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門中繼市場民眾黨批白拆 數發部:沒要搶地

記者 許家瑞 / 攝影 李宗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20:19

南門中繼市場斥資1.7億打造,北市府原本想把即將改建的東門市場,向國產署續租作為中繼站使用,不過被發函要將土地回收給數發部、NCC蓋辦公廳舍。如今被民眾黨指控,南門中繼市場拆掉夷為平地後,數發部不來了,批評根本是白拆。對此數發部澄清從沒有要搶地。

圖/TVBS

 
記者李宗澤:「南門市場改建後斥資1.7億的南門中繼市場,被國產署收回夷為平地,原本民眾黨指控是要給數發部蓋廳舍,結果現在不來了。」

111/5月當時柯市府為了東門市場搬遷,發函想延用南門中繼市場的地也就是特二被國產署回函未來要給數發部NCC,直到112年2月蔣市府也去函國產署表明續租,同年5月國產署再說明特二要拿來中央使用,拒絕蔣市府要求,現在數發部可能改去位在中正區的行二行三行政園區,吳怡萱批評那特二中繼市場豈不是白拆了嗎?

民眾黨新聞部主任吳怡萱:「拆掉要花三百多萬,旁邊蓋東門中繼市場三千五百萬,來來回回浪費多少公帑結果是數發部現在說不來了,點了又麵線又棄單。」

 
圖/TVBS

但數發部也秀出公文,112年8月會議裡當時有當地里民里長出席,還有民眾黨議員張志豪,當下大家同意以特一做為東門中繼地點,澄清沒和攤商搶地。

數發部長唐鳳vs.立委(國)楊瓊瓔:「租新光一年半租金要七千萬,否認要南門的地。」

民眾黨新聞部主任吳怡萱:「根本就是倒果違因,刻意忽略前兩年為了數發部要來,唐鳳不能只是說是安排的就輕輕帶過。」

圖/TVBS

數發部新廳舍還沒成立,倒是選址先惹出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門中繼市場#改建#數發部#NCC#民眾黨#白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84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