿病前期與提前預防,是大眾高度關注的議題之一,國外一篇研究證實,將複合碳水化合物的標準飲食換成藜麥,能降低血糖,受測的參與者都透過「藜麥飲食」,逆轉第二型糖尿病的進展、降低體重。
    2023/09/16 10:23
  • 節食減肥「越減越肥」 醫教一招不傷身:吃飽還能瘦

    減重的最後一步,往往是最痛苦的,有民眾會選擇什麼都不吃,或採用過激的斷食和運動方法,但體重依然難以下降。醫師建議,什麼都不吃,還不如選擇吃夠蛋白質和油脂,進行蛋白質輕斷食,不僅容易執行,還沒那麼傷身體。
    2023/09/12 21:38
  • 幾點吃晚餐最好?專家揭「這時段」:選錯時間恐毀睡眠

    每個人的生活作息可能都不一樣,所以吃晚餐的時間也大不相同。那麼晚餐應該幾點吃對身體最好?對此,美國健康專家佩爾茲(Mindy Pelz)建議民眾睡前3小時之前用餐 是最好的時段,不要太晚吃晚餐,因為太晚才吃,會導致胰島素與褪黑激素分泌重疊,影響睡眠。
    2023/09/12 0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