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蕾菈道歉影片效仿Joeman?律師指:沒眼淚的哭泣、情勒會翻車不意外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4:00

蕾菈昨天(7日)晚間發布道歉影片,承認有吸毒,卻說是為了不傷害到家人因此第一時間撒謊,這番言論不被網友買單,直言根本是「廉價道歉」,也質疑是不是在效仿Joeman,但使用了「情緒勒索道歉法」,反而引發批評聲浪。

圖/翻攝自 我是蕾拉I’mLylaYT
網紅蕾拉:「我想要向所有社會大眾,以及關心我的人,還有我的小孩還有我的父母,還有我的所有親朋好友們道歉,在第一時間我否認了一切,那是不對的是違心的」。

 

在鏡頭前哽咽發聲,網紅蕾拉夫婦日前因吸食大麻被逮,7日火速上架道歉影片,兩個人身穿一身黑神情憔悴。

網紅蕾拉:「我有,我確實有,吸食大麻的行為,不管是在國內還是泰國我都有。」

承認有吸毒,影片發出後引發大批網友留言,有網友就表示不買單覺得影片沒有道歉誠意,更有人發現蕾拉道歉影片下方還開起斗內功能,甚至還有律師在臉書發文,稱蕾拉的道歉超廉價,指出蕾拉是沒有眼淚的哭泣,把說謊理由推給孩子,情緒勒索就是會翻車。
 

網紅反骨男孩:「最後一個壓軸蕾拉,以前應該有用(大麻)吧,沒有啦,感覺就是有,沒有,可惡。」

另外反骨男孩在兩年前,就有全團去驗大麻反應影片,都是陰性現在就被翻出狠狠打臉,而同團孫生也在臉書發文狠酸蕾拉,說看這次你們真的是麻麻虎虎,也說這是場「麻」拉松,暗指網紅圈可能還有更大的吸毒涉案者。

但是打開蕾拉社群主頁,能看到她收入來源大多以「互惠」廣告為主,目前合作過的廠商,像是還有聯名的化妝品貼文,都還尚未刪除切割,但以蕾拉等知名網紅吸毒的案件,警方也研判網紅圈染毒恐怕會像肉粽串,越滾越大。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廉價道歉#道歉#吸毒#蕾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73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