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挫幾咧! 紅斑馬深夜巡邏驚見3單車馳騁國道路肩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22:12

國三南下屏東麟洛路段,發生一起驚魂記,有一對未成年的表兄妹三人,竟然在凌晨三點多,騎腳踏車誤闖國道路肩,見前方有警車,三人嚇到逆向逃走,警方利用無線電,在交流道攔截,順利將他們帶回交通分隊,趕緊通知家長來接回。


 
凌晨三點多,國道紅斑馬,照常值勤巡邏,靠外側車道時,黑暗中,竟有腳踏車騎在路肩。

國道警方:「欸鐵馬(腳踏車)嚇我一跳。」

一次三輛,警方見狀嚇傻了,兩男一女看起來年紀都很小,一看到警車靠近,竟然嚇到逆向。

 

國道警方「(國道上)3部腳踏車,目前快到地磅了,他們尾隨在後方,好謝謝。」

警方立刻用無線電聯繫,把三人攔截在交流道前,事發在上個月31號,凌晨三點多,年僅12歲的表兄妹,3人趁著夜深人靜時,相約從屏東市到恆春找親人,一人騎一輛腳踏車,天色昏暗,加上不熟路況,就這樣一路騎上國3南下麟洛路段,後來看到警察,疑似是太過緊張,才會掉頭往反方向騎,幸好在下個交流道,就順利把人攔下。

國道警竹田分隊小隊長黃智義:「員警將3人帶返分隊後,立刻提供食物及熱飲助3人恢復體力,並立即聯繫家屬到分隊接回3名青少年。」


凌晨三點多,孩子偷偷跑出門,家長卻毫不知情,幸好警方及時發現,把誤闖國道的三名少年少女,平安護送到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單車#驚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58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