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求婚 結果共2,224筆

  • 趙正平揪股東「砸400萬」賣拌麵 養10位員工:年終恐不到1個月

    藝人趙正平日前除了求婚女友,近期更跨足拌麵市場,表示連同另外3位股東投資400萬,不過這背後其實沒有大家想得好賺,加上目前拌麵市場,有賈靜雯、徐乃麟、曾國城等人的商品,競爭相當激烈。
    2024/01/17 20:22
  • 男星激戰「扯破內衣」!自爆燈光昏暗脫超快 老婆嬌嗔反駁

    邱凱偉(Darren)、王以路和王晴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直男的NG行為。邱凱偉和老婆交往超過16年,結婚9年,卻一直沒有給老婆正式的求婚,老婆常唸起這件事,他才意識到這件事很重要,也計畫之後要補一個求婚儀式,「不然會被唸一輩子!」邱凱偉分享,有次提前收工回家洗衣服,要曬衣服時發現有多件漂亮的內衣,以為是老婆新買的,讓老婆一聽嬌嗔回:「都穿過很多次了。」邱凱偉不好意思地說,因為平常很快就脫掉了,根本不在意內衣款式,「恩愛的時候燈光昏暗,加上很快就脫掉,有些可能還被自己扯破,所以根本沒注意到。」
    2024/01/17 19:12
  • 蕭敬騰心疼Summer「太早出生」 親揭差14歲婚後生活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去年6月向愛情長跑16年的經紀人女友Summer(林有慧)求婚成功,兩人並於10月登記結婚,正式升格夫妻。近日兩人接受專訪談起這段相差14歲的姐弟戀,蕭敬騰坦言自己對Summer是一見鍾情,更心疼對方「太早出生,等了我太久」。此外,兩人也分享了婚後生活,直言雖然過得很平淡,卻相當幸福。
    2024/01/17 17:25
  • 趙正平下跪求婚!秘戀「小22歲空姐」財產都給她  甜蜜誓言曝光

    55歲的趙正平(趙哥)近年打造麵食副業,今(17)日舉辦新品發表會,找來好友薔薔(林嘉凌)主持活動,首次獻出主持處女秀的薔薔賣力介紹,原想形容現場反應熱烈,一時口誤講成「風波」,讓趙正平捏把冷汗,直言:「下次記者會要找其他人來主持。」趙正平向來有話直說,即將再度升格人夫的他坦言脾氣改了不少,透露近日將去登記結婚,娶回交往2年的小22歲空姐,今年3月舉辦家宴,坦言一年前就向女友求婚成功。
    2024/01/17 16:04
  • 「七朵花」賴薇如要結婚了! 穩交6年拚生子甜讚體力:他蠻活潑的

    賴薇如、古曜威今(16)日出席寵物友善餐廳「此拾此客」記者會,分享投資心得,透露包含她4位合夥人各出資6位數,原本要開「綠茶店」,經過評估後覺得食物比較不受季節影響,所以決定開披薩店。賴薇如18歲就出道,以女團「七朵花」爆紅,她與男友邱樂偉穩交6年,先前她曾預告2024年結婚,她今被問到欲言又止,現場追問她是否已經登記結婚,她的表情曖昧,疑似已經升格人妻身分。
    2024/01/16 16:32
  • 定情曲?蕭敬騰新歌赴挪威拍攝 放閃妻Summer超甜蜜

    歌手蕭敬騰已經與經紀人Summer正式登記結婚,其實最近推出的新專輯,就是在求婚成功時製作,或許因為如此,有滿滿粉紅泡泡!新歌《在無名指上有你的名字》遠赴挪威的童話小鎮拍攝,歌詞句句都放閃,唱出甜蜜感。
    2024/01/15 21:14
  • 老公突下跪!飛巴黎驚喜補求婚 Apple挺孕肚嚇傻:不可能不嫁

    39歲女藝人Apple(黃暐婷),為黑澀會美眉其中一員,因外表甜美、個性活潑,在各大綜藝節目的表現,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Apple去(2023)年底無預警宣布雙重喜訊,與牙醫老公結婚且升格人母,如今老公更帶她到法國巴黎,當場下跪補求婚,讓她感動不已。
    2024/01/15 19:49
  • 影音/台中藍營F4羅廷瑋當眾下跪求婚!「翻轉中六選區」勝選送驚喜

     
    2024/01/14 11:24
  • 焦凡凡試探「心情差買了麵包」!婁峻碩1回答超甜 讚爆:過關了

    歌手婁峻碩去年10月底向交往多年的女友焦凡凡求婚成功,獲得不少網友的祝福。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焦凡凡近日,也在IG上分享和男友的暖心對話,某日她測試男友「今天心情不好買了一個麵包」,結果男友的回應甜翻,讓她開心喊「好吧,你還是過關了!」
    2024/01/14 11:00
  • 閃嫁黑人男友!丹妮婊姐曬2克拉鑽戒 激喊:阿嬤可以瞑目了

