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情撐多久看血型!A型愛情長跑 「這類人」只愛結新歡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2:19
每個血型的人對待感情的態度不一。(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日本網站「占TV」對四種血型的人在感情進入長期階段時的反應進行了詳細分析。分析中指出,不同血型的人在面臨穩定感情關係時有不同取向。


 
根據「占TV」的分析,A型的人在感情上傾向於忠貞不移,無論這段感情維持五年或是十年,他們對自己的伴侶的愛並不會有絲毫的減少,反倒期待有一天能正式向戀人求婚,與他們建立更穩定的感情關係。

至於B型的人,他們的感情觀念與A型的人有顯著的不同,他們並不認為交往久了就必須升級關係,反而更喜歡保持現狀,並體會戀人間的互動與情感。


O型的人在日常生活中看似悠閒,但在感情方面則表現出相當的謹慎。如果與伴侶的感情維持長久,他們會開始考慮是否可以與對方走入婚姻的殿堂。對於不能與自己步入婚姻的伴侶,他們可能會選擇結束這段感情。
 

最後,AB型的人在感情上較嚮往新鮮感並期望一直維持在激情的階段。如果現有的感情開始停滯,他們的注意力可能會轉向新的愛情對象,有很大的機會換新歡。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血型#感情#反應#忠貞#謹慎#A型#B型#O型#AB型#新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69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