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3天夢亡妻痛苦求救!尪破墳「見空棺」傻眼 恐怖真相曝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2:28
陝西一名人夫連續夢到亡妻求救,後來開棺竟發現遺體消失,被盜墓賊偷去作冥婚之用。(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陝西一名人夫連續夢到亡妻求救,後來開棺竟發現遺體消失,被盜墓賊偷去作冥婚之用。(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時親人入夢可能是有事發生,中國陝西有名陳姓鰥夫因為亡妻頻頻入夢,本以為是自己思念過度,然而因為夢境太過淒楚,讓他嚇出一身冷汗,於是前往墓地查探,然而開棺一看,亡妻遺體卻憑空消失,經調查竟查出是被盜墓賊盜偷走作為冥婚所用。

根據陸媒報導,陳男和林女是青梅竹馬,婚後育有一子,兩人感情和睦,但是林女生下小孩後不久就病重,最後因癌症去世。2019年過年前,陳男連續3天夢到亡妻託夢,夢境中亡妻的聲音悲切,悽慘的求救身影讓他心生不安,最後決定前往墓地查看。

 

當他到達墓地,原本看著墓碑緬懷亡妻,同時順便整理墳上雜草,卻赫然發現封棺前戴在妻子手上的手鐲卻在墳外看到,令他驚駭莫名,心中湧起一股不祥的預感。在陳男的堅持下,他找人破墳開棺。然而,當棺木打開後,眾人卻目瞪口呆:棺內空空蕩蕩,林女的遺體竟然憑空消失!

最後在警方調查下才揭開遺體失蹤去向,林女的遺體竟然是遭盜墓賊偷走,這群人專門盜墓偷走女性遺體用作冥婚,經警察追查後,也把盜墓賊抓獲歸案。目前,林女的遺體已被找回,並重新入土為安,陳男也不再夢到亡妻求救的惡夢。
更多鏡週刊報導
網紅鳳梨手搖店插旗台北8個月 驚傳永久歇業原因曝光
 
老公遭綑綁毆打目睹她遭7男侵犯 重機網美曝近況:不後悔去印度
職場宮鬥!OL被嫌胖遭逼離職 新公司主管遇霸凌者面試「一動作」替她復仇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亡妻#夢境#墓地#盜墓#冥婚#遺體#盜墓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69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