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返國會! 王世堅罵到拍桌 黃國昌狂噹官員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建緯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9:43

這屆新科立委質詢處女秀登場,其中王世堅黃國昌過去都曾有立委經驗,質詢起來毫不遜色,音量分貝更是不分上下,王世堅在財委會罵到頻頻拍桌,黃國昌則狂噹司法院秘書長。

圖/TVBS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古有羅賓漢、廖添丁劫富濟貧。 今有銀行局保險局劫貧濟富。」

拉高分貝,為市井小民發聲,新科立委王世堅重回國會質詢台。對自家人,毫不手軟。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除了那個不長進的新光以外, 另外十三家(金控)賺了3652億,去年手續費2598億,2600億之多,天啊!」

 
圖/TVBS

罵到頻頻拍桌,王世堅抨擊金控銀行,透過基金債券大賺手續費,專門吸血小老百姓,拿出監督力道。但要比嗓門,這位也不輸!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 法官跟法官關說決不寬待,還有資格當法官喔? 你為什麼當一個司法院的秘書長 ,連這個基本態度都講不出來?」 

同樣復出立院的黃國昌,再現咆哮本色,狂噹司法院秘書長。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你當秘書長對於這些,跟司法院業務這麼密切相關的,怎麼看起來這麼不熟啊?法官關說司法這麼嚴重的事情,一個休職六個月、一個降二級改敘,秘書長你看得下去嗎?」

還有從議員進階立委的菜鳥新秀,黃珊珊從前陣子熱門的山道猴子,點出問題。黃捷則在金廈水域爭議,再挺自己人!

民進黨立委黃捷:「 在執法的時候難道針對這些非法入侵非法出海的漁船,難道要喊歡迎光臨嗎?絕對不能道歉,我們不僅是無從道歉、也沒有道理要道歉。」

民眾黨立委黃珊珊:「兩千多億的也管、 三百多億的也管。 但是就不是管這個上兆的金融資產,所謂的融資租賃公司,這樣合理嗎?」
 

圖/TVBS

有經驗的,薑是老的辣。菜鳥們則是力求穩紮穩打。首發質詢處女秀,表現不能遜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委#質詢#王世堅#黃國昌#財委會#民眾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99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