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求救 結果共5,942筆

  • 走春手機響警報!中和男見「家中冒火」 8旬父倒臥客廳亡

    新北市中和區有一名男子在今(11)日晚間6時許外出時,手機突然發出警報聲響,經監看家中畫面後才發現,家中客廳的電器冒出火光,且85歲的陳姓老父正倒臥地上,於是便立即報案求救。警消獲報趕赴現場後,發現現場已有冒出黑煙,並在屋內救出陳翁,但已肢體僵硬、明顯身亡。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1 21:58
  • 玉山墜落400米 「南二段」縱走領隊雪地墜谷亡

    一名30歲徐登山客,大年初一在玉山雪地直墜落3-400公尺,同行山友求救,但已斷氣身亡,冰天雪地救援困難,救難人員昨天摸黑上山,被迫撤隊,今天再繼續前進,同時也申請直升機出動吊掛。
    2024/02/11 14:00
  • 馬國火爆媽揮刀刺12歲兒!狂砍手腳 竟是這原因動怒

    孩子調皮愛玩,怎麽講就是不聽,竟一氣之下動刀追砍!馬來西亞一名12歲男孩因為不幫忙做家事,惹得母親氣炸情緒失控,甚至拿出菜刀砍男童手腳,所幸他及時逃出向鄰居求救,最後母親遭警方逮捕調查,而男童被送醫縫了5針。
    2024/02/10 08:45
  • 打人喊救人?還原控警內幕 少年涉拘禁還圍毆被害男

    還原這幾位控訴警方打人的少年,對於為何被帶到警局的原因卻不敢多提,原來日前一名被害人,前往少年家,雙方為了喬債務,結果屋內有10多人,被害人遭圍毆打電話向朋友求救,警方獲報出動救援逮捕,被害人全身多處受傷,警方拿出當時密錄器做為鐵證。
    2024/02/07 20:21
  • 美驚世父母贈槍15歲兒 釀校園4死.母扛4刑責

    2月6日美國密西根州法庭上產生重要的判例:一名未成年槍手犯下的校園槍擊案,母親連帶被認定負有刑責,背上四條過失殺人罪。這名15歲少年其實案發前幾個月,已經出現幻聽幻視等妄想症症狀,但父母不僅忽視,連孩子發病求救都兩天後才理會。更糟的是,父親送給這名15歲孩子一把9釐米手槍,作為感恩節禮物,母親保管不當,孩子偷走槍帶進校園,學校也沒有檢查背包,最終釀成四死七傷血染校園的悲劇。
    2024/02/07 19:53
  • 桃園女汽車遭偷開走!3毒蟲死巷落網 1人竟是自己親弟

    桃園一名張姓女子昨(6)日下午發現家裡的汽車被不明男子偷開走,嚇得趕緊報警求救,警方立即追查攔停該車輛,沒想到駕駛卻拒檢並加速逃逸,最終順利於延壽街的死巷內破窗逮捕車內3名嫌犯,沒想到其中一名張姓嫌犯竟然是報案人張女的弟弟,員警甚至還在車上查獲笑氣鋼瓶、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全案將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7 15:19
  • 快訊/沒氣了!花蓮工人洗儲存槽「突昏死」墜2米深槽桶 搶救不治

    花蓮市美崙工業區一間預拌混凝土廠,今(6)日上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38歲杜姓工人,獨自清洗圓形混凝土添加劑的儲存槽時,疑似氧氣不足昏倒在桶中,同事見狀後趕緊打119求救,消防抵達立即以破壞工具切割儲槽將杜姓工人救出送醫,遺憾的是經過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2024/02/06 15:41
  • 快訊/陳沂哽咽哭了!頭部遭兇手拿手機猛敲 濺血求救:下手非常重

    網紅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天下午2點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一度哽咽落淚,表示自己受到攻擊非常害怕,耳朵也受傷流血。
    2024/02/06 14:49
  • 大陸股市低迷 股民湧入外國駐華使館求救