    網紅「丹妮婊姐」日前透過Podcast節目宣布喜訊,和穩定交往4年的黑人男友「黑豹」登記結婚,她另在YouTube節目《綜口味開房間》和好友賴晏駒(小賴)及紀斯豪分享被求婚的內幕,坦言開心又複雜,更說和美國人結婚手續非常複雜,接下來還要申請未婚妻簽證、去台灣AIT面試跟體檢,讓她直喊很麻煩。
    2024/01/13 15:48
  • 作家H求婚僅1個月吵不停! 分分合合再發文洩遇「難關」心聲

    作家H(陳鴻儀)去(2023)年年底和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求婚成功,但雙方疑似感情觸礁,日前互相在網路發文吐心聲,作家H甚至說出「就結束吧!」令粉絲擔心。結果2人火速和好,還PO放閃照,誰知不出一週,今(12)作家H又再次發文嘆「真的太難,太累了!」洩遇到難關心聲,2人分分合合,讓人霧裡看花。
    2024/01/12 19:15
  • 趙正平宣布再婚!祕戀「小22歲空姐」求婚成功 登記時間點曝光

    55歲的趙正平(趙哥)宣布將再婚!趙正平曾有過一段婚姻,不過維持6年,在2021年劃下句點,隨後他與小22歲空姐陷入熱戀,去年2月他大方表示當初雙方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也曾多次向女友表達想婚念頭。如今再被問到婚事進度,趙正平大方認了早已向女友求婚,兩人計畫在年初登記、不宴客,讓他最期待的,莫過於首次拍攝婚紗。
    2024/01/10 22:21
  • 昔男團成員坦言在市場賣雞肉 前經紀人:不要找我

    現年31歲的男星沈建宏,過去曾與陳奕組成AK雙人男團 ,去年卻傳出和經紀人阿Ben決裂,並拋下明星光環,開始在市場擺攤賣雞肉,也賣掉千萬房產與家人平分。對此他也坦承不諱,直言:「我長大了,該過我想過的生活了。」強調想多賺一點錢,更鬆口今年應會向女友Bella求婚。
    2024/01/07 21:59
  • 一夜情認定終身!台8男星單膝下跪求婚 唯美畫面曝光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黃昏戀大受觀眾喜愛,其中林佑星、許鈞鈞2人在泰國有過一夜情,闊別30年重逢,男未婚女未嫁,林佑星認定對方就是他唯一的女人,數度告白卻被打槍,直到一次為了保護許鈞鈞而受傷,面臨生死交關許鈞鈞才表明心意,讓林佑星興奮到馬上求婚,不僅鋪紅地毯和設置燭光,換上紅西裝單膝下跪求婚,場面相當唯美。
    2024/01/07 15:37
  • 多圖/佳娜挺9月孕肚大解放!只遮「兩點」入鏡 超兇渾圓全看光

    來自馬來西亞來台發展的男星「祖雄」擁有帥氣臉龐壯碩身材,去(2023)年6月向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宣布女方懷孕喜訊,佳娜孕期38週即將迎來女兒karinka,把握卸貨前夕,日前特別請到j2 plus攝影團隊掌鏡拍攝孕婦寫真紀念孕肚,以三種不同造型入鏡,其中大尺度嘗試裸拍,兩人以全裸姿態僅以手遮入鏡,祖雄精壯體格與佳娜火辣優美身姿一覽無遺。
    2024/01/06 14:35
  • 影音/納豆曝「與依依婚事」 鬆口求婚進度:規劃中

    2024/01/06 10:30
  • 挺過腦中風正式回歸! 納豆穩交依依7年「婚事進度」曝光

    台視《全員請上車》將在本週日首播,由《綜藝三國智》原班底演出,並加入了新成員吳姍儒、江宏傑、楊銘威,納豆也正式回歸,表示體力已經恢復到跟之前差不多,至於之前中風的狀況,只要3個月回診定期追蹤就好,笑說「希望依依多愛我一點」,被問到有沒有計畫結婚?他表示:「看今年有沒有機會,還不知道,有想要求婚,正在找機會。」看來喜事將近。
    2024/01/05 15:53
  • 蕭敬騰曬幸福!揭「人生2大事」都和愛妻有關 突登挪威頭條嚇傻

    金曲歌王蕭敬騰推出新專輯《野生》,新一波主打歌〈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是整張作品中最浪漫的一首歌,由他親自譜曲,唱著堅定不移的愛之宣言,不過他在挪威奧勒松取景時,意外吸引當地人圍觀,還讓他因此登上當地報紙頭條,讓他相當難忘。
    2024/01/05 13:30
  • 政見發表「花招百出」! 他上台竟先打110

