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見發表「花招百出」! 他上台竟先打110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陳世明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3:24

選舉最後關頭,各個候選人們發表政見,選舉公報同時也都公布,許多立委候選人的政見非常特別,像是有人直接說不要投自己,還有人提出,火鍋不能加芋頭,咖哩飯不能拌在一起,成功吸引目光,甚至彰化還有一名候選人,其中一項政見是求婚。

圖/TVBS

 
政見發表會上,候選人一上來,竟然打給他。

新竹市立委候選人王榮德:「110您好!110長官您好!(您好。)我是新竹市。(嘿?)立法委員登記第四號候選人王榮德,我要用這個時間來報案。」

打給警局報案,說是為了讓大家看到他的主張。

 
新竹市立委候選人王榮德:「鍾情於立委,總有一天會當選。」

圖/TVBS

連續參選九次,堅持參選到底,選舉最後關頭,候選人一一發表政見,有人就發現桃園選區出現了他!

現年70歲的資深男演員劉尚謙,現在已逐漸淡出螢幕,如今突然投入政壇,同樣為演員的兒子劉至翰大力支持,而政見也都列出印在選舉公報上,另外許多特別的政見,吸引民眾熱烈討論。

基隆市選區候選人黃傑陽:「有一項是刑罰太輕要增加罰寫道德經,還有新北第12選區候選人李佳蒨,叫大家不要投給自己,但拜託大家政黨票要投台灣雙語無法黨,而台北第6選區候選人朱翊銘,最後一項政見,火鍋不能加芋頭咖哩飯不能拌一起,成功引起注意,然而彰化的這名候選人,竟然是來求婚的!」

彰化立委候選人蘇群傑:「我年輕的時候有喜歡上一個女孩子,可能在全國的報章雜誌上面,向她求婚之類的,像立委的政見發表,也可以做到類似效果。」

圖/TVBS

現任彰化秀水鄉清潔隊員的蘇群傑,出來選立委,其中一項政見,是請一名盧小姐嫁給他,這種特殊的求婚方式,讓他的同事們也嚇到了。

 
秀水清潔隊隊長曹耀仁:「有點跟一般政見不同,或許有一些天馬行空的想法。」

候選人政見五花八門,也顯現出台灣選舉,獨特面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選舉#候選人#政見#立委#資深男演員#新竹市#桃園選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007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