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阿法」南下墾丁開毒趴 2男半路遭攔搜出K他命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23:16

台南警方3日晚間設置路檢點抓酒駕,結果一輛高級休旅車,車窗一拉下就飄出毒品氣味,警方果然從車內兩名男子的身上,搜出K他命,原來兩人要和朋友在墾丁會合,準備開毒趴,結果半路就被警方攔截,採檢出毒品反應,還涉及毒駕,雙雙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設置路檢點,一輛豪華休旅車被攔下,車內飄出毒品氣味,果然從「少年仔」的包包裡搜到。

 

警方:「我跟你說,我們要實施附帶搜索,K他命已經超過5克了,我們要實施附帶搜索,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我要進行搜索了就這麼簡單。」

兩人承認這輛阿法是租來的,一路南下,目的地是要到墾丁開趴,不過搜到毒品,得先到警局走一遭。


 
警方vs.嫌犯:「這包誰的,這包誰的,這包粉是什麼粉啊,這是什麼,這是什麼,K他命還說沒有。」

藏匿的毒品全被抓包,兩人再也瞞不住,事發在3號晚間,台南永康警方,執行取締酒駕專案勤務時,依照慣例請駕駛打開車窗,結果飄出濃濃K味,馬上把人請下車,原來蔡姓嫌犯和楊姓嫌犯兩人,和朋友約在墾丁狂歡,提前買好大量三級毒品K他命,準備拿來助興用,結果半路就被警方逮個正著。


永康分局副分局長張翊雋:「幾經耐心盤問,還有查證相關人員的肅情資料後,駕駛人心虛,坦承車輛確實藏有毒品,分別在車輛隱密處,所以及駕駛人的包包查獲近50公克的第三級毒品K他命。」

把二人帶回查驗後,尿液均有毒品反應,不只攜帶毒品,還涉及毒駕,年節前約好開毒趴,還沒上國道就被警方攔截,兩名嫌犯都被移送地檢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趴#豪車#租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44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