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住春光外洩房?旅館衛浴間「無遮蔽」 鄰棟建築工人看光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5:33

台中洪先生帶家人到高雄玩,入住建國路上的精品旅館,房間位於9樓高樓層,結果房內的衛浴間是落地窗,竟然沒有窗簾,剛鄰近蓋大樓的工人,可以直接看到衛浴間,讓洪先生一家人不敢上廁所洗澡,覺得太誇張。

圖/TVBS

 
入住房客:「今天晚上我們住的房間。」

車停好,迫不及待開箱拍影片,哇,好大的房間呀,衛浴間有超大雙人浴缸,還有戶外的小花園,一家四口住一晚5300元,誰知道,天一亮,原形畢露。

入住房客:「重點來囉看一下,工地呀沒有窗簾呀!看好這邊還有人在工作。」

 
衛浴間的落地窗,沒有窗簾任何遮蔽物,直接望出去,鄰近蓋大樓的工人就在眼前,還可以看到工人們走來走去,只要轉頭,彼此就能對到眼,等於如廁或是洗澡,就會被看光光。

入住房客:「這邊有人啊,這樣你敢泡澡嗎?」

圖/TVBS

入住房客洪先生:「就是很怕啊,會不會晚上已經有人看進來,我們都不知道。」

洪先生一家人從台中到高雄玩,入住建國路的精品旅館,位於九樓層樓,沒想到衛浴間講究落地採光,一開始,可能四周都是低矮建築,近期蓋大樓,高度追過旅館,春光外洩問題浮出檯面。

入住房客洪先生:「他們知道這個消息也在規劃中了,可是我想說你就已經知道有這問題,你怎麼可以還賣這個房間,我住到是我運氣不好我比較衰嗎?」

附近民眾:「工地要蓋(旅館)也知道啊,窗簾基本的也要做啦。」

圖/TVBS

 
旁邊蓋大樓,旅館應該早知情要提早因應,結果等到客人入住反應,留下了負評印象,對此爆出春光外洩疑慮,高雄館表示與台北總公司討論中,暫時沒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館#高雄#衛浴間#窗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59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