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民眾黨 結果共8,400筆

  • 白委不給力? 藍委質詢頻幫柯、高虹安平反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午到新竹舉行黨代表座談,新竹市長高虹安也出席會議,只是最近不管是高虹安偵訊錄音少了16分鐘,或是柯文哲出現在反詐素材,都是由國民黨立委質詢揪出中央缺失,不免給外界怎麼是國民黨在幫民眾黨的印象。
    2024/03/09 19:40
  • 把立委都當笨蛋? 黃國昌怒轟NCC報告:7成照抄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將於11日赴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針對業務概況報告。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9)日表示,他看完NCC的業務報告後,「簡直要吐血」,在整份29頁業務報告1萬3千字的內容,竟然有超過9300字以上是「完全照抄」去年的舊內容,質疑「現在NCC是把立委都當笨蛋嗎?」
    2024/03/09 17:05
  • 誤判路況狂塞 柯到台中黨代表座談大遲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早上到台中開黨代表座談,黨內說一定要砲聲隆隆,不能只是說好聽的話,更邀請柯文哲來住一個月,全力輔選雲林麥寮補選,只是向來很準時的柯文哲,一早卻遲到了一個小時。
    2024/03/09 13:35
  • 美女刺客選板橋? 柯派「台日混血」政論練兵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6議員選舉可能推美女刺客,不僅找來外型亮眼、高學歷的台日混血去民眾黨節目練兵,加上有意爭取選新北板橋的前中央委員Z9吳達偉被藍營延攬,民眾黨新北黨部主委陳世軒也說,不排除派美女刺客選板橋議員。
    2024/03/08 19:26
  • 南門中繼市場民眾黨批白拆 數發部:沒要搶地

    南門中繼市場斥資1.7億打造,北市府原本想把即將改建的東門市場,向國產署續租作為中繼站使用,不過被發函要將土地回收給數發部、NCC蓋辦公廳舍。如今被民眾黨指控,南門中繼市場拆掉夷為平地後,數發部不來了,批評根本是白拆。對此數發部澄清從沒有要搶地。
    2024/03/08 19:17
  • 挖柯牆腳戰板橋? 藍議員延攬「Z9」任顧問

    曾代表民眾黨參選板橋議員跟立委的Z9吳達偉,之前才po出跟立委黃國昌團隊在板橋拜會的照片,卻傳出他被國民黨新北議員延攬當顧問,吳達偉說自己還是想以民眾黨身分參選板橋議員,柯文哲只說每個人都要生活,到時會有初選辦法。
    2024/03/08 17:05
  • 蔡壁如才入中市府!民眾黨Z9驚爆遭藍營延攬 新身分曝光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今(2024)年2月接任台中市政府有給職顧問,沒想到,如今,曾代表民眾黨選第10屆新北立委及第4屆新北議員的網路紅人「Z9」吳達偉也被藍營延攬,新身分曝光。
    2024/03/08 10:09
  • 10項交通微罪不計點、不檢舉 柯文哲開罵:懶惰政府

    行政院院會昨天拍板,限縮10項1200元以下罰鍰的交通微罪項目,未來不記點也不能檢舉。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8)日出席黨團會議會後受訪批評,「不要一個懶惰的政府,用懶惰的方法,來解決懶惰的問題。」
    2024/03/08 09:59
  • 找下一個楊寶楨!民眾黨團徵才待遇曝 媒體人:自求多福

    2024年總統大選過後,民眾黨中央委員會出現人事變動,四名委員辭職,並於6日遞補三名新任委員。另一方面,由於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於2月19日請辭,黨團人事出現空缺,目前正在求職網站上公開徵才,尋找黨團文宣副主任和黨團法案副主任。然而,至今尚未找到合適的人選,工作待遇經常性薪資將達到4萬元或以上面議。
    2024/03/07 10:32
  • 找嘸人?楊寶楨請辭 眾黨網徵「文宣副主任」

    2024總統大選後,民眾黨決策圈中央委員會成員,有4人先後辭職。黨主席柯文哲今天拍板,正式遞補3名中央委員,黨務高層換新血,而立法院黨團人事卻還在尋覓,甚至在求職網站上,也發現民眾黨的徵才訊息,要尋覓人才接任前民眾黨團副主任楊寶楨職務。
    2024/03/06 19:37
  • 公務員北市府門口販毒 議員轟爆蔣萬安用人管理:市府別成毒窟

    台北市政府今驚傳公務員販毒,一名任職台北市社會局的劉姓女科員在今年1月間涉嫌在網路販售大麻,交易地點更大膽地選在市府門口。對此,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表示,竟出現公務員在北市政府的正門口面交毒品交易,真的非常的離譜,認為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從副市長的懸缺到許多重要位置,至今懸而未決,蔣市府應該要回過頭來好好的檢視,自己的用人管理是否可以盡快拴緊螺絲?「不要讓北市府成為毒窟」。
    2024/03/06 17:50
  • 不只接白宜蘭黨部主委 陳琬惠曝另一身份:與黃國昌攜手合作

    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暨中評委李偉華4日無預警宣布辭去黨部主委,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中央委員會今(6)日決議,陳琬惠接任宜蘭縣黨部主委一職。對此,陳琬惠也感謝柯跟委員們的信任支持,並透露自己目前也擔任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辦公室顧問,「將延續過去對宜蘭的關心,未來與黃國昌委員攜手合作,帶領宜蘭黨部同仁繼續服務鄉親。」
    2024/03/06 15:31
  • 柯文哲拋N+1黨內炸鍋? 民眾黨喊非定案:仍要思考長遠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6,透露縣市議員提名將採N+1計劃,代表已有現任議員的選區要再多提一席,就傳出黨內議員都反彈炸鍋。​​​​​​​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回應,基層聲音都有收到,這並不是定案,還是有很多可以考慮的空間,「但以未來方向去看,民眾黨要發展,絕對不是只守住一個N,民眾黨要發展還是要思考長遠性。」
    2024/03/06 15:01
  • 柯文哲拍板新人事!民眾黨決策圈換新血 中央委員這3人遞補

