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股市疲軟 陸網民竟湧美國駐華使館留言求救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3:32
美國駐華大使館新聞發言人曾蕾秋拍賀年片。(圖/翻攝自美國駐華大使館微博)
美國駐華大使館新聞發言人曾蕾秋拍賀年片。(圖/翻攝自美國駐華大使館微博)

美國駐華大使館微博2日發布影片,由新聞發言人曾蕾秋在春節來臨前,提前向網友拜年。沒想到該發文的留言區卻遭到網友歪樓,留言呼喊「羨慕美國股民美國人民」、「A股如果中國搞不好,就讓美國搞」
 
曾蕾秋在兔年結束前,透過微博影片分享這一年印象最深刻的5件事。包括美國總統拜登會晤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中美在疫情後重新開始交流、以及她和家人6月搬來北京生活,「把自己包得像個小土豆」等。由於2024年是中美建交45周年,她期待雙方在龍年能有更多互動,並提早向網友拜年。

 
 
豈料影片留言區卻遭到大陸股民歪樓,許多人留言抱怨「幾億股民今年沒法過年了,年貨都買不起了」、「美股新高、a股新低,求美國專家指點迷津」、「救救A股,SOS」、「救救受苦受難的中國股民吧」、「房子崩、股市崩、基金崩」。許多圍觀的網友也轉發此發文,直呼「評論區比春晚好看」

陸網友在駐華使館發文下留言。(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A股三大指數走弱。《鳳凰新聞》報導,滬指2日跌超2%,再次刷新2020年4月以來新低。深證成指、創業板指跌超3%。全市場超過5100隻個股下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駐華大使館#曾蕾秋#賀年#網友#歪樓#A股#下跌#中國#留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60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