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民眾黨 結果共8,293筆

  • 學姊黃瀞瑩邀當結婚證人 柯文哲:簽完才說另一個是王世堅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昨(11)日在臉書宣布結婚,值得注意的是結婚證書上的證人,竟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對此,柯文哲今(12)日透露,黃瀞瑩就拿結婚證書給他簽,「簽完才說另一個王世堅,哪有什麼反應」。
    2024/03/12 09:34
  • 找柯文哲、王世堅當結婚證人! 學姊:因他們2人必「真心相愛」

    「學姐」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今天(3/11)在臉書宣布結婚喜訊,與交往4年多的電視台記者男友結婚,而結婚證書上的證人被笑稱也是一對「真愛CP」,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民進黨立委王世堅。
    2024/03/11 23:26
  • 婚後首發聲!「學姐」黃瀞瑩盼外界祝福 認了:疫情前就想結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對外公布喜訊,對象是交往4年的記者男友,黨主席柯文哲、立委王世堅還成為「結婚書約上的證人」,黃瀞瑩晚間也直播向外界說明,其實這個結婚決定早在疫情前就有共識,不過一直投入政治工作,沒太多時間思考自己的事情,這次發出喜訊前也不斷思考該如何告訴外界,才能得到祝福。
    2024/03/11 22:33
  • 柯農地種芭樂樹 四叉貓:符合炒地皮程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前被爆出違規使用農地,如今農地已經恢復農用,更種植芭樂樹苗,不過網紅「四叉貓」就翻出,去年12月有網友為柯文哲護航,強調「真正的炒地皮」不可能做停車場用,當然是「種芭樂樹」,讓他直言根本是「預言文」。對此,民眾黨回嗆,種什麼沒想太多,重點是種活。
    2024/03/11 20:06
  • 彈劾案1年不到1件 黃國昌批監院成效不彰

    監察院彈劾績效,被在野黨接連批評。今(11)天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質詢秘書長李俊俋指出,監院察去年彈劾案,平均一人不到1件,還翻出過往李俊俋當立委時,曾質疑監委根本不認真的發言。院長陳菊對此回應,相信每一位監委,都是基於事實做調查。
    2024/03/11 19:53
  • 「學姐」晉升人妻!黃瀞瑩與記者男友登記結婚 甜蜜現場照曝光

    擁有廣大粉絲、綽號「學姐」的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嫁作人妻了!本刊獨家直擊,31歲的黃瀞瑩與29歲的記者男友劉家耀,2人4年多的戀情修成正果,今(11日)午赴北市北投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宣告組成家庭。
    2024/03/11 18:41
  • 楊寶楨落淚請辭後...前新竹市「最美發言人」重接民眾黨發言人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2月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而被譽為新竹市「最美發言人」的徐千晴去年6月才剛到任,今年1月就向新竹市長高虹安提離職,證實將回到民眾黨中央黨部任職,也讓外界猜測徐千晴將會重新接任發言人。民眾黨今(11)日公布新版發言體系與團隊,間接證實徐千晴接下民眾黨發言人一職。
    2024/03/11 17:59
  • 「學姐」黃瀞瑩結婚了! 找柯文哲、王世堅當證人原因曝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與愛情長跑4年的記者男友登記結婚。她並透過臉書對外公布好消息,透露找來黨主席柯文哲及立委王世堅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至於找柯文哲、王世堅當證人的原因,據了解,這兩位政治前輩,儘管過去爭鋒相對,背景、黨籍、立場截然不同,但卻一同見證了學姊以及劉姓記者相愛的過程,而兩人對於邀約都爽快答應。
    2024/03/11 16:42
  • 「學姐」黃瀞瑩晉升人妻!王世堅跨政黨幫證婚 柯文哲現身祝福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與愛情長跑4年的記者男友登記結婚。她並透過臉書對外公布好消息,透露找來黨主席柯文哲及立委王世堅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同時興奮嗨喊自己從素人到學姐、從幕僚到市議員、從單身到已婚,「KPI達標!」
    2024/03/11 16:30
  • 愛情長跑四年! 「學姊」黃瀞瑩登記結婚

    「學姊」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今(11)日宣布登記結婚!她在臉書寫下「KPI達標!從素人到學姐,從幕僚到市議員,從單身到已婚,謝謝你們一直支持著我。感謝柯文哲主席、王世堅委員願意成為我們結婚書約上的證人」。該文一出,馬上引發廣大網友回應,直呼民眾黨女神要幸福。
    2024/03/11 16:17
  • 藍白委聯手!通過成立「鏡電視調閱專案小組」譴責NCC陳耀祥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11)日邀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等人備詢,並就「廣電事業申設換照審查程序暨執行狀況」進行專題報告,在國民黨、民眾黨藍白聯手之下,通過7項臨時提案,包含譴責陳耀祥案,以及成立「鏡電視調閱專案小組」。
    2024/03/11 15:28
  • 陳歐珀無償用詐騙集團座車不罰? 黃國昌轟監院:包庇自家人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11)日痛批,im.B詐騙集團無償供給前立委陳歐珀座車跑行程、2020年總統蔡英文與陳歐珀的羅東後援會,陳歐珀從未誠實申報,監察院遲至今日都未裁罰,「監察院竟然拿刑事偵查當成擋箭牌,所以暫停審查,到底要包庇自家人到什麼時候?」
    2024/03/11 14:32
  • NCC報告抄去年藍白退回 陳耀祥:不重寫

