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林家 結果共1,423筆

  • 陳立農「愛店」粉絲搶朝聖 鹹酥雞界櫻木花道現身

    高雄一間鹹酥雞店生意爆棚,原來是曾受過藝人陳立農的推薦,粉絲都慕名而來,見不到偶像,就到愛店朝聖,而北高雄另一家鹹酥雞店,也有許多民眾聚集攤位前,大家都搶著看老闆表演拋肉絕活,買宵夜還有表演可以看,難怪生意這麼好。
    2024/02/10 20:25
  • 一日照顧員!小朋友與羊咩咩「親密接觸」近距離健檢

    許多小朋友,喝過羊奶,卻沒親眼見過羊咩咩,高雄橋頭一處牧場,設計食農體驗,讓孩子們化身為小小實習生,與小羊近距離接觸,為牠們做健康檢查,從產地到餐桌,吸取有關羊兒的知識,初次跟小羊相處這麼久,每個小朋友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2024/02/09 14:00
  • 專訪/任賢齊拍戲出意外!視網膜遭重創送醫 本人還原現場:我應該瞎掉了

    亞洲天王任賢齊與香港影帝郭富城、林家棟合演的新片《臨時劫案》在今年賀歲檔期上映。片中他飾演充滿愛心的社工員,卻被金錢壓力逼到打算鋌而走險搶錢還債,卻引發一連串荒謬的趣事。任賢齊近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除了聊到拍攝點滴外,也透露了自己過去曾因拍戲視網膜衝擊險瞎眼,更聊到自己在疫情隔離期間於飯店內跑完半馬的故事。
    2024/02/09 11:46
  • 上任立法院長後首春節 韓國瑜「低調沒行程」回雲林家陪家人

    2024大選落幕後,春節緊接到來,藍綠白政治人物也利用春節持續勤走行程,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春節安排全台密集拜廟發紅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將於大年初一赴新竹普天宮參拜,不過,剛上任的立法院長韓國瑜,握有國會資源儼然成國民黨內太陽,春節期間卻意外地「靜悄悄」,完全沒公開行程,據了解,韓國瑜人已在雲林,回娘家陪伴家人,目前規劃初三前都不會有公開行程。
    2024/02/08 13:47
  • 郭富城驚爆病倒! 走路「需旁人攙扶」認身體微恙:牽一髮動全身

    香港動作喜劇《臨時劫案》由香港知名導演爾冬陞監製、麥啟光執導,集結三大巨星郭富城、林家棟、任賢齊共同演出,3人為電影賣力宣傳,郭富城一度體力不支需要人攙扶,後來更是身體發炎病倒,臨時缺席馬來西亞活動,令人十分擔心,所幸經過休息已康復,帥氣出席香港首映會。
    2024/02/08 07:00
  • 蔡壁如爆不回黨中央!盧秀燕給1職年後上任 中市府回應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日前傳出將回任中央委員,今(7)日中央委員開會後,最終決定權仍回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手上,不過稍早爆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延攬蔡壁如擔任市府顧問,且蔡壁如已完成相關手續,年假後立即上任,而國民黨籍的林家興則將出任台中市策會副總幹事。對此,台中市政府回應,因應市政需求皆有定期人事整體調整,以利市政推行,若過年後有人事調整,將會正式發布公告。
    2024/02/07 17:51
  • 租「阿法」南下墾丁開毒趴 2男半路遭攔搜出K他命

    台南警方3日晚間設置路檢點抓酒駕,結果一輛高級休旅車,車窗一拉下就飄出毒品氣味,警方果然從車內兩名男子的身上,搜出K他命,原來兩人要和朋友在墾丁會合,準備開毒趴,結果半路就被警方攔截,採檢出毒品反應,還涉及毒駕,雙雙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4 23:16
  • 騎共享單車持「電台子」偷兌幣機 警:依租借資料追查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自助洗車場,有竊賊騎著共享單車闖入,拿著「電台子」干擾兌幣機的電波,趁機把零錢全搜括走,老闆已經不只被偷一次,雖然損失的金額不大,但真的很困擾,警方獲報後,循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的特徵,全力追查中。
    2024/02/04 20:36
  • 周子瑜抱愛犬賞櫻! 嘉義梅山踏春景點秘境曝

