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嫁黑人男友!丹妮婊姐曬2克拉鑽戒 激喊:阿嬤可以瞑目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5:48
丹妮婊姐宣布和黑人男友結婚,求婚鑽戒也曝光了。(圖/翻攝自丹妮婊姐星球臉書、綜口味娛樂YouTube)
丹妮婊姐宣布和黑人男友結婚,求婚鑽戒也曝光了。(圖/翻攝自丹妮婊姐星球臉書、綜口味娛樂YouTube)

網紅「丹妮婊姐」日前透過Podcast節目宣布喜訊,和穩定交往4年的黑人男友「黑豹」登記結婚,她另在YouTube節目《綜口味開房間》和好友賴晏駒(小賴)及紀斯豪分享被求婚的內幕,坦言開心又複雜,更說和美國人結婚手續非常複雜,接下來還要申請未婚妻簽證、去台灣AIT面試跟體檢,讓她直喊很麻煩。

更多新聞:杜汶澤首度參與總統大選!帶「投票3寶」 吐12字嗨翻

 

丹妮婊姐分享被求婚的內幕,大嘆接下來還有複雜流程要處理。(圖/翻攝自丹妮婊姐星球臉書)

丹妮婊姐說,這次赴美申請的是旅遊簽證,卻突然登記結婚,自嘲很像犯法,且友人提醒她未婚妻簽證官方宣稱要等14個月才會下來,但事實上可能會更久,因此在朋友催促下火速登記結婚,她表示結婚後回台灣過半年再來申請綠卡,美國政府才會判定她並非蓄意獲取美國公民身分。

對於身分突然轉變,丹妮婊姐苦笑說:「我不是來度假而已嗎,怎麼突然變成大人,我原本是青春可人的少女欸。」至於未來生活重心,她表示和老公商量,打算台灣、美國兩邊跑,「他原本有點為難,覺得妳一走要3個月,我說拜託,多少結婚的男生朋友,聽到老婆要出差,都開心地要命好不好?」

 
更多新聞:才完成投票!金曲歌王不忍喊「別被騙了」 真實原因曝光

小賴(左起)、丹妮婊姐以及紀斯豪主持的YouTube節目深受網友喜愛。(圖/翻攝自綜口味娛樂YouTube)

她表示自己不會辦婚禮,也不想拍婚紗,因為拍婚紗很像上班,但老公卻有點失望,小賴等人則勸她拍婚紗留念,她也說不想要生小孩、有厭童癖,小賴則吐槽「妳上次說死不結婚,還是結了」,她則笑說「人家都求了」,她也說老公以前其實對結婚生子有想像,自爆4年前開始洗腦另一半,因此老公也沒有想要小孩。

丹妮婊姐曬出鑲有巨鑽的求婚戒,讓紀斯豪(左)和小賴都驚呼不已。(圖/翻攝自綜口味娛樂YouTube)

另外,《綜口味娛樂》YouTube頻道邁入40萬訂閱,製作人收到許多粉絲提問,關於未來丹妮婊姐婚後,頻道該如何進行錄製?她則表示會繼續錄製,小賴也說接下來要去美國,也能進行錄製。最後她也曬出求婚戒,上頭方鑽相當大顆,粗估有2克拉,讓小賴和紀斯豪羨慕不已,她也笑說阿嬤離世前最遺憾沒看到她出嫁,身為長孫的她表示:「阿嬤死可以瞑目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丹妮婊姐#綜口味開房間#小賴#賴晏駒#紀斯豪#黑人男友#黑豹#求婚戒#鑽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70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