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強震金曲獎盃「被震碎」!阿爆PO文求救:要去哪修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5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5 13:27

台灣前幾天歷經嚴重強震,也讓許多音樂人的金曲獎座都被摔壞,其中包括排灣族歌手阿爆,昨晚(4日)著急在社群發聲尋求網友協助,說金曲獎的獎盃都被震壞,不知道哪裡可以修理。

圖/翻攝自阿爆FB

 
獎盃摔的摔斷的斷,金曲獎的頭甚至大解體,變成兩個圓環掉在地上,這是金曲歌后阿爆的家獎盃地震後的慘況。

來自排灣族的阿爆過去曾經拿過第15屆、28屆、31屆金曲獎,至少有5座獎盃,但是4日她發出照片,只見幾座珍貴的獎盃都解體變形,貼文寫到年度歌曲獎有挺住,平安就好但想知道要去哪裡修,引發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安慰。

還有人寫下電台的獎盃也碎光光,讓著名音樂製作人呂聖斐留言,透露地震後去打聽修獎盃相關資訊,得知有報修需求的人不少,乾脆直接分享給大家並貼上維修網站,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也現身回應,寫到「我來負責幫妳爭取,得獎那麼難,獎座肯定要終生維修的。」,讓阿爆看了感動說「哥,好嚴重的爭取,感謝感謝,連假愉快平安。」,而不只台灣藝人紛紛報平安國外明星也正在關注。

 
藝人吳淡如就在臉書寫下,她的作家朋友地震時人在日本輕井澤,剛好遇到韓星宋仲基,對方不僅親切合照,還主動問候台灣的地震,並祝台灣安好十分暖心,還有才剛來過台灣的日劇男神速水茂虎道,也上傳手寫繁體中文的信,寫下「台灣的大家都還好嗎?衷心希望受災的人們都能安好。」。

而香港歌手Tyson Yoshi近年來積極拓展台灣市場,一年來台超過10次,他透過經理人公司在社交平台宣布,捐出新台幣100萬協助救災,成為香港第一人讓不少歌迷感動,歌手羅志祥也在限時動態寫下,會用最實際的方式來幫助所有受災戶,蕭薔也宣布捐款100萬元,明星紛紛拋磚引玉,期盼能協助受災戶重建家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獎盃#音樂人#地震#金曲獎#阿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86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