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求救 結果共5,942筆

  • 新竹男硬闖看護房!半夜噁伸狼爪 趴床強壓「扯內衣狂吸」

    新竹一名范姓男子,對雇用來照顧父親的外籍看護心生邪念,竟在某日深夜強闖其臥室,褪去女方內衣後猥褻得逞,受害女子則是待范男出門後,才撥打求救電話、後由竹市天主教移工服務處協助帶離安置,范男也因次被提告判刑。
    2024/04/06 09:01
  • 花蓮強震金曲獎盃「被震碎」!阿爆PO文求救:要去哪修

    台灣前幾天歷經嚴重強震,也讓許多音樂人的金曲獎座都被摔壞,其中包括排灣族歌手阿爆,昨晚(4日)著急在社群發聲尋求網友協助,說金曲獎的獎盃都被震壞,不知道哪裡可以修理。
    2024/04/05 12:24
  • 花蓮地震/晶英酒店40多人受困失聯!小巴被砸中變形 揮紅旗求救

    0403花蓮7.2強震,全台陸續傳出災情,截至今早10點傷亡狀況已累積達9死1050傷,另有101受困、46人失聯。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昨有50名員工,分乘4輛小巴上山途中失聯,透過手機定位,懷疑在台8線中橫公路173.7公里處的九曲洞,因道路落石不斷,交通受阻,加上山區通訊也十分不穩定,工程人員持續往西推進查報。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的資料,受困者包括晶英員工5人、九曲洞26人、明隧道尚未確定受困人數;失聯部分還有晶英員工42人。
    2024/04/04 11:32
  • 印刷廠遇地震塌 天花板垮男躲柱下保命

    追蹤新北市中和廠房坍塌意外!受損最嚴重的印刷廠,機具幾乎全毀,損失至少上億元,另外,位於同一棟,其他公司的員工,因為天花板塌陷,受困屋內,好在當下,他躲在柱子下方,緊急撥通手機向外求救後,保住一命。
    2024/04/03 19:15
  • 蔡凡熙地震受困家中「大門變形卡死」!急發限動求救 經紀人曝現況

    台灣今(3)日上午發生7.2級大地震,讓全台民眾被嚇壞,而許多藝人也紛紛發文報平安。男星蔡凡熙在地震發生後,發現家中大門變形卡死,在限時動態中緊急求助:「我家的門打不開卡住了怎麼辦?」而根據經紀人表示,他在受困1小時後,才順利脫困出門。
    2024/04/03 14:04
  • 回家嚇一跳 控鄰裝電眼開警報經過就「叭」

    新北市有住戶指控,走下公寓樓梯時,被鄰居裝設的監視器嚇一跳,因為監視器,一旦感應到有人進出,就會發出「叭叭叭」的警報聲,整棟樓的居民進進出出,一天響至少三十次,實在不堪其擾,指控報警求救,員警不受理,連打三次電話,一個警察都沒到場,求助無門。
    2024/04/02 19:39
  • 女報警求救「竟被轉接其他州」 遺體在沙漠腐爛家屬心碎

    美國加州一名26歲阿曼達(Amanda Nenigar)驚傳失蹤於亞利桑那州,1個月後被人發現全裸躺在沙漠中,明顯死亡。警方指出,阿曼達失蹤前曾撥打911求救電話,怎料電話被誤轉到加州,導致當時警方前往座標時卻找不到人。
    2024/04/02 16:59
  • 我被搶車! 借車不知逾期 誤遇惡煞急報警

    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自稱半路遇到惡煞搶車,立刻衝到警察局求救,沒想到警方釐清發現是烏龍一場,原來他跟朋友借車,卻不曉得這台車,是租賃公司的,已經超過還車時間,對方透過GPS尋車,被當成是搶劫,但由於男子車內被搜出刀械槍枝還有毒品,反而當場被逮。
    2024/04/02 12:43
  • 路邊驚見「機車變火球」 上班民眾憂爆炸

