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底要繳120萬!黃國昌直播2小時達標 黃珊珊也出手了

記者 陳昫蓁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3:31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黃珊珊。(圖/TVBS)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黃珊珊。(圖/TVBS)

民眾黨黨章規定,不分區立委需繳交120萬元,區域立委則需繳交25萬元作為責任額,並應於每年1月1日起報繳,至3月31日前繳交完畢。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昨(27)晚直播跟粉絲求救,僅用了兩小時就達標,並導致民眾黨官網當機;同黨立委黃珊珊今(28)日也在臉書呼籲支持者捐款。


 
更多新聞:黃國昌募款沒達標恐拔黨職!直播求救官網又當了 柯文哲發聲

黃國昌在直播表示,前2天收到黨部通知,自己疏忽大意以為是年底才繳,如果3月31日沒有繳交完畢,「我就要撒喲那啦(解除黨職)了」,而他今日上午透露,昨晚12點多就已經達標。黃珊珊稍早也在臉書喊話,「捐款給民眾黨,支持33責任額」,並提醒捐款請註明黃珊珊,同時在留言區附上捐款網址。

「四叉貓」曬出民眾黨支持者的群組截圖。(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更多新聞:民調/六都施政滿意度!盧秀燕破七成奪冠 他衝第三緊咬陳其邁
 

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曬出民眾黨支持者的群組截圖,爆料黃珊珊至昨日為止還未開始募款,群組中就有人喊話請大家幫忙,該群組也指出另一名不分區立委麥玉珍,主要支持者多為經濟弱勢的新住民族群,或還未拿到身份證的人,因此也建議大家分配捐款,身份證尾碼為奇數的人捐款給黃珊珊,偶數的人則捐款給麥玉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黃國昌#黃珊珊#募款#責任額#120萬#直播#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904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