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涼!省冷氣錢 「敞篷遊覽車」國1奔馳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20:43

國道1號桃園段,2日出現一輛車頂被削掉一大半的遊覽車,完全沒玻璃遮蔽,路過駕駛笑說,哇!通風效果超級好,一方面也擔心這樣上路真的不違法?如果有物品或碎片玻璃飛出來怎麼辦,經過調查發現,這輛遊覽車就是10月底誤闖振興地下道的護專校車,這回司機是要開去維修,才會冒險上路,不然請拖吊業者來,少說要花5千塊以上。

駕駛開上國道,看到這一幕,擦擦眼睛仔細看了看,遊覽車的車窗不見,窗簾隨風飄搖,超車過去更誇張。

 

司機慢悠悠的,車頂早被削掉一大半,通風效果真的是五告讚內。

這輛遊覽車2日行經,國道1號桃園路段,準備要開去修理,而它正是10月底,沒注意到限高2.5公尺,開進平鎮振興路地下道的護專校車。

圖/TVBS

 
大家好奇車都撞成這樣真的能上路?畢竟有玻璃或其他東西,飛出來怎麼辦?國道警察說確實這樣做是可行的,有物品脫落才違法,並開罰1萬2到1萬8千元。

不請拖吊業者,關鍵在於,一趟少說要5千塊多的話也將近1萬元,再加維修費金額真的太龐大,司機會親自冒險上路。

再來畫面一轉,救護車、消防車一路鳴笛前往,現場不斷竄出陣陣濃煙,幾乎快吞掉整輛聯結車。

圖/TVBS

這裡同樣在國道1號,相距不到10公里的林口段,4日中午12點25分,48歲宋姓駕駛開道一半,驚覺怪怪的,回頭看,板車起火了,立刻臨停在路肩。

調查後,疑似是「輪胎起火」釀禍,後方車流回堵至少3公里。最近國道狀況多,不管是掉落物釀追撞,還是突發的火燒車,都讓駕駛們心驚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敞篷#起火#遊覽車#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67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