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衝破國道翻落邊坡 駕駛骨折重傷不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哀招賢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9:56

國道3號北上台南關廟路段,傳出遊覽車翻覆邊坡的意外!62歲的司機休假返回屏東老家休假後,30日中午要把車開回台中時,莫名原因撞毀護欄,翻落邊坡,他一度受困駕駛座動彈不得,身上多處骨折,被救出時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圖/TVBS

 
國道三號北上台南關廟路段,傳出遊覽車翻覆,消防人員大舉動員搜救!

救護人員:「駕駛還在裡面嗎?啊?裡面幾個人?可能1個。」

護欄被撞得歪七扭八,遊覽車整個側翻在邊坡上,駕駛受困車內,動彈不得!

 

救護人員:「看這邊切割還是那邊切割?那邊危險,那邊只有1棵樹擋住。」

車禍發生在中午12點多,就在國三北上364公里處,消防人員動用破壞器材,花了近一個小時的時間,好不容易才把駕駛拉出來送醫,他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消防局五救護大隊副大隊長李博閔:「遊覽車翻覆,我們趕快出動9車18人,加高雄總共有6部救護車趕赴現場,幸好只有1位司機,沒有其他乘客。」


由於傷勢嚴重,62歲的曾姓司機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他平常開校車,28日載客人到高雄搭郵輪,29日放假返回屏東老家休息,由於31日要上班跑車,所以在30日空車要開回台中公司,不料發生車禍,公司表示,曾姓司機身體狀況不錯,到底為何會翻覆邊坡?確實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覽車#意外#國道#司機#送醫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108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