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求救 結果共5,945筆

  • 歐陽靖突發「不自殺聲明」 被要脅斷生路要求救:發生了大家請幫我

    40歲歐陽靖與日籍丈夫小菅亮輔(RK)離婚後,與媽媽譚艾珍移居台南撫養愛子「新醬」,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育兒日常。不過昨(29)日卻無預警發布不自殺聲明,透露受到威脅,「如果哪天這件事情真的發生了,再麻煩大家幫我請願」,令人擔心。
    2024/01/30 07:00
  • 嘉市議員林煒軒遭追撞遇襲!追打畫面曝 2嫌遭收押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昨天(1/28)和助理遭人追撞車輛後毆打,如今事發當下畫面曝光,拉扯過程中,助理試圖和其他車主求救。林煒軒手腳受傷,今天(1/29)上午坐輪椅出席,提出臨時動議,要求還原當天真相。
    2024/01/29 22:30
  • 叫119送餐!? 大學生登「南三段」雪困斷糧求救

    大學生組團,一行六人走南三段。這路段有「終極路線」之稱,因為是百岳最難。但是他們裝備不足,又遇到下雪受困,食物吃完了,跟119求救,這是把消防隊當美食外送嗎?消防隊確認人員平安不是急難,最後由他們跟高山協作聯繫,送食物上山。
    2024/01/28 19:33
  • 當街遭刺!衝機車行求救 民眾嚇壞報案

    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一名男子當街遭人刺傷,跑到附近的機車車行求救,車行裡的顧客趕緊幫忙叫救護車,警方獲報追查嫌犯,結果他在案發5小時之後,主動投案,原來是為了20萬債務糾紛,供稱被害人已經拖欠2年,相約談判,不滿對方不還錢,態度還很差,才會持刀攻擊。
    2024/01/28 15:19
  • 影音/鄭運鵬被酸「靠德德選舉」 Call out本尊求救當眾被嗆5字

    2024/01/28 10:56
  • 王志安發「不自殺聲明」求救!上《夜夜秀》慘遭肉搜 爆日本黑道將下手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當來賓,王志安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直批「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模仿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的動作,歧視言論引起撻伐。對此,王志安上傳一段自述影片,向陳俊翰公開道歉,並表示自己是從中國大陸流亡到日本的人,但夥伴不是流亡者,都是他從中國大陸召來的,這段時間夥伴的資料遭到公開,公司附近也有人徘徊,擔心有生命危險,他也在X發文,直言山口組準備對他下手。
    2024/01/27 20:22
  • 山友登「池有山」失溫獲救 進「特殊管制山域」沒保險挨罰

    到台中攀登高山,要記得辦理登山綜合保險。幾天前有民眾到台中攀登被列為「特殊管制山域」的「池有山」,卻碰上寒流,其中一人失溫向119求救,消防隊員連夜上山救援,天亮後再請空勤直升機吊掛,將兩人救下山,但事後發現兩人沒有投保「登山綜合保險」,台中市消防局要對他們開罰。
    2024/01/26 23:21
  • 大雪天穿熱褲露屁股蛋!櫻花妹慘遇電車停駛「凍爆40分鐘」

    日本滋賀一名女高中生25日無懼酷寒大雪,下半身僅穿超短熱褲出門。不料電車因大雪停駛,凍到不行的她只能在雪地中打電話向父母求救,躲進車站受凍40分鐘後直到爸爸開車來載人。
    2024/01/26 18:33
  • 買宵夜無端遭砍!男滿身刀傷 躲超商求救

    新竹湖口發生一起驚人的砍人事件,在24日深夜一名42歲的聶姓男子,帶著女兒去買宵夜,結果就在走回家的路上,突然多名男子持開山刀衝出來就砍,第一時間嚇得先保護女兒,也用手擋,但同一時間也有人大喊砍錯人了,一群人立刻鳥獸散。
    2024/01/26 13:24
  • 江西惡火39死!兒傳訊向母求救「出不去了」 逃生驚悚畫面曝