    大陸股市和香港股市跌跌不休,不少大陸股民因為無法隨意發言,只好跑到美國駐華大使館的微博帳號大吐苦水。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說明,「今年以來中國大陸的股市,不只是低迷,還瀰漫著恐慌跟悲觀的情緒,這時中國大陸的官媒人民日報竟然發表一篇文章,內容指出,整個國家洋溢著樂觀向上的氛圍,所以引發排山倒海的嘲諷跟批評湧入,與此同時,中國大陸證監會的官方微博是關閉評論功能,所以很多受到嚴重損失的股民無處宣洩之下,就湧上外國的駐華大使館微博求救及抱怨。」
    2024/02/06 14:47
  • 陳沂遭襲!男問「可合照嗎」 下秒竟揮拳揍

    網紅陳沂遭人當街襲擊!5日下午4點多,陳沂從家門走出來之後,準備過馬路,沒想到一名男子走過來,說想要和她合照,但下一秒卻是揮拳攻擊,還出腳踹人,當時周遭有兩名熱心民眾,上前制止,陳沂也衝到消防隊求救,事後警方逮捕嫌犯,發現他在現場徘徊超過一小時,預謀犯案。
    2024/02/06 13:13
  • 基隆民宅屋主煮飯忘關火 建築起火濃煙如乾冰狂竄1女腳燙傷

    基隆市中山區中山一路一處1樓民宅今(5)日上午9時02分發生火警,屋主在廚房煮菜的時候忘了關火,女兒發現後緊急滅火,但還是控制不住火勢於是立即打119求救。消防隊到場後指導屋主及其女兒迅速逃生,並利用泡沫進行灌救,於9時21分順利撲滅火勢。屋主的女兒在滅火時不慎左腳燙傷與輕微嗆傷,所幸仍可以自行行走及正常說話,隨後送往基隆醫院救治,至於燃燒面積及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4/02/05 10:08
  • 49歲女攀雪主線高山症發作徹夜下山! 領隊「沒投保」消防局開罰

    「雪東線」為國家所列管的特殊管制山域,一名49歲的曾姓女登山客昨(2)日下午未依規定攀登該地,突然身體不適出現高山症反應隨即通報求救,梨山消防分隊獲報派出5名搜救人員徹夜揹下山並送醫急救。事後發現同行的領隊未辦理登山綜合保險,遭消防局依法開罰,並向女登山客求償搜救費;該名領隊未提出基本救命術證書或初級救護技術員等證照,直接上山被批是「拿人命開玩笑」。
    2024/02/03 16:52
  • 國三割頸案父現身 籲「修法、設求救鈴、中繼校」

    新北割頸案國三生上週公祭,他的父親楊爸爸今天再度現身,出席民團舉辦的活動,也請人代發言表示,希望校園增設求救鈴,也要讓不適合進入校園的學生有中繼學校,還要修正少事法,讓少年知道做錯事就必須承擔。
    2024/02/03 15:28
  • 刺青師持刀搶美容院 挾持吼「拿錢出來」

    上個月底台北士林一間美容院,發生持刀搶劫案,一名男子到店內做臉,結束後假意要付錢,卻是拿美工刀挾持美容師,要求對方拿錢出來,被害人趁機求救,嫌犯當場逃逸,躲了三天最後在網咖落網,坦承因為缺錢花用才下手。
    2024/02/03 15:22
  • 中國股市疲軟 陸網民竟湧美國駐華使館留言求救

    美國駐華大使館微博2日發布影片,由新聞發言人曾蕾秋在春節來臨前,提前向網友拜年。沒想到該發文的留言區卻遭到網友歪樓,留言呼喊「羨慕美國股民美國人民」、「A股如果中國搞不好,就讓美國搞」
    2024/02/03 13:32
  • 開戰後狙殺上萬哈瑪斯 以軍水淹地道不留活口

    以色列和哈瑪斯,持續在南加薩激戰,以色列帶著軍犬搜索,希望加快尋找哈瑪斯餘黨。他們也開始把海水,灌入地道內,似乎不想留下活口。另外今天有一段加薩六歲女童求救電話曝光,她和家人遭到以軍襲擊,受困在車上,最後不幸遇難。
    2024/02/02 21:57
  • 美國佛州小飛機墜住宅區 機上地面傳共八人死

    美國佛州發生小飛機墜機意外,這架飛機墜落前,曾經發出求救訊號,顯示機械故障,小飛機墜落民宅區,發生巨大爆炸。有美國媒體報導,機上跟地面,至少有八人死亡。
    2024/02/02 18:31
  • 「蛇形壯陽料理」嚇壞來賓!老實吐2害怕急求救 范少勳認了不捨離家