    民眾黨今(6)日召開中央委員會,原先9名票選的中央委員,在1月下旬已有4人旬陸續提辭,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會後公布,已正式完成孫正華、端木正、李國璋三位委員的遞補。
    2024/03/06 14:31
  • 拋「N+1計畫」黨內炸鍋! 柯文哲:還沒決定

    布局2026各縣市議員選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表示,發起「N+1」提名計畫,要在已經有議員的選區再提一人參選,卻引發基層反彈。對此,柯文哲今天改說,這件事還沒決定。
    2024/03/05 14:46
  • 影音/韓國瑜拒被酸「睡到中午」 綠委讚表現:勿虎頭蛇尾

    2024/03/05 13:17
  • 藍推藐視國會罪 黃國昌喊「方向一致」:能交換意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將藐視國會罪列為優先法案,要求行政官員答詢時不得有虛偽陳述,最重可判刑、拘役或罰金,引起綠營反彈。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5)日表示,想要強化監督的能量和方向是一致的,至於具體條文設計如何符合目前憲政體制,可以多集思廣益、交換意見。
    2024/03/05 12:22
  • 民進黨立委批陸船翻覆設調閱小組違憲 黃國昌:自我閹割

    在野黨立委提案,針對陸船翻覆事件成立調閱專案小組,綠委吳思瑤指出,根據大法官釋字729號,立法院只能在制度、預算及法律等事件對檢察機關進行通案監督,沒有介入個案調閱偵查卷證的餘地,稱此舉是違憲。民眾黨立院團總召黃國昌就舉,2013年馬王政爭違法監聽以及獵雷艦採購2案例打臉,「民進黨為了要阻礙立院進行監督、護航行政部門,立委站出來發聲、自我閹割,閹割國會調查權」。
    2024/03/05 10:53
  • HPV引發頭頸癌男是女9倍  立委籲納國中男公費施打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林思銘、楊瓊瓔與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蘇巧慧以及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協同台灣年輕病友協會、台灣癌症基金會,今(4日)共同舉辦「政策不偏心 男女齊防癌」記者會,向衛福部國健署與即將上任的賴清德總統執政團隊呼籲,防癌政策應男女平權,將國中男生納入HPV公費施打疫苗政策,因相關數據已證實,HPV口腔感染男性是女性的1.3倍,引發的頭頸癌,男生是女生的9倍;全國家長會長聯盟理事長張哲維與北市家長會長林哲州表達憂心,直言政府不該以經費作為防癌政策的唯一考量。
    2024/03/04 21:23
  • 重返國會! 王世堅罵到拍桌 黃國昌狂噹官員

    這屆新科立委質詢處女秀登場,其中王世堅跟黃國昌過去都曾有立委經驗,質詢起來毫不遜色,音量分貝更是不分上下,王世堅在財委會罵到頻頻拍桌,黃國昌則狂噹司法院秘書長。
    2024/03/04 19:43
  • 宜蘭縣黨部主委突辭職!力薦女戰將接任 民眾黨回應了

    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暨中評委李偉華今(4)日宣布,辭掉黨部主委一職,並且推薦曾挑戰宜蘭縣長、宜蘭立委失利的前立委陳琬惠擔任。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回應,選後各地方黨部主委陸續有佈局的盤點,至於是否由陳琬惠接任,還是要看中央委員會6日的討論結果。
    2024/03/04 14:59
  • 白委提案陷困境? 需靠藍綠通過連署門檻

    民眾黨在立院八席立委,雖說是關鍵少數,但在立委提案上,光是靠民眾黨自己連署也無法跨過門檻,必須靠藍綠支持,因此目前民眾黨在立院提案都是以黨團名義提案,就連主席柯文哲都說,初期一定要跟國民黨合作。
    2024/03/03 19:22
  • 柯文哲議員N+1「合理化她空降」 前幕僚宣戰:降哪就去那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6,透露縣市議員提名將採N+1計劃,代表已有現任議員的選區要再多提一席,柯的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就預測,這策略恐怕成為民眾黨連任議員的殲滅計畫,並指出這策略合理化了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陳智菡等人空降到任何一個地方,宣戰「反正陳智菡在哪裡選,我就會去那裡選,畢竟我不屑跟妳在民眾黨玩這種黨內內鬥遊戲。」
    2024/03/03 11:04
  • 柯喊2026議員「N+1」!黨內炸鍋怨「恐全落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透露2026民眾黨縣市議員提名將採N+1計劃,已經有現任議員的選區要再多提一席,自家議員們私下叫苦連天,認為現在民眾黨還沒有這樣的本錢去擴增提名,很可能因此落得全盤皆輸。
    2024/03/02 19:29
  • 楊寶楨將隨蔡壁如進台中市府? 黃暐瀚斷言:不會

    民眾黨前美女發言人楊寶楨上月請辭,當天聲淚俱下受訪,引發遭內鬥傳言。網紅「大媽老司機」日前在臉書貼出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前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李有宜等人的餐會合照,遭外界解讀楊寶楨是否有轉戰台中參選議員。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1日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有意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若現在把楊寶楨找去台中市政府,會太有針對性。
    2024/03/02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