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立農「愛店」粉絲搶朝聖 鹹酥雞界櫻木花道現身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20:25

高雄一間鹹酥雞店生意爆棚,原來是曾受過藝人陳立農的推薦,粉絲都慕名而來,見不到偶像,就到愛店朝聖,而北高雄另一家鹹酥雞店,也有許多民眾聚集攤位前,大家都搶著看老闆表演拋肉絕活,買宵夜還有表演可以看,難怪生意這麼好。


 
一群粉絲聚集在鹹酥雞店前,大明星沒來,他們是衝著這份套餐來的。

陳立農粉絲:「如果第一次來的話,你就跟他說我要農農套餐,有甜不辣脆脆,這叫脆脆四季豆豆,包三角骨跟雞蛋豆腐。」

別懷疑,她們都是陳立農的粉絲,卸下上班族或是媽媽的身分,從北部南下追星,見不到本人,就到偶像的愛店朝聖,照樣很滿足。

 
鹹酥雞店老闆娘楊小姐:「陳立農有沒有吃蛋餅皮,他也吃那個蛋餅皮,可是我怕你們會太多啊。」

陳立農粉絲:「因為他出道一週年的時候,他有回家鄉拍了一支紀錄片,叫「限定的紀念」,裡面有來這邊,說他小時候喜歡吃這個,我們身為他的粉絲,又見不到他,所以就會常常來這邊朝聖。」

這間鹹酥雞店,位在高雄市的九如路上,已經開業超過30年,老闆娘曬出和陳立農的合照,證明真的是從小看到大。

鹹酥雞店老闆娘楊小姐:「他是一個非常好的孩子,就是我們從他幼稚園開始看他到長大,從他紅到現在他的本心還是一直如此,我們跟他講話還是跟以前一樣一往如昔啊。」

陳立農粉絲:「雖然這是鹹酥雞店,但是我們只要說,我們要去吃脆脆,粉絲之間就會知道說,喔原來我們是要來這家鹹酥雞店!」


陳立農最愛的「脆脆」,其實就是甜不辣,炸得酥酥脆脆,吃起來不油膩,是這家鹹酥雞的特色,假日等半小時以上是日常,而北高雄另一家鹹酥雞,靠的是老闆獨門絕活而走紅。

生雞肉沾粉,一個轉身,投進油鍋,眼前這位不是櫻木花道,而是大家眼中熟悉的「老爹」。
 

鹹酥雞店老闆:「這邊有籃子,這邊有夾子,上面有面紙,都自己來,我很忙餒,可是要等很久喔。」

顧客vs.鹹酥雞店老闆:「沒雞皮了餒,啊這邊有,拍謝拍謝沒看到,你眼睛壞了,你要去開刀了。」

老闆幽默風趣,與老顧客談笑風生話家常,位在左營曾子路的鹹酥雞攤位,沒有華麗的招牌,親切的「頭家」,和獨門的拋肉絕活,成了顧客的最愛。

鹹酥雞店老闆:「吃鹹酥雞長大的啦,不然會這麼高,最近高很多餒。」


 
十坪大的空間,老闆一人忙不停,暈頭轉向,年近70的他,體力有限,繼續做下去的動力,是希望留住老客人想念的味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鹹酥雞店#陳立農#脆脆#愛店朝聖#九如路#甜不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72

0.2058