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ei爆胖被喊「神豬」爆哭!冒3症狀憂罹胃癌 剷下18公斤激瘦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06:59
Mei和老公阿弟育有3寶。(圖/翻攝自Mei臉書)
Mei和老公阿弟育有3寶。(圖/翻攝自Mei臉書)

Mei(邱馨葦)和Energy的主唱阿弟(蕭景鴻)結婚16年,育有3子女,夫妻倆時常出雙入對,相當恩愛。Mei日前出席活動時,透露懷第一胎就胖了40公斤,體重達到84公斤,產後一直維持在70公斤,想瘦卻瘦不下來,還遭到阿弟毒舌罵「神豬」,更大虧她只差「沒咬橘子」,讓她難過大哭。

更多新聞:Mei披鏤空白紗快看光! 45歲擁「少女子宮」喊累:阿弟精子超旺

 

Mei瘦下18公斤。(圖/張哲鳴攝)

Mei當時說得要到大尺碼的店才買得到衣服,「鎖骨離家出走,好不容易瘦下來,他又讓我懷孕。」變胖後除影響工作邀約,網友也開始攻擊她的外型,有次Mei跟崔佩儀、何妤玟一起拍照,站中間的她遭網友狠酸:「中間那個是豬嗎?」她才下定決心瘦身。


阿弟透露,Mei因體重關係冒出病痛,膝蓋有問題、腰酸背痛,還有餵食道逆流。Mei回想當時症狀直呼:「胃食道逆流很嚴重,想說我是不是要得胃癌了?睡覺會突然坐起來,(火燒心)衝上來。」就診後醫生建議Mei先減肥,Mei在3個月瘦到52公斤,瘦下來後症狀也好許多,已有10多年沒豔遇的她最近到韓國有被搭訕,對方是還在讀大學的鮮肉,語氣相當得意。
 

更多新聞:女星為愛私奔「老公外遇」爆離婚! 悲吐回娘家辛酸:好丟臉

Mei和阿弟感情甜蜜。(圖/張哲鳴攝)

Mei坦言,肉感的身材難免影響夫妻感情,看到另一半都會有怨氣,而阿弟曾在節目中提到「愛妳才想離婚」,至於是否因身材影響?阿弟解釋:「愛她就要讓她自由,自由當個胖子,不會想離婚,我嘴巴這麼毒,是希望可以刺激她。」


Energy今年4月於五月天演唱會驚喜合體,隨即也被傳出他們將成為五月天師弟復出,對此阿弟透露有很多人來詢問,因團員都有工作要忙,目前還沒簽約,若再復出體力絕對沒問題,也希望能站上台北小巨蛋,「我負責唱歌,要問牛奶還能不能『頭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ei#阿弟#Energy#邱馨葦#蕭景鴻#瘦身#減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100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