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汪小菲鬧不停!于美人心疼大S「她善良又真誠」 曝私下關心內幕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21:16
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日前再燃戰火,隔空互槓,大S罕見發聲明,揭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動手、欠錢不還,文末灑脫表示:「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資深女星于美人日前發文解釋「花路」引起廣大迴響。今(28)日于美人錄製TVBS《11點熱吵店》時直說很心疼大S,讚她「真的是一個很善良又真誠的女孩」。
 
更多新聞:女偶像爆詐騙3千萬! 男友瞎扯「她住院+懷孕」再騙粉絲救命錢
 

于美人難得上《11點熱吵店》。(圖/趙世平攝)

于美人親解發文原因,笑說:「其實那個不算是幫大S解釋,是我真的看不懂!」當天于美人女兒Mina告知,「媽!妳的朋友大S發微博了」,她一看「花路」不禁一頭霧水,東吳大學中國文學系畢業的于美人第一次感到自己中文不好,還打電話去問其他朋友,「你們知道花路嗎」?女兒告訴她是來自韓星金世正的歌曲《花路》,意指祝福自己以後順順利利、只發生好的事。
 
更多新聞:李千娜時隔20年再懷孕 不知有喜「連跳5天陣頭」吐震驚心聲

 
大S日前也轉發于美人「花路」一文。(圖/大S臉書)

于美人表示,將整個過程分享出來,也是希望能藉她發文中提到的「和尚提水」的故事鼓勵大S,「其實我們人生就這樣子,一路以來選擇、被選擇,放棄、被放棄,好像一生也夠了,但是回首來時路,每一步都算數」,于美人認為大S淚水沒有白流,「希望妳勇敢的走向屬於自己的花路」!
 
于美人過去和前夫離婚時,也曾鬧上新聞版面,她身為過來人,也是大S朋友,看著大S連日因汪小菲飽受折磨,格外心疼,「當然心疼啊,她真的是一個善良又真誠的女孩」,于美人也有傳訊息關心大S,「我們就是,我祝福你,我收下你的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汪小菲#于美人#花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16

0.1292

0.4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