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求救 結果共5,930筆

  • 「萌寵明星粗乃玩」3廢弟弟陷通告費危機!求救吳姍儒被嗆這句

    藝人余祥銓、鹿希派、各務孝太以「廢弟弟」的組合受邀登上寵物節目,這回接到的任務是帶著狗狗找民眾以物易物,但過程頻頻碰壁,不得不找上家人余天、吳姍儒等人相救,過程笑料百出。
    2024/02/29 15:41
  • 全台第一起!男高山症受困營區「醫師線上指導」授權119給藥

    高雄市消防局於昨(28)日凌晨接獲一名楊姓山友求救,表示攀登石山發生高山症受困營區,消防立即派遣桃源、茂林、那瑪夏等分隊前往救援,並於當日上午申請直升機吊掛。但因患者症狀遲遲未改善,高雄市消防局的高級救護技術員啟動線上醫療指導,並獲醫療指導醫師授權給予藥物,創下全台首例由消防局救護員給予高山症相關藥物的案例。
    2024/02/29 13:57
  • 竹縣40歲男飆高音唱「動力火車」突胸痛 心肌梗塞險喪命

    新竹縣一名有高血脂病史的40歲男子日前參加家族聚會唱歌助興,飆高音唱台灣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的歌曲,沒想到卻突然胸口疼痛,甚至臉色發白且全身冒冷汗,嚇得家屬趕緊通報119求救,救護人員到場檢查發現是冠狀動脈阻塞,其中左前降支更是阻塞高達99%,情況相當危急,所幸緊急送醫裝設支架後,目前已經沒有大礙。
    2024/02/29 13:30
  • 徐亨破產發文求救 再「鬆口想改行」:我已經過氣了

    57歲資深本土劇男星徐亨(本名徐建宇)演有多部經典八點檔,也曾憑《意難忘》奪下金鐘最佳男配角獎。不料卻因投資失敗,爆出慘賠10億元,甚至欠下2億元債務無力償還,無奈宣布破產,努力工作還債,卻因疫情這2年接不到演藝工作,生活陷入打擊。昨(27)日他突然向外界喊話「請為我加油,好嗎?」痛洩自身苦境。今日又親自回應近況,鬆口考慮改行。
    2024/02/28 22:31
  • 影音/機車「發怪聲」求救車行 師傅鷹眼揪出主因超兩光

    2024/02/28 11:04
  • 美國女深夜懸崖觀浪墜海亡 男友目睹:她尖叫求救45分鐘

    一名29歲夏威夷女子,近日與男友前往觀浪時,疑似因腳滑墜落懸崖,尖叫求救約45分鐘後不幸溺斃。她的男友現在痛批救難人員到場時,未攜帶正確裝備,導致女子未能即時獲救。
    2024/02/27 18:13
  • 徐亨驚爆「欠債2億」破產!2年無工作 突發文求救

    57歲資深男星徐亨(本名徐建宇)投資失敗,爆出慘賠10億元,甚至欠下2億元債務無力償還,無奈宣布破產,努力工作還債,卻因疫情這2年接不到演藝工作,生活陷入打擊;怎料,他突然向外界喊話「請為我加油,好嗎?」痛洩自身苦境。
    2024/02/27 13:35
  • 女店員遭塞紙條!驚見「姦殺、棄山野」 全場發寒:恐殺人預告

    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在新竹新豐火車站附近,有男子塞紙條給正在上班的女性朋友,紙上寫著「慘叫雞、黑豹、大姦殺、棄之山野」等詭異字眼,讓她看了一頭霧水,不過後來越想越毛,決定發文求救網友。對此,有人猜測這張字條是殺人預告,提醒原PO朋友趕緊報警。
    2024/02/26 12:06
  • 高雄女童手指卡腳踏車店座椅 求救警消用油壓剪斷齒輪

