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首演音樂劇現學現跳 憂沒伴唱帶求對嘴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9:34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又要斜槓了!他即將在四月出演音樂劇,還要跟曾在總統大選,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的演員賴佩霞同台演出,柯文哲笑說先聲明票房不好不要怪我,但更擔心的是沒有卡拉OK伴唱帶,要又唱要跳,直問可不可以對嘴。

圖/TVBS

 
動作不太熟練、拍子有點跟不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化身清潔員,跟著擺動,這次不是開演唱會,要晉升音樂劇演員。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要太多跳舞就可以,還有那個唱歌,我看我看還是對嘴好了,不行不行我們沒有對嘴,我們一定要唱現場,那你要那個卡拉OK練習帶給我。」

藝人賴佩霞:「他拍子很好,他就做自己,他都不太看人的眼睛,所以他反正自己走自己的,自己看自己的方向,我們大家就看他就好了。」

 
要在實力派演員面前,現場展現歌喉加舞藝,柯文哲壓力有夠大,同劇演員賴佩霞給面子,總統大選沒能「柯賴配」,反透過音樂劇促成「柯賴」同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有望來軋一角嗎?

圖/TVBS

藝人賴佩霞:「(有機會找郭董來客串),那要看我們團長,(對柯文哲)充滿了期待,然後我一直很欣賞他幽默的部分,有很多時候可能電視上比較不容易看到,接下來我想我們應該有很多機會,可以看到他有趣的那個部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只要做我自己就可以,(音樂劇)這賴佩霞的這什麼專長,不過我們這是玩票性質,其實我跟你講我是被騙來的。」

音樂劇「倒垃圾」,談的是都更,柯文哲粉墨登場,雖然是客串,但四月、六月、九月,分別在北中南,場場參加,不怕沒時間,是怕壞了人家票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票房不好不要怪我,不會不好他是要來扛票房的。」

圖/TVBS

去年才當一日歌手,如今又跨足音樂劇,柯文哲選後新舞台,繼續斜槓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音樂劇#賴佩霞#演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3892

0.5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