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空降小龍女「退追樂天女孩」! 遭批忘恩負義全說了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7:19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上週宣布離開樂天桃猿加入味全龍,成為「小龍女」隊長後,李多慧今(28)日首度露面,出席機車活動記者會,開心吐露當隊長心情:「這次以隊長的身份,心情很激動,到一個新的地方全新開始,我有想要做好的慾望。」傳出李多慧轉隊是因和樂天女孩隊長籃籃爆不合,她親自說明真相,但問及「高雄見面會」取消話題,工作人員竟當場阻擋問題,場面一度尷尬。
 
更多新聞:許光漢「首次日本公開露面」迷倒櫻花妹 私約道枝駿佑來台旅行

 

李多慧連日來風波不斷,但她心情未受影響。(圖/黃城碩攝)

李多慧加入味全龍後風波不斷,先是小龍女隊長鬧雙胞事件,李多慧空降當隊長,原隊長小映卻不知情;之後又因高雄見面會疑似只賣出26張票,宣布取消。連她離開樂天,都被傳是和籃籃爆不合。面對種種傳聞,李多慧心情未受影響,今穿著碎花洋裝,亮麗出席機車活動,還說想要騎機車環島。

更多新聞:溫碧霞「被蠟燭火燒頭」驚悚畫面曝光 認餘悸猶存:差點毀容
 
 
李多慧很捨不得樂天女孩們。(圖/黃城碩攝)

李多慧離開樂天後,因前一陣子都在韓國,還沒機會和前隊友們吃飯、歡送,她直說:「有點可惜,但一定會再私下見面,而且我們都有保持聯絡。」說到和籃籃爆出不合的消息,李多慧連忙否認:「包含籃籃,和樂天的成員們都很親,雖然離開很可惜,但也不是這樣就等於結束,畢竟還是朋友,之後在外面見面就好,我也會去籃籃家玩」,澄清被排擠的傳聞。
 
今媒體關心她IG刪光樂天女孩們帳號、退追蹤,遭球迷質疑忘恩負一事,李多慧一頭霧水,納悶問:「是什麼意思?」李多慧所屬的「愛倫娛樂」經紀人趕緊跳出來救火:「這個要由韓國經紀公司來回答」。
 
而問到取消見面會的事,經紀人更是緊張,趕緊叫翻譯人員不要翻給李多慧聽,並稱見面會是由韓方舉辦,對於細節不清楚。至於李多慧是否知道原本就有隊長小映?經紀人也同樣代答,稱李多慧跟隊員們還沒見過面,「這部分沒辦法回答,要看球團怎麼回應」。
 
3月30日味全龍將對戰樂天桃猿,為中職球季開幕戰拉開序幕,李多慧興奮說,雖然還沒跟大家相處,但已經有多位小龍女主動與她聯繫,讓她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啦啦隊#李多慧#樂天桃猿#味全龍#小龍女#籃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17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