    騎車到一半,引擎突然起火燃燒!台北市一名騎士要去上班,途中發現機車在冒煙,趕快臨停路邊,結果不久後,整輛車燒成一團火球,消防隊獲報到場滅火,幸好沒人受傷,由於事發地是通往內科的交通要道,轄區警方派人加強疏導,而趕著去上班的民眾,經過時都很擔心,會不會突然爆炸。
    2024/04/01 19:30
  • 綠委主任詐騙案協調 銀行協理求救報警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辦公室接獲陳情,民眾自稱遭盜刷6萬5千元,因此邀請銀行協理協商,時間約三小時,銀行代表認為自己遭到拘留軟禁,因此向長官求救並報警,遭到指控的林岱樺則秀出監視器畫面自清,強調該代表至少兩度自由進出辦公室,反控對方根本是報假案。
    2024/03/28 18:51
  • 豆花妹放閃了!她緊張發抖「阿璞即刻救援」 4字灑糖示愛

    《飢餓遊戲》最新一集,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進行「飢餓一姐對抗賽」,兩人分別擔任隊長輪流答題,蔡黃汝首選自己的強項「音樂題」,沒想到題目竟是「請問八三夭曾客串哪部戲劇?」,她一聽完題目直喊:「完了!」接著她主動提出打電話求救後,急忙拿出手機撥給男友阿璞,手緊張到發抖。
    2024/03/28 18:00
  • 月底要繳120萬!黃國昌直播2小時達標 黃珊珊也出手了

    民眾黨黨章規定,不分區立委需繳交120萬元,區域立委則需繳交25萬元作為責任額,並應於每年1月1日起報繳,至3月31日前繳交完畢。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昨(27)晚直播跟粉絲求救,僅用了兩小時就達標,並導致民眾黨官網當機;同黨立委黃珊珊今(28)日也在臉書呼籲支持者捐款。
    2024/03/28 13:31
  • 黃國昌募款沒達標恐拔黨職!直播求救官網又當了 柯文哲發聲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於2024總統大選期間直播,號召民眾捐500元給民眾黨,當時一晚湧入逾800萬、造成民眾黨官網當機。黃國昌昨(27)日直播透露,前兩天收到黨部通知,不分區立委得在3月31日前,必須要募到120萬責任額,否則就要被解除黨職資格,沒想到民眾黨官網再次大當機,連黨主席柯文哲都發聲:「聽說民眾黨捐款系統又當了,國昌怎麼回事?」
    2024/03/28 09:57
  • 貨船撞擊 馬里蘭大橋塌 肇事船早求救 避免更大災難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港口,發生貨輪撞上跨河大橋橋墩意外,整座橋幾秒鐘內斷成四截,倒塌後沉入水中;當時正在橋上施工的8名工人落水,2人及時獲救,其餘6人失蹤,不過由於河水冰冷又湍急,生還機會渺茫。初步調查,這艘新加坡籍的貨輪,出港時突然失去動力,船身往右偏移,撞上了橋墩;而在撞橋前,領航員已發出求救訊號,要求盡速封橋,才避免了更嚴重的後果。
    2024/03/27 20:04
  • 撞橋前及時淨空免車落海! 州長:通報船員是英雄

    美國巴爾的摩斷橋意外,落水失蹤的大多是當時在橋上施工的工人。馬里蘭州州長表示,「達利號」貨輪一發現船有問題,立刻向當局通報,及時封閉交通,才避免更多車輛落海,州長稱這些船員是「英雄」。而現在調查指向,是貨輪的電力系統出包,才會失控撞橋。
    2024/03/27 17:47
  • 貨船撞斷橋「6人失蹤」!急發求救訊號 拜登發聲了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凱伊橋今天凌晨被貨輪撞上後倒塌,州長摩爾(Wes Moore)告訴記者,貨輪在撞橋前不久曾以無線電通話發出遇難求救訊號,官員急忙阻止車輛上橋,拯救了一些生命,目前仍有6人失蹤。
    2024/03/27 08:34
  • 不再是蘋果專屬!Android 15確定支援衛星連接功能