    選舉最後關頭,各個候選人們發表政見,選舉公報同時也都公布,許多立委候選人的政見非常特別,像是有人直接說不要投自己,還有人提出,火鍋不能加芋頭,咖哩飯不能拌在一起,成功吸引目光,甚至彰化還有一名候選人,其中一項政見是求婚。
    2024/01/05 13:24
  • 《瘋神》男星消失2年「當外送員」露面! 驚人月收入曝光:要結婚了

    曾是《瘋神無雙》班底的逸祥(黃逸祥)、山豬(陳俊甫)兩人因節目成為好友,時常合體上節目,在螢光幕前互鬧,私底下一交談就吵架,相愛相殺,《瘋神》停播後兩人也少了一份固定收入,影響甚大。逸祥和山豬昨(4)日晚間受邀參與黃國倫、寇乃馨的感恩餐會,逸祥透露目前除演藝工作,還會當外送員,希望多存點錢,馬上被山豬爆料:「他急著要結婚了!」
    2024/01/05 12:13
  • 作家H才求婚疑情變!無預警貼「放閃照」道歉 秒刪文:某種社會實驗

    作家H(陳鴻儀)去年12月和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求婚成功,未料不到一個月,雙方感情疑似生變,陳珮甄昨(3)日發文貼出黑底圖,吐露與作家H相處的摩擦,隨後作家H也發文,他語氣堅定表示:「就結束吧!」更在該貼文下留言:「這輩子,不會再碰感情了!」、「她太好了,我配不上」,讓粉絲震驚。雙方後來將貼文都刪掉,作家H今(4)日發文貼出兩人求婚的照片道歉了。
    2024/01/04 16:49
  • 感情撐多久看血型!A型愛情長跑 「這類人」只愛結新歡

    近日,日本網站「占TV」對四種血型的人在感情進入長期階段時的反應進行了詳細分析。分析中指出,不同血型的人在面臨穩定感情關係時有不同取向。 根據「占TV」的分析,A型血的人在感情上傾向於忠貞不移。無論這段感情維持五年或是十年,他們對自己的伴侶的愛並不會有絲毫的減少,反倒期待有一天能正式向戀人求婚,與他們建立更穩定的感情關係。 至於B型血的人,他們的感情觀念與A型血的人有顯著的不同。他們並不認為交往久了就必須升級關係,反而更喜歡保持現狀,並體會戀人間的互動與情感。 O型血的人在日常生活中看似悠閒,但在感情方面則表現出相當的謹慎。如果與伴侶的感情維持長久,他們會開始考慮是否可以與對方走入婚姻的殿堂。對於不能與自己步入婚姻的伴侶,他們可能會選擇結束這段感情。 最後,AB型血的人在感情上較嚮往新鮮感並期望一直維持在激情的階段。如果現有的感情開始停滯,他們的注意力可能會轉向新的愛情對象,並有可能換新歡與舊朋友說再見。
    2024/01/04 12:17
  • 拚選戰!5立委放大絕祭「獵奇政見」 罰寫、求婚樣樣來

    2024大選倒數不到10天,各黨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拚選戰,而近日中選會也在3日公布第16任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及第11屆立委候選人的選舉公報。據了解,立委候選人申請登記時,每一候選人應繳20萬的保證金,而近期有5名立委候選人所提出的政見引起熱議,包括「火鍋不可加芋頭、咖哩飯不能拌」、增加「罰寫道德經」制度,甚至有候選人公開示愛求婚。  
    2024/01/04 12:14
  • 作家H才求婚成功「宣布結束」 鬧翻名門前媳婦:這輩子不再碰感情

    作家H(陳鴻儀)因工作認識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兩人在去年6、7月交往、大方認愛。陳珮甄去年12月19日發文宣布答應作家H求婚的喜訊,未料不到一個月,雙方感情疑似生變,陳珮甄昨(3)日發文貼出黑底圖,吐露與作家H相處的摩擦,起因是她想出國,但作家H的反應讓她不知所措等,隨後作家H也發文,他語氣堅定表示:「就結束吧!」更在該貼文下留言:「這輩子,不會再碰感情了!」、「她太好了,我配不上」,讓粉絲好意外。
    2024/01/04 05:59
  • 才求婚焦凡凡!婁峻碩不藏了宣布「有喜」:完成一個夢想

    「饒舌男神」婁峻碩終於在去年12月29日搶先數位發行全新專輯《RISE》,更宣布2月19日發行的實體專輯,為了催生出這張新血結晶,婁峻碩秉持著大丈夫一言九鼎精神,在忙碌的最後兩個月年末活動季加緊趕工,不僅壓縮自己每天的睡眠時間「天天睡不到五小時」,更利用工作通勤搭飛機、搭車的空檔打開電腦做音樂,把一天當兩天用的他終於在2023年末「壓線」把專輯趕出,回想整個新專輯製作過程,婁峻碩開玩笑形容:「感覺像是把時間當『乳溝』在擠一樣,超痛苦!」
    2024/01/03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