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賣場「吃一口放回」 涉煽惑罪遭法辦

記者 吳欣晏 蘇珮語 / 攝影 陳盈仁 王經綸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9:08

持續追蹤網紅詹姆士連續在兩間賣場,先吃東西又放回架上行為,掀起軒然大波,28日晚間PO出影片道歉,甚至出示消費明細,強調當天拆封過的東西,都有付錢。不過,家樂福和全聯提告煽惑罪和妨害名譽,因此詹姆士和攝影師,下午被通知到案,才台中北上到刑事局製作筆錄。

圖/TVBS

 
記者vs.網紅詹姆士:「脫序行為是為了流量嗎?你有什麼想要說的嗎?」

在全聯和家樂福嬉鬧吃喝拍影片,網紅詹姆士這下糟了,被警方通知到案。

記者vs.網紅詹姆士:「為何發票日期跟拍攝日期不一樣。」

 
遭提告煽惑罪和妨害名譽,從台中北上來刑事局製作筆錄。

臉上已經沒有笑容,這回觸犯的可是刑法,可能他們自己也沒想過,拍個影片竟然也會遭到法辦。

網紅詹姆士:「希望看影片的,大家不要被我們所誤導,我們也與全聯以及家樂福的分店聯繫過,並為我們所做的錯誤行為道歉。」

28日晚上先PO出了道歉影片,已經一改原本在鏡頭前,嬉鬧吃喝賣場物品的表情,這也是在事件發酵後,首度發出聲明道歉,強調已經跟賣場聯繫。


網紅詹姆士:「最後我們還是要跟全聯家樂福,以及廣大的網友們,深深致上我們的歉意對不起。」

不只說自己已經道歉,還PO出全聯跟家樂福的消費明細,家樂福是在去年11月底消費,畫面中的炭烤及起司洋芋片還有芭樂汁,只吃喝一兩口就放回去,都有在明細裡面。

另外26日則是在全聯消費,和朋友使用的溼紙巾還有腰果優酪乳,也同樣出現在消費明細內,兩間超市賣場加起來的物品,超過拍攝的數量,儘管如此還是被網友質疑,拍攝的時間跟結帳時間,沒有同步PO出來,怎麼能證明是不是事後才付錢。
 


目前,全聯跟家樂福提告煽惑罪以及妨害名譽,最高可能面臨2年以下徒刑,至於亂吃的商品有沒有付錢,也不是他們說了算,警方也將會去一一清查付費明細,這回拍影片是創作者的自由,但是內容到底合不合法規,恐怕要好好自我審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詹姆士#全聯#煽惑罪#道歉#刑事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72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