    下禮拜就要迎來農曆春節,TWICE成員周子瑜回台放假,與媽媽上嘉義梅山踏春,還曬出與愛犬的合照,萌翻粉絲,也意外讓這處賞櫻秘境爆紅,目前白櫻已經開了7成左右,夾雜紅色櫻花點綴,與山林、雲海映襯,美如仙境。
    2024/02/04 18:27
  • 「彭太太們」看過來! 彭于晏《潛行》嗆劉德華還被讚100分

    擁有出眾外型的彭于晏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尤其他還很願意為了詮釋的角色吃苦,練習體操、武術、綜合格鬥等,幾乎每拍一部戲就學一項新技能,而他在和劉德華、林家棟一起演出的最新香港警匪動作片《潛行》裡則化身一名警察,表現獲得身兼監製的劉德華讚賞,稱他是角色的不二人選,並給出滿分評價。
    2024/02/03 22:18
  • 紅髮艾德開唱!粉絲搶排「這件T恤」 實名制入場惹怨

    國際巨星紅髮艾德,巡迴演唱會來台開唱,地點選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北中南的粉絲都趕來朝聖,開唱前先搶排周邊商品,2日下午還有粉絲捕捉到,野生艾德到海音館看黃色小鴨,兩人開心合照,女粉絲把照片po上網,直呼好感動。
    2024/02/03 19:28
  • 女騎士命喪大貨車輪下 休旅車疑闖燈24歲女遭撞亡

    高雄這幾天,發生兩起死亡車禍,都是四輪車擦撞機車,導致死亡,第一發生在2號下午四點多,大貨車直行與機車擦撞,74歲的女騎士當場身亡,而違停在路口轉角,拋錨的小貨車,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第二起則是一部休旅車疑似闖紅燈,24歲的女騎士被撞重傷,搶救三天仍宣告不治,詳細的肇事原因,將交由警方來釐清。
    2024/02/02 23:17
  • 挫幾咧! 紅斑馬深夜巡邏驚見3單車馳騁國道路肩

    國三南下屏東麟洛路段,發生一起驚魂記,有一對未成年的表兄妹三人,竟然在凌晨三點多,騎腳踏車誤闖國道路肩,見前方有警車,三人嚇到逆向逃走,警方利用無線電,在交流道攔截,順利將他們帶回交通分隊,趕緊通知家長來接回。
    2024/02/02 21:55
  • 賣鬧啊!酗酒男欲點打火機引爆瓦斯 3警機智壓制

    高雄一名男子酒後和妻子吵架,不只開瓦斯,還作勢點燃手上的打火機,試圖要引爆,警方獲報到場,現場已經瀰漫濃厚的瓦斯味,與男子隔空對話近10分鐘,把他引出來空曠處,抓準時機才衝上前壓制,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結束這場驚魂。
    2024/02/02 19:51
  • 忙翻!任賢齊《臨時劫案》宣傳怕講到彌留 盯這健康指數拉警報

    演員任賢齊近期迎來新片,合作郭富城、林家棟,表示雖然是搶匪片,但帶有點喜劇元素劇本是自己很少接觸的;接下來忙完電影宣傳,還要籌備3月的北流演唱會,這回接受TVBS專訪也曝光自己健康狀況,以及過年的規劃。
    2024/02/02 19:24
  • 違法點交?NET提告 控市府、警無法令依據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繼續延燒,基隆市政府和微風廣場,日前到商場內進行點交,引發NET不滿,但就在昨天(1)晚上,大批警力與不明身分人士,強制進入NET商場裡。NET公司認為這樣是非法點交,今天(2)上午直接到法案按鈴提告,對於此事謝國樑也指出,要求前市長林右昌,要出面講清楚。
    2024/02/02 15:28
  • 基隆東岸商場OT案爆爭議!謝國樑:林右昌要負責

    基隆市東岸商場,產權爭議有了新進展,基隆市政府和新經營者微風廣場,31日到商場內進行點交,引發原有業者NET不滿,認為自己仍擁有建物產權,甚至還到地檢署按鈴申告,控告市府竊占罪,揚言要上法庭對簿公堂,對此謝國樑也發聲明,要求前市長林右昌,要出面講清楚。
    2024/02/01 23:18
  • 控墾丁4星親子房好髒! 滿地指甲屑瀰漫煙味飯店致歉