    蘋果在2022年的iPhone 14系列首度加入衛星SOS緊急求救功能,成功救回不少寶貴性命,先前傳出Google有意推出相同功能,如今隨著Google釋出Android 15開發者預覽第二版,也證實Android手機確定將支援衛星連接功能。
    2024/03/26 09:02
  • 美一家6口迷路遇大雪受困深山 iPhone沒訊號靠這1功能救命

    美國奧勒岡州一家6口於本月19日外出健行,他們徒步近8英里(約12.87公里)後抵達海拔超過3500英尺(約1066公尺)的山區,卻因為天氣太過惡劣,一行人在大雪中迷路受困,所幸其中一人利用iPhone的衛星功能,啟動緊急求救尋求幫助,才讓當局人員接收到他們的求救訊號,快速展開救援,最後一家人成功在24小時內獲救。
    2024/03/25 16:46
  • 工作取消 返家見前妻陪「他」 男吃醋揮刀

    昨天(3/24)下午兩點多,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負傷跑到街頭求救,手部跟腹部被劃傷流血,員警到場後,他卻對案發經過交代不清,倒是嫌犯氣到全盤托出!原來是嫌犯工作臨時取消,回家發現被害人來找前妻,懷疑被戴綠帽,醋進大發才揮刀攻擊!
    2024/03/25 16:09
  • 陸長者微短劇上癮 陷充值陷阱月砸2.7萬

    近來不少大陸網友求救,父母沉迷微短劇該怎麼辦?因為微短劇平台,採取的「低價誘導充值」、「默認續約扣款」,老人家根本搞不清楚,不知不覺一個月充值費用高達2.7萬台幣,即便投訴申請退款,也因為過程繁瑣複雜,很難把錢要回來。
    2024/03/24 18:13
  • 彰化女傳訊求救「要被硬上」 前任、現任男友都來了

    彰化一名女子小雅(化名),去年2月晚間邀約一名男網友至自家租屋處喝酒,但在過程中疑似遭到男網友2度侵犯,讓她急忙傳訊息給前男友求救「要被強暴了」,嚇得前男友夥同現任男友一起去救人,並報警處理,事後小雅指控對方2度性侵,警方也當場查扣3個用過的保險套。不過審理期間小雅離開人世,法官檢視相關資料,認為男網友頸部兩邊有小雅種草莓的痕跡,加上證據不足,判男網友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24/03/24 17:42
  • 高雄尪外遇激戰!小三做到怕了 「求救正宮」哀號:把他還給妳

    淪落到連小三都不要!高雄一名人妻在老公浴室發現女生內褲,而且還不是她的.....更扯的是,她3年後竟接到小三電話「想把他還給妳」,讓她超傻眼。
    2024/03/24 14:58
  • 柯佳嬿東區街頭崩潰!急call坤達求救 無助走進髮廊借錢

    金鐘影后柯佳嬿除了工作拍戲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2)日她就透露,自己一個人去超市採買,不料結完帳才發現自己持有的信用卡無法在該商店使用,加上身上現金不足,只好緊急打電話向親友求助,一度在街頭感到徬徨無助,就連丈夫謝坤達和好友KID(林柏昇)都差點請人送錢過來。
    2024/03/23 15:52
  • 連3天夢亡妻痛苦求救!尪破墳「見空棺」傻眼 恐怖真相曝

    有時親人入夢可能是有事發生,中國陝西有名陳姓鰥夫因為亡妻頻頻入夢,本以為是自己思念過度,然而因為夢境太過淒楚,讓他嚇出一身冷汗,於是前往墓地查探,然而開棺一看,亡妻遺體卻憑空消失,經調查竟查出是被盜墓賊盜偷走作為冥婚所用。
    2024/03/23 12:28
  • 失眠、月經不順!恐是「卵巢」在求救 3穴位預防早衰報到

    經過現代生活的高壓摧殘,不少女性都有卵巢方面的健康問題。中醫指出,當女性的月經量變少、月經周期逐漸拉長時,這可能是卵巢早衰的警訊,面對卵巢問題,除了醫療治療外,平日生活習慣的調整也不可忽視。
    2024/03/21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