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呼麻台人不在意?網曝他「最大致命傷」:基本上涼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3:31
Joeman染毒後還能翻紅嗎?網友點出他的最大致命傷。(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Joeman染毒後還能翻紅嗎?網友點出他的最大致命傷。(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蕾菈夫妻在昨(6)日因持有大麻遭警方逮捕,引發各界一片譁然。不過,就有網友認為,當今台灣社會對於名人染毒事件並不像過去來得嚴肅,直言Joeman在風波過後仍可活躍於螢光幕前,甚至還可能創造更多流量。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也有人點出Joeman染毒的致命傷,「基本上涼了」。

原PO在國內論壇Dcard以「認真說,Joeman吸毒,其實根本沒有任何影響」為題發文指出,藝人或網紅吸毒這件事情,若在10多年前的台灣社會,眾人都會覺得很嚴重,但現在大多數的台灣人只會抱持「與我無關」、「他爽就好」的價值觀,甚至有人還會覺得這些吸毒名人「很接地氣」。

 

原PO點出當今台人不會太在意Joeman呼麻,並認為他未來有望人氣翻倍。(圖/翻攝自Dcard)

原PO認為,這些吸毒名人在風頭過後粉絲數不但可能不減反增,還可以藉此掀起新一波話題性。對此,原PO就坦言,這次的「呼麻」事件對於Joeman的影響並不大,甚至還有望讓他停滯的YouTube頻道訂閱數再度上漲。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但絕大多數人都抱持與原PO相反意見,並點出Joeman的致命傷,「基本上業配已經掰了,接下來只能接到三流廠商的業配。我猜他下一步就是先裁員,換小的辦公室」、「Apple發表會應該無緣了,統一基本上也再見了」、「他是靠業配養團隊的,基本上是涼了」、「他們這種等級網紅,都靠代言業配在賺錢,有代言的出事要賠錢,還沒人會找他了」、「代言跟工商直接歸零」。

 
有網友分析Joeman、Toyz的差別,認為前者染毒的影響遠勝後者。(圖/翻攝自Joeman臉書、Toyz YouTube)

另外,也有網友點出Toyz(劉偉健)之所以能在呼麻後人氣翻倍的關鍵,「Toyz本來就沒什麼底線,粉絲也年輕思想開放,但他碰毒品也掉一堆代言」、「Toyz可以整天在那皮過得還不錯,那是人家天生自帶主角光環和流量」。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eman#Joeman大麻#Joeman吸毒#蕾菈#蕾菈大麻#蕾菈吸毒#九妹#Toy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52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