    正值寒假期間,一對夫妻從北部南下墾丁,訂了一間四星級的親子渡假酒店,結果房間內不只瀰漫煙味,地板還有指甲屑,兩包垃圾也沒清,氣得PO文抱怨,對此飯店承認疏失,的確有細節沒有清理乾淨,也釋出誠意,願意招待住宿回訪,但被當事人一口拒絕。
    2024/02/01 19:16
  • 肯德基農曆年前喊漲 !「這款漢堡」漲最兇 蛋塔也變貴了

    速食店三大巨頭之一,以蛋塔聞名的肯德基,在農曆年前宣布,考量營運成本提高,決定調漲,有六個品項價格上調,平均漲幅不到4元,其中漲最多的是花生熔岩卡啦雞腿堡,漲7塊錢,而大家最愛點的蛋塔,單顆則是漲2元。
    2024/01/31 21:59
  • 生鮮先生出包!近2百樣食品過期「換標」再賣

    高雄市一家高級連鎖生鮮超市,涉嫌竄改有效期限,店內的生鮮肉品及火鍋料,過期已經超過1年,負責人及店長,竟然叫店員重新分裝,印新的標籤貼上,在3家門市上架販售,檢調查扣265包商品,負責人跟店長,分別以200萬元、20萬元交保,其餘3名員工則是予以請回。
    2024/01/31 18:43
  • 壓力超大!彭于晏飆罵劉德華 崩潰狂NG「他是我的偶像」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林家棟、任達華、彭于晏、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演出,在台上映後票房持續成長,順利突破2200萬,電影中劉德華與彭于晏的多場衝突戲,讓影迷直呼過癮,不過彭于晏其實超有壓力,直呼:「正式拍時突然覺得緊張,他是我的偶像,就罵不出來,NG了兩三次。」
    2024/01/31 16:53
  • 超慷慨!Netflix老闆捐200萬股份給慈善機構 市值高達344億

    Netflix歷經了前段時間訂戶大量流失的危機後,在2023年第四季大增1312萬訂閱用戶,也讓其當季營收達到88.3億美元(約新台幣2633.7億元)的亮眼成績。而Netflix老闆瑞德·哈斯汀(Reed Hastings)並沒有將公司收益全放進自己口袋,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哈斯汀上周透過「哈斯汀—奎林家族信託」,慷慨捐贈了高達200萬股的Netflix股份給矽谷社區基金,市值約11億美元(約新台幣344億元),金額相當驚人。
    2024/01/31 15:19
  • 藍營F4神助攻?中捷藍線火速核定 盧秀燕:選後民意被體認

    目前台中捷運僅有一條綠線,今(30)日藍營F4立委召開「回應台中新民意,籲民進黨政府別再擋中捷藍線」記者會,昨日中捷藍線行政院火速審查同意,預計核定後10年完工通車,市長盧秀燕於今受訪時表示,這次大選中,大家傳達了強烈廣大的民意,是市民勝利,也感謝行政院的正、副院長體現到選舉完所產生的民意。
    2024/01/30 12:03
  • 綠營內鬨?嘉議員控遭設局毆打 點名「立委王美惠」將提告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天(1/28)上午莫名被攔車毆打,助理被辣椒水攻擊,林煒軒懷疑自己因選舉糾紛,被以假車禍設局報復,對方甚至還要求議員,要和同黨的立委王美惠道歉,此事爆發,王美惠認為自己被惡意誹謗,將會對林煒軒提告。
    2024/01/28 19:25
  • 實況曝!近台積電老透天不到2百萬 房仲揭搶手原因

    高雄一間老透天,在蓮池潭附近,離台積電也不遠,開價竟不到兩百萬,不過實際到現場看,沒有屋頂、牆體殘破不堪,根本無法住人,原來6.8坪大的土地是持分地,產權與其他人共同持有,房仲表示,大多是建商為了卡位,取得土地的優先承購權,才會入手這塊持分地。
    2024/01/28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