    江西新余沿街店舖周三(24日)發生火警,造成39人死亡、9人受傷,目前救援工作已全部結束。值得注意的是,火警對二樓一間教育培訓機構(補習班)造成嚴重影響,導致多名學生受困,當中一人在向母親傳送「出不去了」訊息後,失去聯繫至今。
    2024/01/26 09:00
  • 才新婚不到1個月!丹妮婊姐收阿嬤來電崩潰 急喊:我離婚了

    網紅「丹妮婊姐」和黑人男友「黑豹」穩定交往4年,日前宣布在美國登記結婚,獲得大批網友祝福。而她過去屢遭住在雲林的阿嬤催婚,還被唸了多年,直到去年阿嬤才放棄,沒想到她結婚喜訊傳開後,阿嬤火速打來催生,讓她崩潰求救。
    2024/01/26 06:55
  • 像炸彈!3車對撞5人傷 居民嚇喊:超大聲

    台東卑南鄉發生「三車對撞」事故!附近居民,從遠遠的地方就聽見碰撞聲響,報警求救,警消到場,立刻協助傷者送醫,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目擊民眾表示,肇事的駕駛車速相當快,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後,撞翻兩輛車,造成五人受傷。
    2024/01/25 22:09
  • 88歲阿嬤異物噎到 護理師「線上」哈姆立克救回

    基隆市消防局在1月21日上午,接到民眾報案,表示家裡88歲阿嬤吃太快噎到,異物卡住喉嚨,臉部隨即發紫,緊急向119求救,消防局立即派遣救護車出勤,並由護理師接手線上指導,在電話裡指導家屬實施「哈姆立克」法急救,在實施數次後終將異物咳出,成功救回阿嬤。
    2024/01/25 18:04
  • 惡火!2歲、4歲童來不及逃生 2大人重傷

    花蓮新城昨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了民宅火警,造成兩名幼童不幸命喪火窟,兩名大人傷勢嚴重,還在醫院救治,這一處兩層樓建築,二樓出租,一樓住9人,包含死者一家五口、死者大伯公、死者阿姨一家三口,經濟狀況不佳,是縣府列冊的中低收入戶,當時死者父母外出工作,由弱視的大伯公幫忙照料三名幼童,火警發生當下,五歲姊姊跑出屋外求救,但火勢猛烈,他的弟弟妹妹沒能來得及逃生。
    2024/01/25 13:28
  • 池有山「石瀑」迷路失溫 119摸黑「雪中送炭」

    一對山友攀登武陵四秀,因為計畫入住山屋沒有帶帳篷,第一天在池有山石瀑,就失溫求救。他們也擔心耗費救災資源,一度想自行走到山屋,但是石瀑區,本來就不明顯,加上下雪更難辨識,夜間再度求救,救難人員摸黑上山,先給熱食帳篷保暖,天亮之後,順利由直升機救下山。
    2024/01/24 19:01
  • 好想看雪15歲少年不畏低溫!徒步走8小時

    新北市一名15歲少年想追雪,同學不想去,他竟然獨自徒步走上山,從上山到下山,走了八小時,期間還錯過末班公車的時間,最後全身濕透,又冷又凍,跑去派出所求救,員警幫忙吹乾頭髮,還煮薑茶暖身,同時也立刻通知家長,這時爸媽才曉得,孩子為了追雪,獨自跑出去玩。
    2024/01/24 17:50
  • 姊妹攜子上陽明山追雪冷到進派出所求救 暖警煮湯也暖身

    這週受寒流影響,全台氣溫驟降下探十度,加上水氣、濕氣充足,因此不少山區都降下白雪,各地民眾興奮上山追雪,卻沒注意保暖差點要命!昨(23)日下午,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帶兒子和妹妹一同上陽明山賞雪,殊不知才剛下公車就感受到寒風刺骨、不斷發抖,情急之下只好到鄰近的竹子湖派出所尋求幫助,好在員警給予三人熱熱的地瓜湯,才沒讓他們失溫發生意外。
    2024/01/24 14:15
  • 公寓火警釀1死 疑救不出8旬父兒手燙傷