    NCC主委陳耀祥,今(11日)到立法院業務報告並備詢,不過送交的報告被國民黨民眾黨立委齊痛批,七成照抄去年內容,難道國文有這麼差嗎,更稱「別拿明朝及清朝的東西來」要求退回重寫,不過陳耀祥堅定表示沒有重寫問題,有需要會再補充報告!
    2024/03/11 13:21
  • 「NCC報告7成照抄!」黃國昌喊退回 瞄準鏡電視出招了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11)日將赴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針對業務概況報告,民眾黨立委黃國昌9日痛批,整份29頁的NCC業務報告、1萬3千字的內容,竟然有超過9300字以上是「完全照抄」去年的舊內容。民眾黨團今日上午也舉行記者會,將提案退回NCC此次送交立法院之書面報告,另提案成立「鏡電視申設及後續弊案爭議」調閱專案小組,履行監督職責。
    2024/03/11 09:13
  • 種滿芭樂樹苗! 柯文哲新竹農地「回歸農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前被爆出將新竹農地違規使用做停車場出租,遭新竹市府要求限期改善,目前農地已經整地完成,並且種上了芭樂樹苗。而柯文哲今天也表示,最主要就是先恢復農地,至於回去住也太不可能。
    2024/03/10 19:19
  • 百萬YTR柯文哲重整空戰 「真心話」評國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在2026繳出好成績,為2028奠定基礎,也確定要調整他的網路布局,他的個人YT將會重新推出「今晚我想來點真心話」,把討論內容提升到國政,而陸戰部分,在台北市將由立委黃珊珊跟議員及市黨部成立聯合服務處。
    2024/03/10 14:42
  • 白拋N+1遭藍酸連「N都沒有」 柯文哲笑:我們有小草精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拋出民眾黨2026「N+1計畫」,要在有現任議員選區多提名一位參選人,卻遭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酸,民眾黨現在的問題不在「+1」,而是連「N」都沒有,要先創造「N」。對此,柯文哲今(10)日受訪表示,「連n都沒有,但是我們有小草精神」;針對2026大選佈局,柯說,會先建立人才庫,培養人才。
    2024/03/10 12:58
  • 新竹老家爭議怎處理? 柯文哲稱「不可能回去住」:先恢復農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老家的新竹農地爭議,從總統大選前延燒到現在。柯文哲曾說,那是父親盼他返鄉執業、對兒子疼愛的表現。不過,今(10)日被問及是否賣掉農地?他說,已經委託民眾黨新竹市議員李國璋處理,「我有跟我爸媽講,我也不可能回新竹當醫生,回去住也不可能」。
    2024/03/10 12:06
  • 白委不給力? 藍委質詢頻幫柯、高虹安平反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午到新竹舉行黨代表座談,新竹市長高虹安也出席會議,只是最近不管是高虹安偵訊錄音少了16分鐘,或是柯文哲出現在反詐素材,都是由國民黨立委質詢揪出中央缺失,不免給外界怎麼是國民黨在幫民眾黨的印象。
    2024/03/09 19:40
  • 把立委都當笨蛋? 黃國昌怒轟NCC報告:7成照抄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將於11日赴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針對業務概況報告。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9)日表示,他看完NCC的業務報告後,「簡直要吐血」,在整份29頁業務報告1萬3千字的內容,竟然有超過9300字以上是「完全照抄」去年的舊內容,質疑「現在NCC是把立委都當笨蛋嗎?」
    2024/03/09 17:05
  • 誤判路況狂塞 柯到台中黨代表座談大遲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早上到台中開黨代表座談,黨內說一定要砲聲隆隆,不能只是說好聽的話,更邀請柯文哲來住一個月,全力輔選雲林麥寮補選,只是向來很準時的柯文哲,一早卻遲到了一個小時。
    2024/03/09 13:35
  • 美女刺客選板橋? 柯派「台日混血」政論練兵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6議員選舉可能推美女刺客,不僅找來外型亮眼、高學歷的台日混血去民眾黨節目練兵,加上有意爭取選新北板橋的前中央委員Z9吳達偉被藍營延攬,民眾黨新北黨部主委陳世軒也說,不排除派美女刺客選板橋議員。
    2024/03/08 19:26
  • 南門中繼市場民眾黨批白拆 數發部:沒要搶地

    南門中繼市場斥資1.7億打造,北市府原本想把即將改建的東門市場,向國產署續租作為中繼站使用,不過被發函要將土地回收給數發部、NCC蓋辦公廳舍。如今被民眾黨指控,南門中繼市場拆掉夷為平地後,數發部不來了,批評根本是白拆。對此數發部澄清從沒有要搶地。
    2024/03/08 19:17
  • 挖柯牆腳戰板橋? 藍議員延攬「Z9」任顧問

    曾代表民眾黨參選板橋議員跟立委的Z9吳達偉,之前才po出跟立委黃國昌團隊在板橋拜會的照片,卻傳出他被國民黨新北議員延攬當顧問,吳達偉說自己還是想以民眾黨身分參選板橋議員,柯文哲只說每個人都要生活,到時會有初選辦法。
    2024/03/08 17:05
  • 蔡壁如才入中市府!民眾黨Z9驚爆遭藍營延攬 新身分曝光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今(2024)年2月接任台中市政府有給職顧問,沒想到,如今,曾代表民眾黨選第10屆新北立委及第4屆新北議員的網路紅人「Z9」吳達偉也被藍營延攬,新身分曝光。
    2024/03/08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