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逛全聯「吃喝1口放回」 網紅鞠躬:對不起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宇雅 華紹平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23:22

在抖音平台有1.5萬人追蹤的網紅詹姆士,日前在全聯賣場內拍影片,說要教大家如何「不花錢吃到飽」,接著竟擅自把未結帳的餅乾、堅果跟飲料拆開,吃喝幾口後又放回架上,還嘻皮笑臉說不會被發現,引發民眾撻伐,全聯說,已經錄影存證,將採取法律行動。事件引發各界討論,28日晚上,詹姆士和攝影師出面道歉。

網紅詹姆士:「很久沒喝了啦,試喝看看,腰果好不好。」

 

直接把優酪乳堅果拆開吃喝幾口再放回貨架上,還跟掌鏡的朋友嘻笑評論,把全聯當自家廚房,連生活用品也不放過!

網紅詹姆士vs.友人:「你手會不會有點髒,(超髒欸)直接用就好了(直接用就好了),不會被發現。」

拆開濕紙巾抽一大把塞進口袋,影片說走的是質感路線,絕不會被發現,他是在抖音有1.5萬人追蹤的網紅詹姆士,說要教大家如何在全聯不花錢吃到飽,去年他也用這手法,惡搞另一家連鎖大賣場。
 

網紅詹姆士vs.友人:「(欸好像蠻好吃的欸),我覺得還好,(放回去就好了),(試喝試喝試喝),但我覺得還好,這邊東西都不太好喝欸。」

當大爺想吃想喝什麼就拿,果汁、洋芋片全遭殃,影片曝光後引發眾怒,28日晚上終於現身道歉。

圖/翻攝自 詹姆士IG

網紅詹姆士:「我們在全聯以及家樂福,拍攝的不當行為誤導觀眾,及影響到店家的商譽問題,在這裡我們要統一,跟被我們影響到的人,說聲對不起對不起。」

包括網紅詹姆士,以及攝影師都說要獻上最誠摯的道歉。

網紅詹姆士:「我們所使用的東西,都是有結帳的,請各位網友不要再斷章取義,我們所做的所有行為,都會負起相關的責任。」

甚至還公布所有吃過的物品,都有結過帳的明細,但還是被不少人質疑,雖然有消費明細和發票日期,但能證明拍片當天的日期嗎,恐怕很難消除網友們的怒火。

 
圖/翻攝自 詹姆士IG

甚至全聯也說已經錄影存證,將採取法律行動,導正不良風氣,維護賣場秩序安全。

面臨即將成為被告,網紅跳出來二度鞠躬道歉,只說會負起責任,還會做後續的處理,一時的新奇拍片,也給自己帶來麻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抖音平台#網紅#全聯賣場#民眾撻伐#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66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