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XL→M!二寶媽2大減肥祕訣公開 6個月狂瘦12公斤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3:50
二寶媽分享瘦身祕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二寶媽分享瘦身祕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結婚生子後,同時需要育兒,維持身材不是件容易的事。一位日本二寶媽,日前成功地在短短6個月內從XL尺碼瘦到M尺碼,減掉12公斤。她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成功瘦身2大秘訣。

 

二寶媽6個月內從減掉12公斤。(圖/翻攝myaaarepo IG)

 
據《女人我最大》報導,該名日本媽媽myaaarepo同時育有1歲和3歲孩子,她的減肥旅程始於她生下第二胎後,當時體重65公斤,使得在肩負育兒壓力下,覺得呼吸困難,她意識到不能再忽略健康,開始調整飲食習慣和定期運動。
 

二大減肥祕訣:
 
1. 均衡飲食:
 
二寶媽的成功首先來自於飲食習慣的調整。她強調飲食要均衡,不要節食,要享受食物帶來的快樂。她的飲食包括各種食物類型,如豆類、海藻類、蔬菜、菇類、魚肉(提供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如地瓜、糙米等)。特別強調要吃足蛋白質,這可以幫助身體產生熱效應,幫助燃燒脂肪。不要過度依賴單一食物,要追求均衡的飲食習慣。而如果想吃甜食或零食,選擇在中午享受這些美味,以確保她的飲食仍然保持均衡。

 
二寶媽每天固定運動1分鐘。(圖/翻攝myaaarepo IG)


2. 1分鐘運動:
即使每天都是忙碌的育兒生活,二寶媽也能善用零碎時間進行快速運動。她分享一分鐘運動方法,這些運動不需要跑步或跳躍,因為她不想吵醒小孩,因此非常靜態,但能夠有效鍛鍊核心肌群。她的建議是,每天只需一分鐘,累積起來也能達到每天10到20分鐘的運動時間。這樣的小改變使她能夠在忙碌的日程中保持身體活躍。
 
成功的結果:
二寶媽的努力在短短6個月內取得顯著成果。體重從XL尺碼成功縮減到M尺碼,共減掉12公斤。

資料來源:女人我最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攻略大進擊

#減重#瘦身#瘦身方法#瘦身運動#二寶媽#減肥祕訣#半年瘦12公斤#瘦身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54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