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浴巾丟地踩、沾飲料! 民宿老闆:不再免費提供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20:14

去飯店、旅館住宿,業者常常會提供免費的浴巾給客人使用,不過就有民宿老闆坦言,看過太多次浴巾被狠狠丟在地上,踩踏、沾飲料都有,讓他忍不住宣布不再提供免費浴巾,改成租借的方式,一次50元。而也有其他業者透露,就有遇過外國人把浴巾當菸灰缸,還曾聽過有人拿去擦排泄物。

圖/TVBS

 
皺皺的浴巾被丟在馬桶前的地板上,來到浴室門口明明有踏墊卻還是把浴巾給疊在上面,白色的布難免出現腳印,讓這間台東民宿老闆心好痛。

台東民宿老闆:「浴巾弄得非常髒,對我們來說是很困擾,有一點點髒汙洗不掉,我們就不能給客人用。」

如果洗不乾淨浴巾就要扔掉,看到這樣的情景讓老闆忍不住走心了,臉書貼出公告表示從2024年元旦起不再提供免費浴巾,畢竟浴巾用久了可以變成抹布,但抹布變不回浴巾跟大家說聲抱歉由於太多次看見浴巾,狠狠被丟在地上踩踏沾到血或飲料,房務員都要手洗再手洗,決定改成租借浴巾的方式一次50元,消息一出引起3千人按讚逾百則留言,大多數都支持老闆做法。

 
民眾:「使用自己的毛巾比較乾淨,但如果遇到緊急的狀況就我臨時要出差,那沒有毛巾的話就要額外再去租借旅館的是會有一點小困擾。」

圖/TVBS

民眾:「因為我假如有去外面住的話,我也是都帶自己的浴巾,不喜歡用外面的浴巾。」

記者劉育瑄:「就怕旅客住進來把浴巾給丟在地上,所以說在台北的這家旅館,除了準備浴巾還特別準備了像這樣的足巾,就是讓旅客可以把足巾給放在地上,來減少浴巾被弄髒的狀況。」

北市旅館業者也直言,雖然自家浴巾都會拿去消毒但還是很怕遇到不懂珍惜的客人常常聽到同行分享,曾有旅客拿浴巾擦嬰兒、寵物、排泄物,自己之前更遇到外國旅客喝醉惡搞。」

圖/TVBS

北市旅館業者韋建華:「因為我不提供菸灰缸,所以他就把我們的毛巾去沾水,當成臨時菸灰缸使用。」

就盼祭出罰則,旅客會更有分寸不再把方便當隨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浴巾#民宿#旅館#租借#腳印#消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036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