    昨(24)日19時22分許鹽埕分局五福四路派出所於接獲報案,稱鹽埕區大義街底某腳踏車店有一名4歲女童的手指卡在座椅中,警方到場後發現宋姓男子一家人到腳踏車店時,女童手指不慎卡在有腳踏車齒輪造型的高腳椅內,消防人員便利用油壓剪將齒輪剪斷後順利脫困,經警消初步包紮後無大礙,最後送往醫院治療。
    2024/02/25 18:19
  • 大膽!慣竊校門前搶劫 女大生奮勇與匪徒抵抗

    台南一名女大生,開學第二天,在校門前遇到搶匪,歹徒要搶奪她手上的錢包,女學生奮勇抵抗,跟嫌犯拉扯,警衛聽到求救聲跑上前,歹徒未得逞落荒而逃,但他在附近超商徘徊,被員警發現跟民眾合力逮捕,他是竊盜慣犯,犯案動機辯稱是肚子餓,擔心有再犯之虞,法院裁定收押。
    2024/02/24 19:48
  • 搶劫前先買運動飲料!嫌來2趟 持利剪刺超商老闆

    台南南區新都路一間超商,發生一起搶案,嫌犯第一趟先來買運動飲料,藉機觀察地形環境,十分鐘後再上門,持預藏的剪刀攻擊老闆,導致店家身體多處刀傷,跑到屋外求救,而嫌犯行兇後騎車逃逸,被害人送醫救治,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24 19:46
  • 烏軍撤城拋棄斷腿傷兵! 遭俄殺害前求救通話曝光

    烏克蘭從阿夫迪夫卡撤退,有大約300名傷兵沒有被帶走,如今證實,被拋下的傷兵,已經有人遇難,他被俄軍殺害前的最後通話錄音曝光。另外俄羅斯一名軍事網紅,曾質疑俄軍在阿夫迪夫卡的作戰策略,最近也離奇喪命,外界懷疑,死因不單純。
    2024/02/23 22:17
  • 防憾事重演! 新北推「友善校園」提升防護

    新北市為了避免校園暴力事件發生,攜手司法、民間等力量,強化校園安全,擴大宣傳友善校園活動,並提出5千萬經費,改善硬體設備,像是監視器、緊急求救鈴等。針對觸法學生,會與少年調查官、保護官合作,研擬計畫,改善他們的偏差行為,同時修訂輔導管教辦法,藉此減輕教師管教壓力。
    2024/02/23 17:41
  • 花蓮男闖民宅持刀恐嚇!勇父護女遭刺脖濺血 檢竟判無保請回

    花蓮萬榮鄉日前發生持刀砍人濺血事件,一名謝姓男子凌晨闖入民宅,持刀威脅楊姓女住戶並恐嚇「再動就殺死妳」,嚇得楊女尖叫求救,楊父驚醒後趕緊追上前奪刀,卻被謝男刺傷脖子,造成脖子4公分的傷口當場血流如注,僅差1公分就差點傷到主動脈。然而,檢方卻將謝男無保請回,讓楊女氣得無法接受,指出若不幸真的發生,「誰能賠我一個爸爸?」。今(23)日檢方改採殺人未遂,將謝男再次拘提到案。
    2024/02/23 13:05
  • 13年老偉士牌騎到一半「竄2簇火光」! 車主跳車求救

    台南健康路,一輛摩托車騎到半路,在引擎兩側突然竄出2簇火光,把後方汽機車嚇壞,騎士也趕快靠路邊跳車求救,店家拿出滅火器幫忙,原來這輛機車是13年的復古老車了,疑似線路故障加上漏油,才會引起燃火。
    2024/02/23 13:02
  • 割頸案後校安規格拉高 北市各校配2保全每日巡邏5次

    割頸案後,校園安全規格再拉高,北市教育局今(23)日在桃源國中舉辦友善校園活動,表示從新的學期開始,國中以下每校配置2名保全,每日5次以上的校園巡檢,讓師生可以更安心。
    2024/02/23 11:08
  • 孟加拉男遭6同鄉圍毆「奔警所求救」 警一查7人全是黑工

