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團男友進勒戒所!「深V火辣女」接手工作 發文徵車手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7:18
 詐團女首腦穿著火辣。(圖/TVBS)
詐團女首腦穿著火辣。(圖/TVBS)

台北市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日前分析轄區內車手提領的熱點,向上追查逮到住在台中的蔣姓控房,與其負責指揮車手等人的李姓女友首腦。經查,李女平時穿著火辣、常貼出「深V」照片,在社群軟體上有多人追蹤,曾在IG發限時動態徵車手。全案經萬華警方調查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查起訴,其中蔣男涉及多罪已遭判刑。

更多新聞:超哥打TOYZ「現行犯」卻在警所泡茶聊天 大安警被爆吃3萬雞排回應

 

萬華警方大數據分析得知車手提領熱點,從金流、監視器開始逐步追查,向上追查出住在台中的28歲李姓女子及23歲蔣姓男友,2人與境外犯罪集團合作,由境外機房以解除分期付款為由詐騙;而蔣男擔任管控車主的控房指揮,李女也在蔣男進入勒戒所期間,與其他共犯聯繫、收受報酬、記錄帳務及指揮控制確保人頭帳戶提供者等。

警方查扣大量現金。(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不滿酒後鬧事!淡水男「門簾勒頸」殺父 阿嬤見悲劇崩潰

 
判決書指出,李女綽號「蔓蔓」,曾在IG限時動態發文「徵台中缺錢閒人 限男生!! 日薪:3000 包吃 週領 上班時間:12小時 日夜班自選 工作內容算很簡單 不需要動腦正當行業!!!!!! 要得直接回覆」等廣告內容,以此方式招募車手。而李女的IG時常PO出穿著火辣、露出深V事業線的照片,吸引不少人追蹤。

詐團蔣男進勒戒所前將工作交接給女友。(圖/TVBS)

更多新聞:這支iPhone 15好貴!三峽男被騙走200多萬 詐團還送禮

去年2月,萬華警方持搜索票至台中市,分別查獲該李女、蔣男情侶檔到案,查扣現金330萬餘元、提款卡8張及存摺6本等證物。其中蔣男部分,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法官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三人以上共同詐欺取財等多罪已遭判刑,應執行刑有待聲請,至於李女涉案部分則尚未有結果。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車手#熱點#控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38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