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賣場「吃一口放回」 涉煽惑罪遭法辦

記者 吳欣晏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陳盈仁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23:38

持續追蹤網紅詹姆士連續在兩間賣場,先吃東西又放回架上行為!他們掀起軒然大波,28號先PO出道歉影片,甚至出示消費明細,強調當天拆封過的東西,都有付錢。不過,家樂福和全聯提告煽惑罪和妨害名譽,因此詹姆士和攝影師被通知到案,從台中北上到刑事局製作筆錄,直到晚間離開,他們又在媒體前再次鞠躬致歉。


 
網紅詹姆士:「在這邊我要先跟,全台灣的社會大眾,以及觀看過我們影片,然後被誤導的觀眾,還有全聯以及家樂福兩間公司,深深至上我們最深的歉意對不起。」

深深一鞠躬網紅詹姆士和攝影師,首度出現在媒體前道歉,因為在全聯和家樂福嬉鬧吃喝拍影片,被警方通知到案。

網紅詹姆士:「當初是原本只是好玩而已,既然都已經釀下這件事情了,就沒有後不後悔的可言,我們就必須要對社會有一個交代,後續的話我們會再與全聯公司,以及家樂福公司討論和解。」

 
遭提告煽惑罪和妨害名譽,從台中北上來刑事局製作筆錄,對比之前鬧事的模樣,這回收起笑臉,坦承因為一時興起才會拍出這種作品,向大家說聲對不起。


但他們可能也沒想過,拍個影片竟然也會觸犯刑法,而他們不是第一次致歉,28日晚上就已經先釋出道歉影片。

還PO出全聯跟家樂福的消費明細,家樂福是在去年11月底消費,畫面中的炭烤及起司洋芋片還有芭樂汁,只吃喝一兩口就放回去,都有在明細裡面。

另外26日則是在全聯消費,和朋友使用的溼紙巾還有腰果優酪乳,也同樣出現在消費明細內,兩間超市賣場加起來的物品,超過拍攝的數量,儘管如此還是被質疑,拍攝的時間跟結帳時間,沒有同步PO出來,怎麼能證明是不是事後才付錢。


目前,全聯跟家樂福提告煽惑罪以及妨害名譽,最高可能面臨2年以下徒刑,至於亂吃的商品有沒有付錢,也不是他們說了算,警方也將會去一一清查付費明細,這回拍影片是創作者的自由,但是內容到底合不合法規,恐怕要好好自我審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詹姆士#拍片#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88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