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哈被欺負!醉酒鬧事扯狗牽繩 登門道歉畫面曝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李讚盛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5:19
圖/TVBS
圖/TVBS

屏東一間麵店門口,養了一隻哈士奇,活潑好動受到客人喜愛,日前卻有人闖入庭院,扯著狗狗的牽繩嬉鬧,疑似有虐狗的行為,還把影片po上網,此事曝光後,已經有人通報動保處,雖然兩人事後登門道歉,但是否涉及虐狗,還是要交由公部門來認定。

麵館門口,一群年輕人嘻嘻哈哈,他們隔著柵欄,跟一隻哈士奇玩,但下一秒卻。

 

扯牽繩,勒著哈士奇的脖子,狗狗不舒服,不斷掙扎吠叫,這群人闖入麵店的庭院嬉鬧,疑似虐狗。

麵店老闆陳先生:「審閱影片以後才知道是我們家的狗,當天早上受虐,我以為他們非常非常喜歡我們家的哈士奇,事後我看到這樣子,我覺得非常非常的不妥。」


 
自己把虐狗影片PO上網,此事才曝光,事發在屏東縣瑞光路一段的一間麵店,哈士奇Rouble就養在門口院子,牠才兩歲六個月,非常活潑好動,來店用餐的客人,都很喜歡跟牠玩,累積了不少粉絲,結果其中一名粉絲發現,Rouble竟然疑似遭到虐待,扯繩子勒住狗狗脖子,就怕會因此而受傷。

麵店老闆陳先生:「告訴我牠受虐情況的愛爸愛媽一直很擔心,很擔心牠有沒有受到驚嚇,或是其他的傷害。」

疑虐狗人士vs.麵店老闆娘:「我就跟狗玩不好意思,這個是動保處去提告的,警察昨天來找我們,現在就是要去檢查看看牠那個氣管有沒有傷到,妳再跟我們說醫藥費,我們會再處理。」


兩人隔天上門道歉,說自己是因為喝醉酒,才會動作太粗魯,不過有影片為證,此事已經通報到市府單位,將由動保處來認定,是否有涉及虐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麵店#哈士奇#疑似虐狗#動保處#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2

0.1477

0.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