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幻藍小熊赴韓遭「酷刑」!她舊傷復發急返台治療 崩潰哭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4:12
幻藍小熊推出新歌〈1000次也不夠的想念〉。(圖/天空娛樂提供)
幻藍小熊推出新歌〈1000次也不夠的想念〉。(圖/天空娛樂提供)

GENBLUE幻藍小熊推出新歌〈1000次也不夠的想念〉,寫下日前赴韓國展開練習生之旅對家的想念,所屬的「天空娛樂」更為這趟出道特訓斥資上億,請來曾待過韓國四大娛樂公司HYBE、JYP、 YG、 SM旗下名師組成「出道培訓班」,幻藍小熊立刻體驗體驗「練習生即地獄」的荊棘修羅道,其中被女孩們視為「練習生酷刑」之一便是基礎功「拉筋」,團員中包括容容、采甄、許媛媛都因為筋太硬而飽受「酷刑」之苦,每每肢體延展到不成人形之時都放聲大叫、操到腿軟,甚至痛到暴哭。

更多新聞:恭喜!謝和弦辣妻產下二女兒 網一看驚見「這巧合」

 

幻藍小熊在韓國做受訓。(圖/天空娛樂提供)

對於「體態」及「體重」要求甚高的老師,祭出的第一關即是「體重要比前一天瘦」,只要自己體重持平或是比前一天胖,就要她們跳繩跳到比昨天瘦為止!她們每天一進公司就是跳繩,而且一跳就是兩小時起跳,讓每個團員一個多月下來平均體重都瘦了5公斤,團員XXIN更一口氣瘦了8公斤,其中團員毓跟采甄更苦中作樂還從中研究跳繩新技能,更發現自己身高變高一公分,她們笑說:「如果有跳繩比賽,我們應該可以去選代表隊了!」

更多新聞:張蘭爆大S懷「具俊曄的種」!律師大動作反擊 怒揭關鍵證據

 
幻藍小熊對於「體態」及「體重」非常要求。(圖/天空娛樂提供)

初次接受韓式震撼教育的她們來說,無非是意志力極限挑戰,加上老師們採取「做不好就開罵」的訓練模式,更成了身心靈一大考驗,一個月下來不但讓各個團員自信心幾乎喪失,更常因此逼哭眼淚!每天周而復始的練舞、操體能,讓每位團員都操成「傷兵」,不是感冒發燒,不然就是操到腿軟沒力氣。

其中團員中的「王牌」XXIN(心茗)因為練舞關係導致椎間盤突出舊傷復發,加上雙腳跳舞施力點錯誤而讓肌腱受傷,前陣子還緊急返台就醫外加做復健;心繫團員及訓練的她還因此而哭,「受傷期間無法和團員們一起上課只能旁聽,每次看著大家跳舞時,都會問自己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像以前那樣跳舞?什麼時候才能跟上大家的進度。想一想就會眼眶紅,很希望自己趕緊復原能夠和大家一起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幻藍小熊#1000次也不夠的想念#練習生#XXIN#椎間盤突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08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