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緩撞車變換車道時遭休旅車撞擊 「掉到橋下」 1死1傷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9:10

國道三號發生重大車禍,29日中午11點多,台中龍井路段,一台行駛中的緩撞車,被休旅車撞擊後,一路開到橋下,當時車上有兩個人,分別是21歲駕駛,頭部受傷,已經出院返家,57歲副駕駛則是傷重身亡。

圖/TVBS

 
行車紀錄器畫面中,緩撞車原本開在外側車道,前方施工車子順著交通錐,往中線車道行駛,開到一半,突然內側車道的休旅車,往緩撞車撞上去,接著休旅車被彈開,但緩撞車卻一路往外掉到橋下。

放慢動作,再看一次撞擊瞬間,休旅車是先往外開,接著往緩撞車上撞,然後彈開回內線車道,緩撞車掉到橋下後,一死一重傷,身亡的是副駕乘客,駛頭部受傷送醫。


嚴重車禍,就發生在國道三號南下182公里處,台中龍井路段,1月29日中午11點多,20多歲李姓駕駛,開緩撞車,發現外側有三角錐,就往中線車道開,沒想到內側休旅車撞上來,緩撞車就往外線跑,衝破護欄掉到9公尺的橋下。
 

死者是57歲陳姓男子,他當時是坐副駕駛座,緩撞車掉到橋下車頭斷裂,死者受困車內由警消救出來,送醫後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當時緩撞車出勤,是要到高速公路上,移除路上障礙物,這次是件,跟以往靜止不動被追撞不同,是緩撞車變換車道時,被休旅車撞,至於肇事駕駛有無開輔助系統,以及當時精神狀況如何,警方表示會進一步釐清究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三號#重大車禍#緩撞車#駕駛#交通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1007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