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水男「門簾勒頸」弒父 法院裁准殺人罪羈押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23:13
男子用門簾殺害自己父親 。(圖/TVBS)
男子用門簾殺害自己父親 。(圖/TVBS)

今(29)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上發生一起殺父命案,一名男子疑似因為不滿父親長期喝了酒之後就鬧事,竟持門簾將父親勒斃,而阿嬤聽見聲響起床後發現兒子在臥室趴在地上,脖子處纏有門簾,已經死亡沒有呼吸,緊急報案請員警及救護人員到場,轄區警方後續將涉案的男子帶回偵訊,初步詢問男子坦承犯行不諱,將朝殺人罪移送偵辦。檢察官訊後聲押獲准,預計明日解剖遺體。

父子倆時常吵架 。(圖/TVBS)

 
更多新聞:超哥打TOYZ「現行犯」卻在警所泡茶聊天 大安警被爆吃3萬雞排回應

據了解,31歲的黃姓男子與61歲的父親,另還有母親及80多歲的阿嬤同住在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上,不過先前黃姓男子就不滿爸爸酗酒、時常鬧事,父子間時常發生爭吵,相處十分不融洽,鄰居也都會聽見2人的吵架聲音。今日凌晨父子倆又再度吵了起來,黃男盛怒之下,竟持家中門簾,勒住父親的脖子將人殺害。

警方將涉案黃男查緝到案 。(圖/TVBS)

更多新聞:詐團男友進勒戒所!「深V火辣女」接手工作 發文徵車手
 

黃姓兇嫌的阿嬤聽見聲響後走出來查看,發現死者趴臥在房間地上,脖子處纏有門簾,已經明顯死亡沒了氣息,而涉案的黃男則逃離住家。鑑識人員到場檢視,客廳有打鬥痕跡,死者除了脖子有被門簾纏繞的痕跡外,手部也有擦傷,後續警方追查,大約2小時後在公明街金色水岸和衷宮前,將黃男查緝到案。初步詢問他坦承犯行不諱,偵訊後將依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法院已在晚間裁准羈押。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殺父命案#酗酒#勒斃#門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35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