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旬伯抱回25歲嫩妻!「豪砸7位數聘金」送房車 網笑:有錢真好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4:26
一名6旬老人為了迎娶25歲嫩妻,竟大手筆給了180萬人民幣當聘金。(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6旬老人為了迎娶25歲嫩妻,竟大手筆給了180萬人民幣當聘金。(圖/翻攝自微博)

在尋覓真愛的過程中,有些人可能要等到晚年,才能找到真愛,但老少配總是容易引起社會關注。最近,中國網友就分享一段老少配婚姻故事,一名60多歲的老伯竟然娶了25歲的妙齡女子,而他給出的聘金數字更是讓眾人目瞪口呆、嘆為觀止。

中國網友近期分享一段爺孫戀的婚姻故事,除了年紀差距大以外,最讓眾人驚訝的是男方為了娶得美嬌娘,竟給出18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763萬元)的聘金,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

 
 
老翁除了付出高額聘金,還另外購買別墅與豪車送給女方當禮物。(圖/翻攝自微博)

故事中的男主角是60多歲的張先生,他曾經歷過一段不幸的婚姻,可是卻不放棄尋找真愛,在一次聚會中遇見讓他心動的王女,當時王女才20多歲,風華正茂,一見鍾情的張男對她展開熱烈的追求。

最初王女並未輕易接受他,但張男不畏拒絕,不斷地表達自己的真心,經過長時間的努力才終於打動芳心,成功抱得美人歸。

然而這段老少配婚姻卻讓不少網友議論紛紛,原來張男透露自己光是給女方的聘家就高達18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763萬元),甚至還幫對方買了別墅與豪車,只為了讓新娘可在婚後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質,張男開心與嫩妻同框合照,還眉開眼笑認為「心態年輕很重要,妻子滿眼都是我,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這段年紀和財富都相差懸殊的婚姻最終還是引來不少網友嘲諷,「果然有錢真好」,認為這段婚姻參雜金錢交易的色彩,反映了女生為了物質金錢而屈從在婚姻條件,可是卻也有人認為年紀並不是阻擋愛情的礙障,也有可能是真愛。



更多鏡週刊報導人妻雙寶媽偷吃剛畢業小鮮肉 嘿咻太激烈搞到流產才露餡
高雄便當店「60元吃到飽」喊卡時間曝光 闆娘無奈:看到人性貪婪
日本一地區見「這2字」別亂闖 老司機揭真相:不是普通餐廳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爺孫戀#嫩妻#聘金#763萬#真愛#別墅#豪車#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172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