    新北市泰山發生外籍人士打架事件,42歲孟加拉籍男子奧斯曼因介紹6名同鄉到工地打臨工,事後卻未收到薪水,讓6人懷恨在心。昨(21)日晚間,雙方在泰山區某餐廳巧遇,6人見狀立即上前追討薪水,過程中爆發激烈口角,奧斯曼慘遭6人痛毆,寡不敵眾,只能跑到鄰近的派出所求救,警方事後將7人帶回偵訊,一查竟全都逾期居留,訊後除了依傷害罪送辦外,將依規定解送專勤隊。
    2024/02/22 14:18
  • 港男來台觀光失聯1個月 家屬急PO文找人…原來當車手被羈押

    31歲香港籍陳姓男子,上(1)月6日來台旅遊,不料27日開始就宛如人間蒸發般下落不明,更傳出陳男失聯前最後一通電話是打給友人求救「出事了」,讓家屬心急如焚。但最新消息指出,原來陳男來台旅遊後被詐團吸收擔任收水車手,上月底,陳男與另名蔡姓車手遭北市文山二分局警方埋伏逮捕,目前2人仍在羈押中。
    2024/02/22 10:13
  • 港男來台失蹤近1個月!最後一通電話急爆「出事了」對話曝光

    一名31歲香港男子陳林華上月6日飛抵台灣旅遊後,自1月27日起失聯,至今已失蹤近1個月,下落不明讓親友相當著急,廣傳尋人啟事。傳出陳林華失蹤前最後一通電話是打給一名友人求救,電話中更直呼「出事了!」之後便匆匆掛掉,其家人已於香港報案,今(22)日將來台尋人,目前最新進度曝光。
    2024/02/22 08:05
  • 轉角聽見有人大喊!熱血騎士載兒「追賊」

    十萬元現金,差點被搶!新北市永和仁愛公園,傳出有人大喊搶劫,原來有婦人去運動時,放在椅子上的包包被嫌犯偷走,被害人也很機靈,發現東西不見,立刻上前追趕,當初,載兒子去上課的騎士聽見求救聲,熱心幫忙攔住人,小偷逃逸過程還摔倒,連得手的現金也不要。
    2024/02/21 20:27
  • 救救我!黑吃黑遭拘禁毆打 警攻堅救「車手」

    花蓮有一名男子,在桃園當詐騙車手,上個月30日,到楊梅收款15萬元,卻沒有上繳,私吞帶回老家過年,詐騙集團得知後,找來5人將他押到汽車旅館內,毆打拘禁逼他交錢,兩天過後,男子假借要打電話聯絡家人領錢,實則是求救報案。
    2024/02/21 19:52
  • 快訊/新北男桃源谷涼亭突昏倒!友人嚇壞求救 送醫仍不治

    新北市貢寮桃源谷今(20)日上午,一名68歲查姓男子與朋友前往此處登山健行,不料卻在一處涼亭內昏迷不醒,同行友人見狀後立即通報119,救護人員到場發現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立即對其施予CPR並送醫,沒想到最終仍宣告不治,至於詳細死亡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20 14:29
  • 蘭嶼民眾疑似未繫安全帶 衝出路外自撞礁岩死亡

    台東縣蘭嶼鄉2月9日除夕凌晨發生一件死亡交通事故,25歲男性駕駛自小客車衝出路外後自撞沿岸礁石,駕駛拋飛車外昏迷不醒,車上乘客脫困後自行求救,救護車到達現場時,駕駛已明顯死亡,警方初步研判造成死亡原因疑似車速過快與未繫安全帶有關。
    2024/02/19 10:50
  • 遭陌生男逼車狂按喇叭 女開到派出所求救

    台中一名女子日前開車遭到陌生男子逼車,甚至過程中對方還丟擲物品,大呼小叫,最後還擋在車前阻擋女子去路,嚇的當事人馬上開到派出所報案。
    2024/02/18 20:12
  • 出遊「導航打錯1字」 尪車開一半暴怒!高速公路丟包妻

    夫妻之間難免會有爭執,但只是因為一個無心的差錯就將人趕下車,未免太過頭!湖南長沙一派出所,日前接到一通報案電話,一名人妻稱自己被丟包在高速公路上請求救援,令員警驚訝不已,趕緊出動將人帶離,並通知其丈夫到案訓斥一頓。
    2024/02/18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