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豆花妹放閃了!她緊張發抖「阿璞即刻救援」 4字灑糖示愛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8:04
蔡黃汝在節目中打給男友阿璞求救。(圖/翻攝自蔡黃汝臉書、中視提供)
蔡黃汝在節目中打給男友阿璞求救。(圖/翻攝自蔡黃汝臉書、中視提供)

《飢餓遊戲》最新一集,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進行「飢餓一姐對抗賽」,兩人分別擔任隊長輪流答題,蔡黃汝首選自己的強項「音樂題」,沒想到題目竟是「請問八三夭曾客串哪部戲劇?」,她一聽完題目直喊:「完了!」接著她主動提出打電話求救後,急忙拿出手機撥給男友阿璞,手緊張到發抖。

更多新聞:百萬作家小彤罹癌!瘦成紙片人「存活率三成」 捐款8位數:多的是遺產

 

蔡黃汝被峮峮拆穿鞋墊秘密。(圖/中視提供)

許孟哲好奇問:「會不會一接起來之後聽到什麼暱稱啊?」這話完全說中蔡黃汝的顧慮,她說:「我就也怕,我剛在發抖也是這個原因。」當電話一接通,蔡黃汝就先說「我在錄影喔!」峮峮還幫忙告知「有按擴音喔!」接著蔡黃汝緊張到不知自己在問什麼,搞得電話另一頭的阿璞聽完題目沉默好幾秒,讓蔡黃汝心涼說:「你不會連你自己都不知道吧?」因為攸關分數,蔡黃汝頻頻叮嚀他要好好作答,最後王仁甫頻拱蔡黃汝在鏡頭前比愛心,但她有所矜持只願嘴巴說出:「謝謝啾咪。」

更多新聞:趙正平爆醉後「睡了兄弟女友」 斷聯死黨交往5年:差點論及婚嫁

 
放閃完蔡黃汝繼續錄影,接著選答「時尚題」,沒想到又是讓她傻眼的題目「鞋墊幾公分最適合穿戴」,一旁峮峮則直接CUE蔡黃汝:「秀出妳的增高鞋墊。」說完動手脫掉蔡黃汝的運動鞋,拿出一片鞋墊,讓蔡黃汝好崩潰。本集31日晚間8點播出。

 

而近日製作單位收到粉絲來訊反應,有人假借《飢餓遊戲》要開放民眾參加錄影名義,散佈假消息,《飢餓遊戲》官方臉書也嚴正澄清,提醒民眾不要受騙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豆花妹#蔡黃汝#峮峮#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飢餓#飢餓遊戲#阿璞#八三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844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