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募款沒達標恐拔黨職!直播求救官網又當了 柯文哲發聲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09:57
黃國昌募款沒達標恐被拔黨職,直播求救害官網又當機。(圖/翻攝自黃國昌YouTube)
黃國昌募款沒達標恐被拔黨職,直播求救害官網又當機。(圖/翻攝自黃國昌YouTube)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於2024總統大選期間直播,號召民眾捐500元給民眾黨,當時一晚湧入逾800萬、造成民眾黨官網當機。黃國昌昨(27)日直播透露,前兩天收到黨部通知,不分區立委得在3月31日前,必須要募到120萬責任額,否則就要被解除黨職資格,沒想到民眾黨官網再次大當機,連黨主席柯文哲都發聲:「聽說民眾黨捐款系統又當了,國昌怎麼回事?」

黃國昌在直播表示,前2天收到黨部通知,內容寫道不分區立委應於當選就職後,向中央黨部交角募款責任額,額度依附表一所訂辦理,每年應繳募款責任額度於該年3月31日前繳交完畢,而逾期沒有繳交的結果還蠻嚴重的,他透露自己疏忽大意以為是年底才繳,如果3月31日沒有繳交完畢,「我就要撒喲那啦(解除黨職)了」。

 

黃國昌曬出黨部通知。(圖/翻攝自黃國昌YouTube)

他自曝責任額是120萬元,也曾想說跟一些企業募款,但礙於臉皮薄,加上不想欠別人,所以決定厚臉皮開直播拜託粉絲幫忙,希望粉絲在小額度範圍內捐款,「200元也好,500元也好,這樣就好了,我甚至不希望你捐超過1000元。」

黃國昌直播募款讓官網當機,柯文哲問怎麼回事。(圖/翻攝自柯文哲、黃國昌IG)

沒想到黃國昌在教導粉絲如何捐款時,發現民眾黨官方網頁直接大當機,柯文哲更在IG限時直問國昌怎麼回事,黃國昌也笑回:「柯主席,你一定要明察秋毫,你去看一下分工表,什麼時候網站是我管的?」;而黃國昌稍早透露,「感謝大家支持,昨晚12點多已達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黃國昌#募款#直播#官網#當機#黨職#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33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