    新北市中和發生住宅火警,釀成一死!有一家四口住在公寓三樓,當時房間內竄出濃煙,童姓男子想要救出受困的80多歲父親,卻救不出,只能趕快求救,並大喊叫鄰居逃生,事後警消人員撲滅火勢,在房間內發現死者,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2024/01/23 19:13
  • 錢拿來!男持摺疊刀搶超商 店員躲倉庫求救

    21日凌晨2點多,宜蘭礁溪一間超商,出現一名男子走向櫃台就說要搶劫,還從口袋掏出折疊刀,威脅店員,對方很機警立刻拿起桌上的美工刀想自保,還邊後退跑進倉庫鎖門報警,但他打不開收銀機,最後只好騎車落跑。
    2024/01/22 18:39
  • 家人在家中大吵!宜蘭女怕到躲2樓陽台遮雨棚 居民嚇壞

    宜蘭一名賴姓女子昨(21)日因家庭發生爭吵,讓她感到相當害怕,沒想到賴女竟然躲在2樓陽台的遮雨棚處,隨時有可能會墜落,嚇得社區民眾趕緊報案求救,消防局立刻派人車及氣墊到場,並利用雙節梯、高空救援器材及繩索器材,成功協助賴女攀爬回屋內,順利結束這場驚魂。
    2024/01/22 10:03
  • 目睹美少女被纏上!星巴克員工突送熱可可 「杯身藏暗號」救人

    無論是和朋友小聚、想找個地方看書或寫報告,不少人都會前往咖啡廳,尤其星巴克更是在不同時段擠滿人潮。值得關注的是,國外曾發生一起暖心事件,星巴克員工在目睹落單女學生被陌生人搭訕時,趕緊送上一杯熱可可,並在杯身藏「求救暗號」,讓女學生的媽媽感動不已。
    2024/01/21 19:24
  • 台東卑南主山49歲男嚴重嘔吐脫水 空勤出動直升機急救援

    台東縣海端鄉卑南主山三叉下營地今(21)日清晨6時許,一名49歲男子在登山時突然腹痛頭暈,甚至還嚴重嘔吐脫水,無法繼續行走,同行山友於是立即撥打119求救。消防局獲報後出動直升機起飛救援,於中午12時許順利將男子送醫治療,所幸沒有大礙。
    2024/01/21 14:49
  • 北市役男到郵局洽公「睡死在廁所」 受困35小時才求救

    台北市25歲楊姓男子,日前到台北市北門郵局洽公順便上廁所,不料,卻「不小心」在廁所內睡著,醒來後才發現辦公人員已下班,加上隔天又是星期日,郵局並不會開門,楊男卻沒打算馬上求助,直到受困36小時後才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後詢問為何拖這麼久才求救,楊男才供稱因為當兵收假時間到了,擔心被處分,警方才聯繫保全公司打開門,將受困的楊男帶出。
    2024/01/19 11:05
  • 美防長住院兩周出院! 為保密要求救護車不鳴笛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住院兩個星期,終於出院。他是被診斷出罹患攝護腺癌,不過因為刻意隱瞞住院消息,引發爭議。最新通話錄音曝光,奧斯汀入院當天,要求救護車不要鳴笛,似乎要防止消息走漏。
    2024/01/18 17:34
  • 楊繡惠收恐嚇訊息!求救遭警勸「別報案」全說了 粉絲露下體追求

    58歲資深女星楊繡惠,個性潑辣直爽,深受粉絲喜愛。不過,竟有女性粉絲對她由愛生恨,不停騷擾,不回訊息還不行,對方竟恐嚇「妳若再不回我的訊息,或者再不跟我見面,我就要去妳的店找妳」,嚇得楊繡惠報警處理,最終對方也得到應有的懲罰。不過,楊繡惠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近期近又出現另一名女粉,她直接封鎖,不禁納悶「為什麽都是女生?」
    2024/01/18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