    旅遊實境節目《演員們的旅行》由范少勳、林予晞首次共同主持,在釜山旅程中,兩位主持人和旅伴巫建和體驗斜坡滑車,林予晞彷彿競速遊戲魂上身,竟然遙遙領先范少勳與巫建和兩位大男生,此狀況激起巫建和的勝負欲,他表示:「第一趟發現我是第三名的時候,我就不太想講話,我不喜歡輸。」然而第二趟輕鬆奪冠的巫建和竟調皮說:「我拿到第一名,但我不記得第二名是誰了,不會有人記得第二名是誰。」演員們的互動有趣又好笑。
    2024/02/02 14:57
  • 救命!控男房東半夜闖入施暴 女房客臉骨折

    一名大陸籍女子在台北市租房子,指控男房東多次傳訊息騷擾,雙方因此衍伸出租賃糾紛,日前她回家時發現門鎖被換,便自行找鎖匠開鎖,疑似引起房東不滿,控訴對方半夜突然闖入施暴,還收走個人物品,樓上其他房客聽到求救聲,立刻下樓查看,女房客傷勢嚴重,面部多處骨折!
    2024/02/01 23:17
  • 救命搶劫!女衝店家求援 警到場結局是

    一聽到有搶劫,所有人神經緊繃,趕緊報案,第一時間新北市板橋警方也火速趕到現場,還啟動快打部隊,結果發現根本是鬧劇一場,今天(31日)下午兩點多,一名女子大喊救命,還衝進一旁店家求救,但原來是一對情侶大中午的喝醉了,先爆發口角,拉拉扯扯,甚至還喊搶劫,目擊民眾才會情急之下幫忙報案。
    2024/01/31 19:07
  • 歪腦筋動到家人!桃園不孝男缺錢 竟騙父母被綁架討7萬贖金

    桃園觀音區一名何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然將歪腦筋動到親人身上,昨(30)日謊騙父母自己被綁架需要7萬元贖金,否則會有生命危險,嚇得父母趕緊向警方報案求救,員警追查後發現何男的車輛仍在外到處移動,最後在蘆竹區找到何男的車輛。何男見狀立即向一旁的朋友謊騙債主找上門,於是鑽入草叢內藏匿,但還是被警方揪出,全案依誣告及詐欺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31 17:47
  • 爸爸救我!少女放學遭尾隨 家長急報警

    新北市有少女家長報案,指控一名陌生男子尾隨騷擾,嚇得孩子傳簡訊求救,事後警方調查,這名男子並非第一次犯案,從去年10月開始,多次犯案,疑似還專挑校園周遭徘徊,已經被依涉犯性騷擾,連續函送三次,這次檢方開出拘票,讓警方直接逮人送辦。
    2024/01/31 12:25
  • 歐陽靖突發「不自殺聲明」 被要脅斷生路要求救:發生了大家請幫我

    40歲歐陽靖與日籍丈夫小菅亮輔(RK)離婚後,與媽媽譚艾珍移居台南撫養愛子「新醬」,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育兒日常。不過昨(29)日卻無預警發布不自殺聲明,透露受到威脅,「如果哪天這件事情真的發生了,再麻煩大家幫我請願」,令人擔心。
    2024/01/30 07:00
  • 嘉市議員林煒軒遭追撞遇襲!追打畫面曝 2嫌遭收押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昨天(1/28)和助理遭人追撞車輛後毆打,如今事發當下畫面曝光,拉扯過程中,助理試圖和其他車主求救。林煒軒手腳受傷,今天(1/29)上午坐輪椅出席,提出臨時動議,要求還原當天真相。
    2024/01/29 22:30
  • 叫119送餐!? 大學生登「南三段」雪困斷糧求救

    大學生組團,一行六人走南三段。這路段有「終極路線」之稱,因為是百岳最難。但是他們裝備不足,又遇到下雪受困,食物吃完了,跟119求救,這是把消防隊當美食外送嗎?消防隊確認人員平安不是急難,最後由他們跟高山協作聯繫,送食物上山。
    2024/01/28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