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F4神助攻?中捷藍線火速核定 盧秀燕:選後民意被體認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2:03
藍營F4召開記者會。(圖/TVBS)
藍營F4召開記者會。(圖/TVBS)

目前台中捷運僅有一條綠線,今(30)日藍營F4召開「回應台中新民意,籲民進黨政府別再擋中捷藍線」記者會,昨日中捷藍線行政院火速審查同意,預計核定後10年完工通車,市長盧秀燕於今受訪時表示,這次大選中,大家傳達了強烈廣大的民意,是市民勝利,也感謝行政院的正、副院長體現到選舉完所產生的民意。

行政院核定捷運藍線。(圖/TVBS)

 

行政院昨日宣布核定中捷藍線綜合規劃,國民黨立委廖偉翔、黃健豪、羅廷瑋,以及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於今(30)日舉行「回應台中新民意,籲民進黨政府別再擋中捷藍線」。

行政院於昨(29日)核定台中捷運藍線綜合規劃。(圖/TVBS資料畫面)

盧秀燕在受訪時也表示,市府經過長久的努力跟奮鬥,在昨天傍晚收到行政院核定中捷藍線及台中海線鐵路雙軌的計畫,首先要感謝廣大的台中市民好朋友們,有大家共同的努力才有此結果,尤其在這次的大選中,大家傳達了強烈廣大的民意,促成捷運藍線及海線鐵路雙軌可行性計畫可以核定,這是市民的勝選、市民的勝利。

 
盧秀燕進一步表示,感謝行政院長陳建仁及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現在看守內閣期間,他們體現到這次選舉完所產生的民意,願意有所作為,因捷運藍線已經核定,市府會儘快和中央確認計畫,啟動相關作業。

另外,盧市長提到,她還有一個心願,中捷藍線未來如果要發揮更大的功能,不只要照顧台中市,也要嘉惠整個中部地區,因此,包括中捷綠線延伸到彰化、捷運延伸到南投,市府未來也會聯合中部縣市共同爭取,讓中部捷運就像雙北的捷運一樣四通八達,這也是中部地區的民眾應該要得到的交通建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秀燕#中捷#捷運#藍線#藍營F4#立委#羅廷瑋#黃健豪#廖偉翔#林家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1096

0.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