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切割大S?SHotel拆招牌 新集團接手經營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22:16

汪小菲和藝人大S離婚後,脫序行為不斷,引發熱議,當初豪砸3.5億,用大S取名的SHotel,如今招牌已經被拆掉,外界聯想,是否要跟大S做切割,但飯店公關表示,SHotel去年底,就被其他集團併購,未來將會改名,繼續經營。

圖/TVBS

 
位在台北市松山區的SHotel,是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當初跟大S結婚後,用她的名字取名大手筆砸3.5億元開設的新飯店,但現在招牌卻被拆掉了,由於兩人離婚官司還在進行,不免讓人猜測是不是要跟大S切割。

飯店公關表示其實SHotel:「去年底就被其他集團併購,預計會改名因此26號拆掉舊招牌,未來將以全新的設計風格繼續經營。」

圖/TVBS

大S前夫汪小菲:「以美憬閣的名字,英文名字叫MGallery,重新的再給大家更好的服務。」
 

曾經在直播中提到飯店要改名,是因為由新集團接手經營,公關也強調跟老闆的私生活無關。

汪小菲22日晚間衝到大S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警衛發現後立刻報警,之後他又到派出所舉報大S。

圖/TVBS

大S前夫汪小菲:「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安眠藥)史蒂諾斯,然後通過第三方的證件去買很多,她們沒有看醫生的這些藥物,每週都有那個同學給她送藥那個人,每週都有你們可以調那個監控器。」

汪小菲的脫序行為引發熱議,不過在23日汪小菲就已經回到北京,而張蘭也在談話中爆出將撤告大S一事,並發聲明指出,汪小菲將會收到不實謠言的精神撫慰金,兩人離婚後互撕戰火持續,當初用愛妻的名字取名的SHotel,也隨著兩人的婚姻一起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大S#SHotel#離婚#飯店#改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1197

0.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