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共享單車持「電台子」偷兌幣機 警:依租借資料追查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22:07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自助洗車場,有竊賊騎著共享單車闖入,拿著「電台子」干擾兌幣機的電波,趁機把零錢全搜括走,老闆已經不只被偷一次,雖然損失的金額不大,但真的很困擾,警方獲報後,循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的特徵,全力追查中。


 
頭戴黑色鴨舌帽,身穿紫色外套,男子騎著共享單車,闖入自助洗車場,拿出一台機器,一靠近兌幣機,零錢就嘩啦嘩啦掉下來,他拿著偷來的零錢,轉身就到後方投飲料,整個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

洗車場業者:「因為那個地方剛好是在奇美橋下,然後那邊車流量車不多,因為那邊是自助洗車場也沒有人在那裏,他們喜歡針對我,那裏那個地方我那個地方已經被偷很多次了。」

受害的自助洗車場,附近就是科技大學,許多大學生都會來這裡洗車,收費相對便宜,不過卻一再成為嫌犯的下場目標。

 

其他洗車民眾:「太誇張了這種錢,其實洗車的錢是少數的錢,我相信老闆也是租這個地方讓我們洗車,應該他是薄利多銷。」

原來嫌犯手上拿的是「電台子」,干擾機台的電波,錢就會往下掉,嫌犯的手法看似很嫻熟,事發在3號晚間7點多,台南市永康區,南台科大附近的一處自助洗車場,在橋下位處偏僻,已經受害不只一次,雖然每次損失的金額,都只有幾百塊,但竊嫌的行為,仍然讓業者很頭痛,一偷再偷,完全拿他沒辦法,只好求助警方。

台南永康警分局副分局長張翊雋:「永康分局除了加強該區的巡邏密度之外,也掌握到特定犯嫌的特徵,以及遺留的犯罪跡證全力追緝當中。」


拿著一台干擾器四處犯案,把兌幣機當成提款機,警方目前已經掌握嫌犯特徵,正在全力追緝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台子#干擾#電波#兌幣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46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