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李多慧「與隊長不合」才退樂天!籃籃不忍秀對話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20:45
李多慧驚傳與籃籃不合,才選擇離開樂天加入小龍女。(圖/翻攝自籃籃IG、Threads)
李多慧驚傳與籃籃不合,才選擇離開樂天加入小龍女。(圖/翻攝自籃籃IG、Threads)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2023)年來台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型與精湛舞蹈實力,成為球場上亮麗風景,吸引不少眼球,也帶動中職啦啦隊刮起了「韓籍外援當道」的韓流旋風。去年約滿後,未來動向備受矚目,上週終於官宣要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甚至扛起隊長重任。不料有眼尖粉絲發現她近日大動作整頓個人社群帳號,疑似為轉換新東家做準備,不僅把爸媽IG都退掉,就連前東家光樂天女孩、團長及韓粉等帳號也全刪光。如今李多慧因想要挑戰擔任隊長而換隊,引來揣測是否因舊隊長籃籃才決意出走,遭傳不合。昨(25)日籃籃轉發她限時動態,曝光兩人私下對話內容:「還是像這樣的愛著妳!」

更多新聞:台鋼新女神超狂!一粒IG喊話「開季見」 1小時湧2.8萬人朝聖

 

籃籃第一次在Threads發文,就是紀錄與李多慧逗趣互動。(圖/翻攝自籃籃Threads)

籃籃在Instagram分享手機截圖畫面,是她和李多慧的聊天訊息,李多慧先是傳了一張用手比半邊愛心的照片,回應「我也是」,結果她收到後,立刻把自己的嘟嘴自拍P圖上去,回傳給了對方,搞笑稱「合體多慧…的手」,打鬧間透露彼此感情依舊,令球迷鬆口氣。而這也是李多慧換球團後,雙方首次公開互動,籃籃更把此做為Threads第一則發文,網友羨慕兩人情誼「第一篇獻給了多慧是真愛」、「脆的第一篇文就要這麼閃的嗎」、「這隻手是男友嗎」、「好可愛」、「這好像李多慧在捏妳的臉」、「多慧轉隊還是跟籃籃很要好,真是羨慕呀」。

更多新聞:蔡沐妍「從小好命到大」!優渥身家揭露:要什麼有什麼

 
籃籃與李多慧的感情相當濃厚,並不會因為轉隊而轉淡。(圖/翻攝自籃籃IG)

籃籃曾經發文透露,與李多慧關係變得緊密的原因,她說和李多慧雖然語言不通,卻能夠理解對方想要表達什麼,「現在她會一點中文,我會一點韓文,也更有默契了」,而在社交方面屬於被動的她,於李多慧主動伸出手後,兩人慢慢成為朋友,之前去南韓旅遊,李多慧百忙之中抽空見面,離開時對籃籃說,她是自己很珍貴的朋友,「那時候,我就把她劃進我人生的圈圈中了!」而李多慧在官宣加入味全龍之前,就將樂天女孩們的IG帳號退追蹤,也退了一些南韓粉絲的帳號,包括自己父母的IG帳號也退光光,追蹤欄只留下分享自己日常生活的另1支帳號。此舉引來不少粉絲批評「過河拆橋」、「忘恩負義」,不過就有熟悉韓國娛樂界作風的紛絲出面解釋,指出這是正常操作,因為李多慧來台後掀起旋風,更加入YG娛樂旗下的「YG SELECT」,將以歌手身分出道,所以減少IG追蹤人數是正常的,而且此舉也可能是韓國經紀公司的意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多慧#中職#樂天桃猿#小龍女#味全龍#樂天女孩#籃籃#籃靖玟#YG SELECT#隊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477

0.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